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现男友与"已故"前男友是同一人 还被骗了90万

2017年09月19日14:18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女子拿出家中的90余万元拆迁款给“患癌”男友治病,没想到竟是前男友设下的一个骗局。

  2017年7月14日晚,王女士到顺义公安分局后沙峪派出所报案,称被男友“周某”骗取钱财共计人民币90余万元。但经民警调查后发现,原来是王女士的前男友董某,伪造假身份追求王女士,以患病为由骗取了王女士的钱财。

  面貌酷似前男友 女子坠入情网

  王女士报警后,民警仔细询问了王女士事情的前因后果。王女士今年27岁,是顺义本地人。2015年底,一名自称“周某”的男子出现在她的生活里。这名男子不仅对王女士嘘寒问暖、关心备至,更让王女士心动的是,周某与王女士的前男友的外貌十分相似。

  王女士的前男友名叫董某,两人2010年相识相恋,因为性格不合于2015年初分手,对前男友旧情难忘的王女士看到周某心情十分复杂。而对于王女士的疑问,周某解释称,他本人与董某是表兄弟,所以长相相似,而且他俩的关系也很好,但董某在几个月前因病过世。

  听说前男友过世的王女士非常难过,同时她也将对前男友的感情转移到这个面貌酷似前男友的周某身上,在周某柔情蜜意的攻势下,王女士逐渐放下心防,不仅对周某的说辞深信不疑,还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这段恋爱关系之中。

  男子声称患癌症 女子动用自家拆迁款

  2016年初,周某突然告诉王女士,他得了癌症,身体已经开始腐烂,急需一笔医药费,王女士开始想办法帮周某凑钱看病。

  王女士家是一个拆迁户,家里很多拆迁款都存在一个存折上,由王女士母亲掌管。一心只想着帮助男友的王女士,将目标对准了自家的拆迁款。王女士哄着母亲把存折拿到手,取出现金后转给周某,并跟随周某去存款。

女子现男友与已故前男友是同一人 还被骗了90万

  到银行后,王女士发现周某所拿的卡和身份证都是董某的信息,王女士起了疑心。面对王女士的质问,周某解释说,自己与董某生前关系非常好,董某物品都放在他那里,董某过世后,这些东西他就一直自己拿着用。

  王女士相信了周某的说辞,后来她直接把存折从母亲手中要了过来。从2016年初到2017年6月仅仅一年多时间,王女士转给周某人民币高达90余万元。

  在这期间,王女士多次提出陪周某去看病,但都被周某以各种理由回绝了。后来存折少了大笔钱的事情被王女士的母亲发现,在母亲的逼问下,王女士说出了实情,王女士的母亲意识到女儿很有可能受骗了,便劝说她到当地派出所报警。

  综合各种线索之后,民警认为董某嫌疑最大。随后民警电话传讯董某到后沙峪派出所配合调查,董某对编造“周某”名字及骗取王女士钱财供认不讳。据董某交代,自己一直没什么正经工作,得知前女友家得到一大笔拆迁款后,手头紧张的他对这笔拆迁款动起了“歪脑筋”。

  董某知道自己对前女友的伤害太深,很难复合,所以想到了乔装改扮,编造出一个叫“周某”的表兄弟,并更换了新手机号、微信号等,用假身份重新接近王女士,并将心地单纯的王女士再次拖进了他编织的爱情陷阱中。然后董某以自己患病为由骗取王女士医药费。民警去董某声称看病的朝阳医院和301医院查询他的病例,均未查到任何相关信息。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男,29岁,通州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顺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前男友;前女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娘婚礼哭昏新郎冷眼旁观 前男友"抢婚"

    印度尼西亚有一位新娘被父母逼着嫁给自己不爱的男人。到后来她似乎忍不住了,干脆嚎啕大哭,情绪激动到一度昏厥,一旁的丈夫非但不安慰,反而冷漠地看向别处。

  • 男子与女友分手 趁对方不备偷走钥匙入室偷盗被抓

    在民警指点下,罗女士随即给殷某打电话询问,一开始殷某支支吾吾,答非所问,经过民警一番思想攻势,最终承认了偷窃钱财的事实。殷某如实交代了9月1日晚在女友家中会面,趁对方不备悄悄将罗女士的包打开并取走了房门钥匙。

  • 女子遭前男友浇汽油焚烧 挺过2年后不幸去世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33岁的女子朱蒂在遭前男友报复,被浇汽油焚烧2年后,终因医治无效,于27号死亡。就在她去世后,弗兰克林县检察官罗恩·马利说他们正在对斯拉格进行谋杀指控。

  • 女子停车场遇见前男友 被索100元遭强拖上车

    近日,昆明市民赵女士出门在停车场被前男友李某截住,李某让赵女士还他以前所转的一百元钱。

  • 女子停车场遇见前男友 被索一百元遭强拖上车

    近日,昆明市民赵女士出门在停车场被前男友李某截住,李某让赵女士还他以前所转的一百元钱。赵女士一听就不乐意了,“你还差我几千块钱呢”,说完准备离开时,却遭李某强拖上车,多亏路人看见后报警。

  • 命中注定!她失忆后再度恋上“前男友”

    情人节要到了,英国《镜报》怒撒狗粮。“他真的太有耐心了,我不记得曾经爱过他,但明显感受到自己再次疯狂地爱上他。因为春运加班,本来答应一起陪你出去玩的……”这是一位列车长写给女儿的请假条。

  • 新婚女子彻夜与前男友约会 并遭对方拿裸照威胁

    此时,走投无路的董某不再对民警有任何隐瞒,将自己与前男友吴某长达6年的往事全盘托出。2010年10月的一天,董某一个人在县城公园内看书,正在她看得入神时,一个年轻的男子牵着一个蹒跚学步的女童,出现在她面前。

  • 女子为帮忙唤醒植物人前男友

    杭州姑娘小李每天都会抽出一两个小时去医院陪前男友说说话,讲讲两人过往的情史。

  • 女子潜入前男友家破坏扎烂床垫 被拘5天

    两情侣分手后,女子到前男友住处,大肆破坏,还把前男友住处床垫扎烂。小青问房东要了备用钥匙后,开门进到陈某住处,将其床垫扎烂,网线弄断。

  • 男子要求前女友还曾赠送手机

    记者发现,帖子一发,立即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都吐槽这个前男友太奇葩,但对于还不还手机,网友观点不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