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女引诱男子发生关系 敲诈不成报警称遭强奸

2017年05月18日08:29  来源:台海网

5034

  台海网5月18日讯 “我被人敲诈勒索了!”5月15日下午,漳州市公安局龙文分局接到26岁小伙子陈某报警。不料,同一天,龙海公安局接到了一起15岁少女被强奸案,而陈某正是该案的嫌疑人。究竟是怎么回事?

  面对少女吴某保留的相关“强奸”证据,龙文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不轻易下定论,经过一番调查,发现案情另有蹊跷。

  原来,5月15日凌晨,吴某(女,15岁,贵州人)利用微信“附近的人”,约陈某出来喝酒。酒后吴某假装喝醉,陈某见状,打算带她去开房,其间吴某假装半推半就。后来,陈某开房不成,便开车带吴某到龙文区云洞岩山脚下,在车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其间,吴某发短信向朋友求救,称自己被强奸。很快,吴某的朋友林某、冉某、刘某、汪某4人(均是重庆人)迅速赶到云洞岩,并控制了陈某。

  随后,这4名朋友中,有人训斥陈某强奸未成年少女,要报警,也有人劝陈某给钱私了。当时,吴某的朋友并没有当场报警,而是开走陈某的车,并将陈某带至龙海一农场的山上,逼陈某写下金额分别为5万元、3万元、5万元的三张欠条,向陈某敲诈勒索13万元。

  此后,吴某等人由于操作不当,车子出了点小事故,陈某随即报了保险。赶来的保险人员被陈某告知其遭人敲诈勒索,便以保险报销需要为由,带着陈某离开了现场。

  于是,出现了上述双方各自报警的一幕。然而,经过摸排调查,龙文警方发现这是一起有组织、有剧本设计的“强奸敲诈案”,堪称是升级版的“仙人跳”,且这类剧情,吴某等人已在泉州晋江等地多次上演。

  5月16日,龙文公安分局连续作战24小时,辗转龙海、泉州等地,快速破获以“仙人跳”为方式的抢劫、敲诈勒索、非法拘禁案,抓获林某、吴某等5名嫌疑人。更令人错愕的是,经检查发现吴某已怀有身孕,但孩子父亲不明。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女子约网友遭遇"仙人跳" 手机被抢账户钱被转走

  微信交友后相约见面,开房后突然闯入陌生男子,威逼交出微信和支付宝交易密码。近日,黄浦公安破获一起利用微信约见网友实施抢劫案件,抓获周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

  去年11月的一天,百无聊赖的吴女士通过微信认识了周某。两人一来二去聊得挺投机,周某提出见面请求,吴女士同意了。晚饭后,两人来到中华路一宾馆并发生了性关系。

文章关键词:强奸;陈某;吴某;报警;发生了性关系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岁男子被甩生恨 酒后锤杀女友爷爷强奸女友奶奶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托古乡一对老人2月10日晚上在家被打死,澎湃新闻2月13日从肇州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哈尔滨一家旅店内被抓获,其因女友分手产生怨恨,酒后潜入女友奶奶家,用锤子打死女友爷爷奶奶,并强奸了女友奶奶。

  • 留德女生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

    (原标题:中国留德女生疑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吧)   资料图片:中国留德女生被性侵。报道称,中国媒体引述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周安平表示,希望“旅德同胞、学子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止类似悲剧重演“。

  • 中国留德女生疑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

    报道称,中国媒体引述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周安平表示,希望“旅德同胞、学子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止类似悲剧重演“。

  • 黑龙江48岁黑车司机将初一女生拉到坟地强奸

    据黑龙江电视台报道,最近在黑龙江兰西县发生了一件恶性事件,一名初一女生在放学后乘坐一辆“黑出租”时,被该黑车司机带到一处坟地强奸。11月2日上午,兰西县一位村民到派出所报案,说11月1日上初一的学生小兰被一个出租车司机给拉走了,当天晚上8点多,孩子才回家。

  • 湖南常德13岁女孩疑遭多人强奸致怀孕 2人被拘

    石门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的来信记录显示,10月20日,一封来信编号为“XZXX2016100036”的信件中,写信人自称是石门县南北镇的农民,长期 在外打工。11月1日,石门县公安局南镇派出所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详细情况不便透露。

  • 五旬教师强奸13岁女生获刑3年6个月

    上课期间,竟将13岁女学生带到宿舍强奸。今年3月,城固县某学校发生一起男教师强奸女学生的恶性事件。这名负责人说,受害女学生身体并无大碍,通过心理辅导,情绪已经平稳,恢复了正常学习生活。

  • 13岁少女到朋友家聊天 遭到数名男子强暴

    几名男子深夜合谋性侵少女  2012 年7月份的某天晚上,梁军(已判刑)骑摩托车载受害人柳絮来到临高县梁勇的家中聊天。

  • 俄罗斯男子一周强暴4名女性:她们该感谢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名男子一周内强暴了4名女性,被捕后竟口出狂言自己并没有做错事,受害者应该“感谢”他。

  • 甘肃强奸杀人案侦破始末:8任公安局长接力28年

    听说终于抓获了嫌疑人,老刑警张端(化名)掉了眼泪。8月28日,“白银连环强奸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高承勇老家的房屋,院门紧锁,这个院落明显比周围的民居陈旧简陋。冯明强与同事们决定,先提取拘留人员的指纹进行比对,发现比对不上,提取范围逐渐扩大到白银户籍的全体男性。

  • 女子搭乘顺车险被强奸 嫌犯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近日,兰州市榆中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以全省公安机关破案会战行动为契机,重拳出击,先后破获4起严重暴力犯罪案件。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撒某某、撒某如实交代了其抢劫的犯罪事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