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吸毒被抓向警察撒娇求饶:吸毒是为缓解痛经

2017年11月28日13:29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 "你们就放了我吧,我也是没有办法。" 11月27 日晚,因为吸毒被抓,29 岁的女子祁某竟抓住民警的手臂撒起娇来。在被问到吸毒原因时,她不好意思地表示,是为了缓解月经疼痛。

  现代快报记者从镇江市蒋乔派出所获悉,近期,省公安厅开展了为期 100 天的"冬季攻势",蒋乔派出所对前期掌握的线索进行了拉网式抓捕,截至 11 月 27 日该所已抓获吸毒人员 10 人,刑事拘留各类违法人员 8 人,祁某就是因为吸毒被抓获的其中一人。

  据警方介绍,11 月 27 日晚,民警根据线索在镇江市区某小区楼下伏击守候,从 20 点一直等到 23 点,民警终于发现了祁某的身影,随即上前将她控制。可没等民警开口,祁某就抓住民警的手臂向民警撒起娇来,让民警放她一马。民警并没有被祁某"打动",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

女子吸毒被抓向警察撒娇求饶:吸毒是为缓解痛经

  △ 祁某落网后愁眉苦脸。 通讯员供图

  经查,祁某,29 岁,镇江市人,从 20 岁就开始吸毒,曾经 4 次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当民警问及最近是否吸食过毒品时,祁某毫不避讳地承认了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但一再让民警放她一马,称吸毒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当民警问为什么称"没有办法"时,祁某却面带难色,这倒让民警起了疑心——是不是祁某被人利用了,或是被人胁迫了?最终,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祁某才不好意思地说她有痛经的毛病,每到月经期都感觉到肚子疼,所以每个月的月经期她都要吸食冰毒,才能缓解疼痛,这个解释让民警感到匪夷所思。

  面对祁某的苦苦哀求,民警只能告知她,任何公民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吸食毒品。

  目前,祁某因涉嫌吸毒已被润州警方拘留,等待她的将是两年的强制隔离戒毒。

文章关键词:民警;祁某;缓解痛经;求饶;撒娇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岁女孩谎称被绑架逃脱:想和弟弟一起分享母爱

    因为瑶瑶只有九岁,交流的过程比较困难,民警不厌其烦一遍一遍询问从出门到被绑架再到逃脱,最后到所报警的一个个细节,但始终矛盾重重……得到这个讯息之后,民警不禁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虽然白白忙乎了整整一上午,但总算是甄别了这起“绑架案”。

  • 愤怒!货车司机顶警察逆行逃跑 又撞警车推倒辅警

    民警赶紧示意前方一辆正在缴费的车辆停车堵住货车的去路,见到这种情况,大货车竟开始疯狂倒车,准备逆行逃跑。据民警介绍,这名驾驶员涉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超载100%,违反禁令标志闯禁区,高速上逆行,共计要扣除他33分。

  • 男子不满老婆疯狂购物 通宵干这事还要民警处罚

    (广西)柳州男子陈某看到老婆“双11”在网上疯狂“剁手”,苦苦劝说无果后,跑到男子韦某开设的网络赌博窝点赌博。面对民警询问以营利为目的进行赌博的事,韦某始终进行回避,只说陈某欠他钱。

  • 霸道女司机违停被查不服 背后拦腰拥抱交警20分钟

    驾驶员回来发现抄告单后便驾车追赶警车,并强行将警车拦停。等民警下车后,出租车驾驶员拦腰抱住了民警。

  • 老教授归国无户口 民警查原始户籍帮落户

    时值落户新政策出台后的办理高峰期,29日上午,武汉江岸区公安分局户政服务中心大厅里,大学生小王从窗口接过户口准迁证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