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聚会醉酒遭陌生男子强奸 同一房间室友未听见

2017年04月06日07:56  来源:信息时报

5034

  (原标题:女子聚会醉酒被强奸 同一房间室友未听见)

  信息时报讯 广州两女子为朋友庆祝生日后醉酒,其中一人遭一同喝酒的陌生男子强奸,当时同伴就在同一房间却也因醉酒没能听见呼救。日前,海珠区法院对实施强奸的男子阿荣判刑4年半,近日广州中院二审维持原判。

  2015年10月的一天,被害人阿芬与阿云、小霜十几人到农庄吃饭,为朋友庆祝生日。在农庄喝酒不够尽兴,一伙人决定到KTV再去喝个尽兴。一同喝酒的人里,阿芬并不是全部都认识,大部分都是其他朋友约过来的。聚会上大家都喝得十分尽兴,五六瓶啤酒,一瓶洋酒下肚,阿芬很快就醉了,神志也开始不太清醒了。

  凌晨3点多,小霜先把喝醉了的阿芬和阿云带到附近的酒店休息。后来小霜的朋友阿荣和阿强在聚会结束后也来到房间找小霜。在聊了几句过后,小霜就带着阿强去前台多开一间房间休息,而阿荣则留在了房间里。

  没想到阿荣竟然见色起意,趁阿芬喝醉酒没有力气反抗,对其实施了奸淫。据悉,当时阿云也在同一个房间里面,因为醉酒她并没有听见阿芬呼救。性侵发生后,阿芬叫醒了阿云,并且报警。两方在酒店大门发生争执,阿荣等人想走,阿云叫来保安帮忙控制住了阿荣,很快阿荣就被警方抓获了。

  据悉,阿荣生于1983年,涉嫌强奸罪被检方起诉。经海珠区法院审理,阿荣趁阿芬处于醉酒状态,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遂以强奸罪判处阿荣有期徒刑4年6个月。阿荣不服提出上诉,近日,广州中院二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他没得到快感不算强奸" 这法官的判决令全国愤怒

  2015年1月3号的晚上,墨西哥女孩Daphne在同学的邀请下去了当地的一家著名的夜店玩,喝了不少酒后独自站在夜店外等朋友一起离开,结果被人拖进路边房车中遭到羞辱强奸。

  家人报警却无结果,碍于强大的家族背景,警方和当地政府却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时隔两年,这起案件终于得以开庭审理,但法院判决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法官认为嫌犯未得到肉体的快感,对受害人一切的抚摸和举动只是故意羞辱,这不能算是性侵。

文章关键词:强奸;听见;男子;室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深夜被3名男子抢劫 因未携带现金遭强奸

    2014年春节过后,杨某、高某、张某三人驾驶高某的一台黑色轿车,专挑夜晚独行拎包的女子下手,先后在新密市、中牟县实施抢劫,抢劫现金财物共计14354元。

  • 90后女子被强奸 收了钱财后改口供警方起疑

    那晚曲终人散,包房内阿强宴请的朋友尽数散去,只剩青春四溢的阿玲与血气方刚的阿强。为了救出身陷囹圄的阿强,阿强的亲属三番五次找阿玲商谈和解事宜,同时一再施以金钱的诱惑。

  • 20岁男子被甩生恨 酒后锤杀女友爷爷强奸女友奶奶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托古乡一对老人2月10日晚上在家被打死,澎湃新闻2月13日从肇州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哈尔滨一家旅店内被抓获,其因女友分手产生怨恨,酒后潜入女友奶奶家,用锤子打死女友爷爷奶奶,并强奸了女友奶奶。

  • 留德女生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

    (原标题:中国留德女生疑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吧)   资料图片:中国留德女生被性侵。报道称,中国媒体引述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周安平表示,希望“旅德同胞、学子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止类似悲剧重演“。

  • 中国留德女生疑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

    报道称,中国媒体引述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周安平表示,希望“旅德同胞、学子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止类似悲剧重演“。

  • 黑龙江48岁黑车司机将初一女生拉到坟地强奸

    据黑龙江电视台报道,最近在黑龙江兰西县发生了一件恶性事件,一名初一女生在放学后乘坐一辆“黑出租”时,被该黑车司机带到一处坟地强奸。11月2日上午,兰西县一位村民到派出所报案,说11月1日上初一的学生小兰被一个出租车司机给拉走了,当天晚上8点多,孩子才回家。

  • 湖南常德13岁女孩疑遭多人强奸致怀孕 2人被拘

    石门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的来信记录显示,10月20日,一封来信编号为“XZXX2016100036”的信件中,写信人自称是石门县南北镇的农民,长期 在外打工。11月1日,石门县公安局南镇派出所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详细情况不便透露。

  • 五旬教师强奸13岁女生获刑3年6个月

    上课期间,竟将13岁女学生带到宿舍强奸。今年3月,城固县某学校发生一起男教师强奸女学生的恶性事件。这名负责人说,受害女学生身体并无大碍,通过心理辅导,情绪已经平稳,恢复了正常学习生活。

  • 13岁少女到朋友家聊天 遭到数名男子强暴

    几名男子深夜合谋性侵少女  2012 年7月份的某天晚上,梁军(已判刑)骑摩托车载受害人柳絮来到临高县梁勇的家中聊天。

  • 俄罗斯男子一周强暴4名女性:她们该感谢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名男子一周内强暴了4名女性,被捕后竟口出狂言自己并没有做错事,受害者应该“感谢”他。

  • 甘肃强奸杀人案侦破始末:8任公安局长接力28年

    听说终于抓获了嫌疑人,老刑警张端(化名)掉了眼泪。8月28日,“白银连环强奸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高承勇老家的房屋,院门紧锁,这个院落明显比周围的民居陈旧简陋。冯明强与同事们决定,先提取拘留人员的指纹进行比对,发现比对不上,提取范围逐渐扩大到白银户籍的全体男性。

  • 女子搭乘顺车险被强奸 嫌犯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近日,兰州市榆中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以全省公安机关破案会战行动为契机,重拳出击,先后破获4起严重暴力犯罪案件。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撒某某、撒某如实交代了其抢劫的犯罪事实。

  • 女子家门口被人强奸挟持8小时 裸身逃出呼救

    2016年8月2日报道,据安徽电视台报道,芜湖女孩裸体逃出公寓楼呼救,家门口被人挟持、强奸、拘禁长达8小时。

  • 妙龄女险遭骑友强奸 “心理战术”规劝1小时自救

    近日,南京市民林小姐安顿“骑友”入住宾馆,没想到却遭骑友觊觎并企图强奸,期间还多次被“骑友”掐脖子差点窒息。7月28日晚上7点多,南京市民林小姐向警方报案,她心有余悸地告诉民警自己差点被强奸。

  • 男子酒后当女友面强奸其闺蜜 威胁不许说

    男子强某有贪酒的坏毛病,前不久他酒醉回女友住处竟然借着酒劲将女友的闺蜜强奸,事后他还威胁女友不许说,不然他就去她的学校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