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0后女子被强奸 收了钱财后改口供警方起疑

2017年02月14日11:05  来源:金羊网

5034

  (原标题:90后女子被强奸 收了钱财后改口供警方起疑_金羊网新闻)

  受到侵犯激烈反抗

  阿玲来自粤北的贫困地区,系罗湖区某俱乐部的“公主”(即看房服务员)。因相貌清秀、为人乖巧,被熟客阿强(化名)看中,多次点为看房服务员。

  那晚曲终人散,包房内阿强宴请的朋友尽数散去,只剩青春四溢的阿玲与血气方刚的阿强。整晚推杯换盏,阿强也喝了不少。检察官说,“酒后的阿强陡起色心,趁着阿玲上洗手间之机,踹门而入,粗暴地将她按倒在洗手台上,强迫其与自己发生性关系。”检察官说,阿玲激烈反抗,结果被阿强推倒在马桶上,额头撞到墙上,直接导致眉骨受伤流血,后鉴定为轻微伤。阿强得逞后才放开阿玲,阿玲赶紧逃离俱乐部并在朋友的陪伴下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后来阿强向公安机关自首。

  为了救出身陷囹圄的阿强,阿强的亲属三番五次找阿玲商谈和解事宜,同时一再施以金钱的诱惑。他们向阿玲承诺,只要她到公安机关改口说自己是自愿与阿强发生性关系的,他们将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

  阿玲的家境并不富裕,家里又正在盖房子,正是着急用钱的时候,再加上给父母治病需要用钱,还债也需要用钱,所以当阿强家人把补偿金额涨到二十万时,阿玲抵挡不住诱惑,答应了他们的条件。在收到阿强家人转账的二十万元之后,阿玲如约到公安机关推翻了其之前的口供,改口说自己是自愿的。

  口供突变警方起疑

  办案的民警觉得有些蹊跷,事隔一个月,女方突然跑过来改口供,这里面或许另有隐情?后来公安展开了调查。这一查,就发现了这宗案中案。阿玲将自己收了强奸犯亲属20万元,同时按照他们的意思到公安机关改口供的事情和盘托出。就这样,阿玲因涉嫌包庇罪被送进了看守所。检察官表示,这本是强奸案的受害者,却因一念之差成了包庇者,结果招来牢狱之灾。

  案子送到检察官手中,经过详细审阅案卷材料,以及提审阿玲,办案的检察官掌握了以下情况:阿玲刚二十岁出头,属于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家庭生活非常困难,没有犯罪前科,其此次包庇行为事出有因,且及时向公安机关坦白,根据相关法律,可以从轻处罚。另外,因其包庇行为被及时发现,未造成严重后果,其意图包庇的强奸犯仍被依法提起公诉。

  案发后,阿玲亲属将其寄回家盖房子的13万元赃款及时退还了公安机关。考虑到其本身是性侵案的受害者,又知错悔罪,可以适用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因此,办案的检察官建议对阿玲作相对不起诉处理。当不起诉决定书送达给阿玲时,其感动不已,保证今后遵纪守法,并努力回报社会。

90后女子被强奸 收了钱财后改口供警方起疑_金羊网新闻

文章关键词:强奸;口供;女子;90后;强奸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岁男子被甩生恨 酒后锤杀女友爷爷强奸女友奶奶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托古乡一对老人2月10日晚上在家被打死,澎湃新闻2月13日从肇州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哈尔滨一家旅店内被抓获,其因女友分手产生怨恨,酒后潜入女友奶奶家,用锤子打死女友爷爷奶奶,并强奸了女友奶奶。

  • 留德女生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

    (原标题:中国留德女生疑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吧)   资料图片:中国留德女生被性侵。报道称,中国媒体引述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周安平表示,希望“旅德同胞、学子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止类似悲剧重演“。

  • 中国留德女生疑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

    报道称,中国媒体引述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周安平表示,希望“旅德同胞、学子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止类似悲剧重演“。

