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看完《前任3》找前任 发现对方有现任大打出手

2018年01月25日09:22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 最近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热映,不少看过的年轻观众都纷纷表示想起了自己的"前任"。近日,南京一女子吴某看完电影后,就受到电影情节的触动,跑到前男友家里求复合。可令吴某没想到的是,前男友早已有了"现任",恼羞成怒的她与前男友的现女友大打出手,最终前男友无奈报警。

  1月22日晚上7点左右,南京梅园新村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一名陌生女子来到其家中,不仅打人还试图抢夺手机。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到了报警人韩先生,还有两位因打架导致妆容凌乱的年轻女子。

  经询问,韩先生向民警坦白,他在报警的时候说谎了,前来闹事的女子并非陌生人,而是他的前女友吴某。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两人已经分手近一年的时间,这天晚上,他正与现女友小郑在家看电视,突然听到有人拿钥匙开自己家的门,随后前女友吴某就出现在了眼前。

  吴某告诉民警,她虽然与韩先生分手近一年,却始终忘不了对方,也因此一直保管着韩先生家的钥匙。最近电影《前任3》热映,吴某犹豫了很久还是去电影院看了。看完之后,果然如影评所说的令人"心潮澎湃",吴某就想找前男友韩先生谈一谈。吴某还想起,当初两人在一起的时候,韩先生买了手机送给她,里面记录了两人共同生活的甜蜜时光,但分手时韩先生要回去了。说不定打开手机,回忆一下过往,两个人还能"再续前缘"。

  主意打定后,吴某就来韩先生家里找他,可是刚一进屋,发现前男友身边出现了另一名女子。吴某瞬间明白前男友已"另结新欢",一时难以接受现实,便和两人吵了起来。此后,言语冲突演变成肢体冲突,前任现任最终扭打在了一起。

  民警随后将三人带回派出所内进行调解。在调解过程中,吴某表示自己依然想与前男友复合,但韩先生却表示"好马不吃回头草",与吴某断无复合可能。吴某虽然失望,依然表示想要回那个"充满过去回忆的手机"。最终,经民警调解,吴某花2000元将手机买回,同时归还韩先生家的钥匙。

文章关键词:前男友;民警;前任3;影评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见前男友开房谎称酒店发大案致数十民警到场 被行拘3日

    看到前男友与新交女友在约会,醋性大发的她竟谎报宾馆发生重大刑事警情,借机扰乱二人的甜蜜约会。见无法挽回前男友的心,因爱生恨的她脑袋一热,连续拨打了报警电话,声称此处发生重大刑事警情,借机扰乱前男友的甜蜜约会。

  • 杭州14岁少女脚踏两只船 怂恿前男友抢劫殴打现男友

    杭州半山派出所最近接到一起抢劫案报警,民警调查后发现,事情的根源竟然是一个14岁的女孩,交往了两个男朋友。几天后,因为看不惯小王的一些言行举止,丽丽又觉得现男友小王不好,“回心转意”又跑去找小张复合。

  • 母子在家中遇害 女方前男友入狱39年后被无罪释放

    科利的父亲一直在努力搜集证据,证明儿子清白,父亲过世后,迈克·本德继续对该案进行调查,终于通过DNA验定证明科利无罪,使其在11月15日获释。科利在狱中将近40年的时间里始终远离帮派和暴力,坚持宗教信仰,可以称得上是模范狱友。检察长对科利遭受的不公遭遇深感抱歉并希望早日将真凶绳之以法。

  • 美国母子家中遇害 女方前男友入狱39年被无罪释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8日报道,现年70岁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老人克雷格·理查德·科利因法庭误判含冤入狱39年,今年终于获得昭雪释放。检察长对科利遭受的不公遭遇深感抱歉并希望早日将真凶绳之以法。

  • 新娘婚礼哭昏新郎冷眼旁观 前男友"抢婚"

    印度尼西亚有一位新娘被父母逼着嫁给自己不爱的男人。到后来她似乎忍不住了,干脆嚎啕大哭,情绪激动到一度昏厥,一旁的丈夫非但不安慰,反而冷漠地看向别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