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开网约车失联五天流浪街头 被发现时精神失常

2018年03月21日14:44  来源:安徽商报

5034

  3月9日,合肥市民王大哥的弟弟外出开网约车,之后便杳无音信。直到3月14日,肥东警方来电告知,其弟弟已在街头流浪,等王先生赶到现场时,弟弟精神呆滞,连家人都已不认识了,开的网约车也不见了,“从一个正常人一下变成这个状态,失踪的这5天里究竟发生了什么?”王大哥一家现在满是疑问。

  [现场]司机失踪五天 不识自己家人

  王大哥的弟弟王学顶,是位网约车司机。3月9日其开着网约车出门后便没了消息。王大哥说,发现弟弟杳无音信后,家人四处打听,却发现弟弟像人间蒸发一样。3月14日,是王学顶失踪的第5天。当天,焦急万分的家人忽然接到肥东警方电话,称弟弟找到了。

  不过,等王先生和家人赶到时,发现王学顶神情呆滞、精神萎靡,他连家人都已不会称呼了。王大哥介绍,王学顶今年43岁,家住长丰三十头,家中有3个孩子要抚养。王学顶平时做些装潢一类的工作,2017年,王学顶买了车,之后稍有闲暇或下班时,王学顶都会抽空去开网约车挣钱。“他各方面一直都是正常的,失踪这5天里,为什么一下子像变了个人,精神变得这么差?”王大哥说,发生此事后,家人一直搞不明白背后的原因。

  [蹊跷]司机流浪肥东 车在他人手中

  找到王学顶时,他随身只带着一部手机,所开的车子也不见了。“车子、身份证、驾驶证等都没有,问弟弟这些东西搞哪去了,他也想不起来。”王大哥说。

  根据网约车的行车记录,家人发现在3月9日,王学顶最后一趟网约车的目的地是周谷堆农贸市场附近。王大哥与手机通话记录中的一个电话号码联系时,得知弟弟当天在周谷堆农贸市场附近,碾轧到附近商户晒在路面上的蚂蟥,这个电话就是蚂蟥主人的。“弟弟的车子,现在正在收蚂蟥的老板手中。他的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及家里的屋门钥匙都扣在他那。”王大哥说,通过联系收蚂蟥的老板,他得知弟弟碾轧了蚂蟥后,对方当时要求赔偿3000元损失,但弟弟表示自己没有钱。“为什么车子会被老板扣在那,弟弟后来为什么不回家,却流浪到了肥东。”王先生怀疑弟弟的失踪及精神失常,与收蚂蟥的老板有直接联系。

  [回应]索赔蚂蟥损失 司机弃车离开

  20日上午,收蚂蟥的老板汪先生表示,“3月9日大概在晚上七八点钟,他(王学顶)开的车子轧到了路面的蚂蟥。”汪先生称,当时司机还喝了酒,但车上只有一人。“我们要求他赔我们3000块钱损失费,他说自己也是打工的,没钱。”汪先生称,他还留存了当时现场的照片,作为证据。“他说自己回家筹钱,车子当时就放在我这了,他本人离开了,他的证件是放在车上的。”汪先生称,他并没有强行扣留王学顶的车子,“如果我是强行扣留,他完全可以打电话报警,他可以自己选择啊。”汪先生称,事发的第二天,他还拨打了王学顶的电话,“我还告诉他,他只要赔偿我们的损失,他可以随时过来提车,他当时在电话上也说话了,感觉他当时说话都是很正常的,并没有什么异常。”

  汪先生称,王学顶后来为何出现在肥东的街头,精神状态为何出现异常,具体原因他就不清楚了。

  [进展]送往医院治疗 警方展开调查

  20日,王学顶已被家人送到了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的神经内科接受治疗。通过初步检查,他身上并没有发现外伤,但其精神异常的状况也未好转。“我弟弟之前也没有精神病史,他显然是在失踪的那些天里经历了什么无法承受的事,才导致精神崩溃的。”王大哥说,其家人现在都希望能查清背后的原因,若有知情人能够提供相关线索,可以拨打本报热线电话65179666。

  据了解,王大哥家人现在已向辖区大兴镇派出所反映此事。

文章关键词:失联;网约车司机;精神失常;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3岁男子欲找新老婆给对方2.5万 结果未婚妻失联了

    在确定恋爱关系后,女方便开始以孩子需要缴学费、家庭生活开支等原因向李强索要钱财,先后共索取2.5万余元。一个月后,女方家送来生辰八字让李强选取结婚的日子,同时要求他再次支付4800元礼金。

  • 16岁女中学生失联 疑因寒假作业没写完

    据了解,孩子今年16岁,离家前穿校服,银灰色棉服外套,黑色运动鞋,背黑色书包,方格雨伞,身高大概一米六五。

  • 19岁中国公民独自到柬埔寨自由行后失联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高度关注中国公民在柬失联事件。田玲说,使馆接到当事人国内家属联系后,随即与柬外国人求助热线等警方主管部门沟通,要求柬方全力查找当事人下落并确保其安全。

  • 台湾花莲地震9死266伤62失联 遇难者名单公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花莲县近海6日晚发生强震,目前已知造成9人遇难,266人受伤,62人失联。云门翠堤:戴世璋(男性、39岁)、杨丽蓉(大陆籍女性、47岁)、李杨琦(大陆籍女性、19岁)、余妃(大陆籍女性、39岁)、女性一名身份待查、江振昌(男性)。

  • 马来西亚高官:MH370搜寻船未失联 搜寻工作仍继续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7日在吉隆坡证实,搜寻MH370的美国海底勘探公司“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并未失联,搜寻工作仍在继续进行。2018年1月6日,马来西亚政府宣布批准美国海底探测公司“海洋无限”( Ocean Infinity )重启对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搜寻工作。

  • 5岁男孩疑患恶性肿瘤 住院半月后父母失联

    荣荣每天都有护士陪伴。荣荣躺在病床上。荣荣盆腔内的肿瘤已经隆起。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文吉  荣荣躺在病床上,不愿意多说话。”  目前,医院已帮荣荣申请佛山市政府的特殊救助,但没有孩子父母的签字,申请无法提交。

  • 大三女生失联 曾多次给亲友发信息"救我"

    齐鲁理工学院一大三女生小方在国庆节假期失联,曾多次给朋友发信息称,“哥,救我”、“被监视,不要打电话,河北沧州”等内容。当日11时9分,小方还给她的的朋友小何发过短信:“被监视、我没人身自由”、“手机通常不在我身边”的消息。

  • 9人禁渔期出海捕捞失联18天 获救愿认罚

    不到半个月,该县公安局对该案中起主要作用的庄某等3人,以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 甘肃陇南遭受暴雨袭击 已造成1人死亡8人失联

    8月6日晚22点许至8月7日凌晨7点,甘肃陇南市出现强降水天气。突发短时强降水引发的暴洪泥石流灾害,已造成文县1人死亡8人失联,其中:天池镇白马村死亡1人,失联1人;天池镇天池村失联5人;梨坪镇玉坪村失联2人。

  • 湖北23岁留学生日本失联11日

    来自湖北黄冈市23岁在日留学生冯如弈,近日被曝在其租住处失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