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深夜将女子抱至坟地强奸 事后欲灭口用砖砸头

2018年01月19日15:59  来源:正义网

5034

  原标题:男子深夜猎艳强奸妇女 担心被告发用水泥砖砸头灭口

  正义网1月19日电(通讯员 陆秋萍)“原审被告人钟某某,你对一审判决认定的犯罪事实和证据是否有异议?”这是一起由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以审判监督程序向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抗诉的暴力刑事案件。一审法院以强奸罪判处钟某某有期徒刑三年七个月、以故意杀人罪仅判处其有期徒刑八年四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说起这起案件那就要追溯到几年前了。2015年2月25日凌晨,四处游荡准备猎艳的原审被告人钟某某满脸失望,驾驶摩托车慢悠悠地往家走,行至荔浦县某镇某街,钟某某眼前突然一亮,前面从麻将馆出门正独自步行回家的黄某某正适合下手啊!

  钟某某遂赶上前主动提出搭载黄某某回家。行至偏僻路段钟某某便提出要与黄某某发生性关系,被拒绝后钟某某直接将欲逃跑的黄某某搂抱至路边坟地,不顾寒风凛冽,强行对黄某某实施奸淫。事毕,心满意足的钟某某担心黄某某告发,遂决定灭口。在将黄某某掐晕后,钟某某双手从坟堆旁搬起一块水泥砖径直连续砸向黄某某的头部……

  十余小时后黄某某被人发现并获救。经法医鉴定,被害人黄某某的人体损伤程度构成重伤二级,头面部的人体损伤残疾程度属六级残疾。

  庭后一周,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维持原审法院对钟某某强奸罪的量刑,将其故意杀人罪的量刑由有期徒刑八年四个月改判为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七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来源:正义网

文章关键词:强奸;有期徒刑;男子;坟地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生烂醉有多惨?睡觉不关门 遭过路男子强奸

    近日,思南县城18岁的女子袁某喝醉酒后回家忘了关门,路过的男子简某发现后进入房间将袁某强奸。简某进屋发现屋里只有袁某一人躺在床上睡觉,且处于醉酒状态。

  • 15岁少女引诱男子发生关系 敲诈不成反报警

    面对少女吴某保留的相关“强奸”证据,龙文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不轻易下定论,经过一番调查,发现案情另有蹊跷。5月16日,龙文公安分局连续作战24小时,辗转龙海、泉州等地,快速破获以“仙人跳”为方式的抢劫、敲诈勒索、非法拘禁案,抓获林某、吴某等5名嫌疑人。

  • 15岁少女引诱男子发生关系 敲诈不成报警称遭强奸

    面对少女吴某保留的相关“强奸”证据,龙文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不轻易下定论,经过一番调查,发现案情另有蹊跷。5月16日,龙文公安分局连续作战24小时,辗转龙海、泉州等地,快速破获以“仙人跳”为方式的抢劫、敲诈勒索、非法拘禁案,抓获林某、吴某等5名嫌疑人。

  • 女子遭生意伙伴威胁强奸 趁拿避孕套报警

    男子见与其在生意上有来往的女青年长得漂亮,便热心为其订房,看似一片好心,实则早有预谋。

  • 17岁少女报警称被强奸 一查竟是嫖资引纠纷

    因“嫖娼”费用问题引发纠纷,17岁女子报假警称遭“强奸”。日前,南山警方通报接到一起疑似“强奸”案后,快速出警,20分钟抓获嫌疑人,经审讯,该两名嫌疑人实则因涉嫌卖淫嫖娼引发纠纷而谎报强奸警情。

  • 女子聚会醉酒遭陌生男子强奸 同一房间室友未听见

    广州两女子为朋友庆祝生日后醉酒,其中一人遭一同喝酒的陌生男子强奸,当时同伴就在同一房间却也因醉酒没能听见呼救。没想到阿荣竟然见色起意,趁阿芬喝醉酒没有力气反抗,对其实施了奸淫。

  • 女子深夜被3名男子抢劫 因未携带现金遭强奸

    2014年春节过后,杨某、高某、张某三人驾驶高某的一台黑色轿车,专挑夜晚独行拎包的女子下手,先后在新密市、中牟县实施抢劫,抢劫现金财物共计14354元。

  • 90后女子被强奸 收了钱财后改口供警方起疑

    那晚曲终人散,包房内阿强宴请的朋友尽数散去,只剩青春四溢的阿玲与血气方刚的阿强。为了救出身陷囹圄的阿强,阿强的亲属三番五次找阿玲商谈和解事宜,同时一再施以金钱的诱惑。

  • 20岁男子被甩生恨 酒后锤杀女友爷爷强奸女友奶奶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托古乡一对老人2月10日晚上在家被打死,澎湃新闻2月13日从肇州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哈尔滨一家旅店内被抓获,其因女友分手产生怨恨,酒后潜入女友奶奶家,用锤子打死女友爷爷奶奶,并强奸了女友奶奶。

  • 妙龄女险遭骑友强奸 “心理战术”规劝1小时自救

    近日,南京市民林小姐安顿“骑友”入住宾馆,没想到却遭骑友觊觎并企图强奸,期间还多次被“骑友”掐脖子差点窒息。7月28日晚上7点多,南京市民林小姐向警方报案,她心有余悸地告诉民警自己差点被强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