  • 黑龙江48岁黑车司机将初一女生拉到坟地强奸

    据黑龙江电视台报道,最近在黑龙江兰西县发生了一件恶性事件,一名初一女生在放学后乘坐一辆“黑出租”时,被该黑车司机带到一处坟地强奸。11月2日上午,兰西县一位村民到派出所报案,说11月1日上初一的学生小兰被一个出租车司机给拉走了,当天晚上8点多,孩子才回家。

  • 湖南常德13岁女孩疑遭多人强奸致怀孕 2人被拘

    石门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的来信记录显示,10月20日,一封来信编号为“XZXX2016100036”的信件中,写信人自称是石门县南北镇的农民,长期 在外打工。11月1日,石门县公安局南镇派出所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详细情况不便透露。

  • 五旬教师强奸13岁女生获刑3年6个月

    上课期间,竟将13岁女学生带到宿舍强奸。今年3月,城固县某学校发生一起男教师强奸女学生的恶性事件。这名负责人说,受害女学生身体并无大碍,通过心理辅导,情绪已经平稳,恢复了正常学习生活。

  • 13岁少女到朋友家聊天 遭到数名男子强暴

    几名男子深夜合谋性侵少女  2012 年7月份的某天晚上,梁军(已判刑)骑摩托车载受害人柳絮来到临高县梁勇的家中聊天。

  • 俄罗斯男子一周强暴4名女性:她们该感谢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名男子一周内强暴了4名女性,被捕后竟口出狂言自己并没有做错事,受害者应该“感谢”他。

  • 甘肃强奸杀人案侦破始末:8任公安局长接力28年

    听说终于抓获了嫌疑人,老刑警张端(化名)掉了眼泪。8月28日,“白银连环强奸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高承勇老家的房屋,院门紧锁,这个院落明显比周围的民居陈旧简陋。冯明强与同事们决定,先提取拘留人员的指纹进行比对,发现比对不上,提取范围逐渐扩大到白银户籍的全体男性。

  • 女子搭乘顺车险被强奸 嫌犯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近日,兰州市榆中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以全省公安机关破案会战行动为契机,重拳出击,先后破获4起严重暴力犯罪案件。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撒某某、撒某如实交代了其抢劫的犯罪事实。

  • 女子家门口被人强奸挟持8小时 裸身逃出呼救

    2016年8月2日报道,据安徽电视台报道,芜湖女孩裸体逃出公寓楼呼救,家门口被人挟持、强奸、拘禁长达8小时。

  • 妙龄女险遭骑友强奸 “心理战术”规劝1小时自救

    近日,南京市民林小姐安顿“骑友”入住宾馆,没想到却遭骑友觊觎并企图强奸,期间还多次被“骑友”掐脖子差点窒息。7月28日晚上7点多,南京市民林小姐向警方报案,她心有余悸地告诉民警自己差点被强奸。

  • 幼儿园园长丈夫强奸幼女获刑 坚称无罪申请再审

    近日,记者赶赴吉林市采访此案获悉,房某已向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再审申请书,法院表示将于近日召开听证会,决定是否启动再审程序。”  关于房某已提交《再审申请书》,王女士表示已经看过:“他们愿意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我考虑到孩子才没有继续打官司。

  • 近期最火网红“水果强奸犯”

    斯蒂芬妮说,她最初拍这系列影片,是因为男友给了她一个橘子,她随意摆弄而产生了灵感 而斯蒂芬妮得到了一个网络称号:“水果强奸犯”,并成为新闻报道的主角!

  • 19岁打工女酒后"被开房" 含泪知乎诉强奸

    再过14天,就是樱晴(化名)19岁的生日,然而,两个月前那个晚上的噩梦,在她的脑海中至今依然挥之不去。日前,在宝安区西乡一家金融公司上班的她,因公司聚会醉酒,醒来后其报警称遭强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