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女友分手 趁对方不备偷走钥匙入室偷盗被抓

2017年09月14日06:37  来源:东方网

5034

  据《劳动报》报道,近日,嘉定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犯罪嫌疑人竟然是被害人的前男友。

  9月4日上午,嘉定公安分局新成路派出所接报警称一户居民家中发生盗窃案。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发现房门没有损坏痕迹,现场也没有强行进入的迹象,但原本放在房间梳妆台中的12500元现金不翼而飞,房门钥匙平时就掌握在房主罗女士和一位亲戚手上,但这次钥匙莫名其妙消失了。

  在民警的启发下,罗女士仔细回忆起了一些细节。9月1日当天,自己和前男友殷某刚分手不久,在家中见了一面,当时唯一有机会接触到钥匙的只有殷某。在民警指点下,罗女士随即给殷某打电话询问,一开始殷某支支吾吾,答非所问,经过民警一番思想攻势,最终承认了偷窃钱财的事实。

  殷某如实交代了9月1日晚在女友家中会面,趁对方不备悄悄将罗女士的包打开并取走了房门钥匙。当晚就“回马枪”进入罗女士家中偷盗,取走了12000余元现金。

  目前,殷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前男友;入室盗窃;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命中注定!她失忆后再度恋上“前男友”

    情人节要到了,英国《镜报》怒撒狗粮。“他真的太有耐心了,我不记得曾经爱过他,但明显感受到自己再次疯狂地爱上他。因为春运加班,本来答应一起陪你出去玩的……”这是一位列车长写给女儿的请假条。

  • 新婚女子彻夜与前男友约会 并遭对方拿裸照威胁

    此时,走投无路的董某不再对民警有任何隐瞒,将自己与前男友吴某长达6年的往事全盘托出。2010年10月的一天,董某一个人在县城公园内看书,正在她看得入神时,一个年轻的男子牵着一个蹒跚学步的女童,出现在她面前。

  • 女子为帮忙唤醒植物人前男友

    杭州姑娘小李每天都会抽出一两个小时去医院陪前男友说说话,讲讲两人过往的情史。

  • 女子潜入前男友家破坏扎烂床垫 被拘5天

    两情侣分手后,女子到前男友住处,大肆破坏,还把前男友住处床垫扎烂。小青问房东要了备用钥匙后,开门进到陈某住处,将其床垫扎烂,网线弄断。

  • 男子要求前女友还曾赠送手机

    记者发现,帖子一发,立即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都吐槽这个前男友太奇葩,但对于还不还手机,网友观点不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