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轿车自燃起火 两辆洒水车清晨接力灭火

2018年03月16日14:41  来源:武汉晚报

5034

  轿车自燃起火,车上4人慌乱逃生

  两辆洒水车清晨接力灭火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陈静 鲁贤芳)昨日凌晨,在武汉大道临近后湖大道下匝道方向,一辆河南籍吉利小轿车自燃,途经此处的江岸环卫清洗公司班长朱贤魁以及同事盛迎涛见状,接力赶来用洒水车灭火,10分钟后,大火被浇灭,车主及随行大人、小孩均安全脱险。

  洒水车对着起火轿车车头喷水 通讯员陈静 鲁贤芳 供图

  昨日凌晨5点40分,江岸环卫集团清洗公司一片夜班班长朱贤魁驾驶洒水车沿武汉大道洒水作业,在临近后湖大道下匝道路段,他发现前方浓烟滚滚,一辆小轿车车头被大火包围,车旁一男子在打电话,一女子正从副驾驶室抱出小孩,还有一人则从车内拖出着火的座垫。

  朱贤魁见状立即停车,调整车上水枪,向起火轿车喷水灭火,并大声呼叫车主和随行人员抱着小孩远离车辆。因作业车内存水不足,朱贤魁通过对讲机请求附近的作业车辆立刻赶来增援。很快,增援车也赶来,起火车子明火被扑灭。

  之后,朱贤魁和同事又将车辆燃烧时散落地上的焦糊垃圾清扫干净。因火灾发生地点距后湖大道下行匝道口仅30米,火灾一度导致两股半车道被堵。洒水车的及时救援,让火灾在第一时间得到控制,并最终扑灭,现场很快恢复畅通。

文章关键词:洒水车;轿车自燃;朱贤魁;灭火;轿车车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为躲洒水车盲目加速酿事故致1死1伤 赔偿获刑

    刚洗了车,为躲避洒水车溅水竟不注意安全,结果酿造夺命事故。2月26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检察院收到了法院对该案的判决书:被告人潘小兵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

  • 江苏公司排污玩新花样:洒水车沿路洒废水

    据央视新闻报道,1月10日晚11点左右,江苏如东的相关执法人员和公安民警在当地抓获了一辆“洒水车”,正沿路排放黄绿色废水。如东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拜瑞生物科技公司的偷排行为已经构成对相关负责人行政拘留的条件。

  • 零下2℃洒水车成洒冰车 西安街头38车连撞

    西安市政微博回应:城市道路洒水为城管部门进行。而西安环保局莲湖分局表示,洒水是为了去污减霾。

  • 店铺突发大火 环卫洒水车客串消防车帮忙灭火

    10月30日下午,记者从芦淞区消防中队了解到,当天在清理现场时发现多个煤气罐、大型氧气罐,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河南洒水车洒水致道路结冰 马路成“溜冰场”

    道路结冰,扰乱了城市的早晨。昨天,在我省郑州、信阳、漯河等地,这突如其来的冰,让不少市民滑倒,很多人把矛头指向洒水车。 洒水导致路面结冰的新闻,成为报纸的“常客”。真应了那句话,年年岁岁“滑”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