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周口一货车行驶中突然自燃 洒水车“客串”消防车灭火

2016年03月05日08:3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真是太感谢王师傅了,要不是他,俺的损失就大了。”昨日,周口市的赵女士来到川汇区爱卫会,向洒水车司机王玉春表示感谢。3月3日晚,赵女士正在行驶的货车突发自燃,在等待消防车的间隙,碰巧遇到了路过的洒水车,司机王玉春用车里的存水扑灭了一场大火。

  家住周口市东新区搬口乡的赵女士,拥有一辆大货车。3日晚7时许,这辆货车满载沙子沿周口大道自南向北行驶。当行驶到文昌大道转盘时,货车突然发生自燃。“当时我不知道,一直走到北边不远的气象塔门口时,才有过路司机紧急提醒。”赵女士说,下车后,她看到火势已经蔓延起来。这时,陆续有路过的车主和群众围观,情况十分危急。拨打119电话后,赵女士只能一边眼睁睁看着大火继续燃烧,一边焦急等待消防人员前来救援。

  然而幸运的是,一辆城市洒水车碰巧路过此地。司机王玉春看到险情后二话没说,立即用车内存水灭火,大约30分钟后,货车上的明火被彻底扑灭。由于扑救及时,货车受损不算严重,也未给道路通行造成拥堵。

  昨日,洒水车司机王玉春告诉记者,他负责周口城区文明路、工农路和人民路的洒水工作。事发当晚,他原本驾车准备晚上加班,正好碰到了赵女士的货车起火。“搁谁都会伸出援手,而且咱也有便利条件,车里拉着水呢。”朴实的王师傅说。(记者 于扬 实习生 李玉坤)

文章关键词:洒水车;行驶;自燃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面包车追尾洒水车严重变形 致4人遇难3人伤

    7月13日15时许,沈阳南四环路与机场高速路路口发生一起严重事故。一位路过的出租车司机也上前查看,但因为当时自己车上有乘客着急赶飞机,司机将乘客送往桃仙机场后,迅速赶回参与救援。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等部门火速赶往现场,把困在车内的三人救出,并把受伤乘客送往医院。

  • 西安检测车紧跟洒水车检测空气 官方称正好碰上

    近日,有网友发帖质疑西安环保部门急功近利,洒水车在前,检测车紧跟在后做空气检测。28日,西安环境保护局长安分局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洒水车作业中正好遇上了道路扬尘检测。

  • 洒水车刹车失灵撞向土坡

  • 洒水车检修水泵的方法

    现代车用洒水车水泵多用离心式.在使用中,常见的损伤有:泵壳破裂,泵轴磨损和弯曲,叶轮破裂,胶木垫圈和垫圈座座损,橡胶水封老化变形,水封座腔磨损,V带轮轮毂与泵轴、键与键槽配合松旷等.洒水车水泵出现损伤后,将会造成吸水不佳,压力不足,漏气等故障,致使柴油发动机过热,影响柴油发动机的正常工作.应对其进行检修维护:

  • 郑州多处路面结冰酿车祸 洒水车:这锅俺不背

    15日早晨,郑州市区东大街、城东路、未来路、贾鲁河桥等地发生多起车祸。据交警部门统计,仅在早高峰时段,郑州市城东路一线、未来路一线、新郑路一线等均发生多起路滑导致车辆追尾事故,其中未来路货站街向北路段就接到四起报警。

  • 平顶山一洒水车被凯迪拉克拦下 僵持几个钟头

    11月2日下午,新城区龙翔大道与育英路交叉口附近,一辆未悬挂牌照的洒水车被一辆凯迪拉克轿车拦下“说事”,4个小时后,洒水车司机弃车而走。目前,警方正在对相关事由进行调查。

  • 南阳一辆奔驰与洒水车相撞 奔驰司机当场死亡

    8日晨,卧龙区石桥镇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奔驰越野车与洒水车发生相撞,奔驰车司机当场死亡。昨日,记者从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获悉,8日晨7时59分,该中心接到群众求救电话,称在卧龙区石桥镇泗水河桥北7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车牌号为豫R8F072的黑色奔驰越野车与一辆大型洒水车发生相撞,奔驰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当场昏迷。

  • 郑州货车追尾洒水车变形 被困司机淡定联系亲友

    昨日,一辆郑州号牌的货车在107国道南段英刘桥路段追尾一辆洒水车,货车司机被变形的驾驶室困住。消防官兵利用抢险救援车车头对货车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牵引,最终成功扩大救援空间,将被困的货车司机和驾驶室分离。

  • 襄城县公路局:保洁添装备 大气污染防治显神通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获悉,该局新采购的5台多功能道路清扫洒水车和1台雾化喷洒车集中已投入到干线公路日常养护保洁作业,助力县域干线公路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 郑州洒水车“雨天洒水”引质疑 回应:冲刷泥垢

    进入六月,郑州开启“降雨模式”,大雨小雨接连登场。然而即使是下雨天,仍然能看到洒水车在路上进行洒水作业,引来不少市民的质疑。据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解释,这是洒水车趁着雨天进行道路除泥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