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未经许可在大理洱海内玩帆船 被罚1500元

2018年03月27日19:08  来源:大理警方

5034

男子未经许可在大理洱海内玩帆船 被罚1500元

  微博@大理警方 图

  大理警方3月27日消息,近日,大理市公安局洱海派出所联合洱海综合执法大队海东中队对一名未经许可擅自在洱海内玩帆船的男子处以行政处罚。《大理州洱海保护管理条例》规定,任何单位或个人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不得擅自在洱海水域使用任何船只游玩,违者将受到处罚。因洱海是高山湖泊,受地理位置的影响,洱海表面平静但一旦进入后海面随时起风起浪,将船只划到洱海内极其危险,警方提示:由于帆船、皮划艇、轮胎胆、泡沫船等属于洱海水上三无船只(无审批、无许可、无证),且体积较轻,难以掌控。根据《大理州洱海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三十八条第四款之规定,洱海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对金某处以罚款1500元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男子;帆船;大理州洱海保护管理条例;皮划艇;派出所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6名男子持械围殴一男子 路人:用刀在砍 快报警

    6名男子3月22日持械在湖北荆州市监利县江城路一路口当街殴打一男子。3月26日,监利县市民丁先生向澎湃新闻爆料称,3月22日中午,监利县城区滨江未来城小区附近的江城路一路口,多人持械打伤一人。

  • 6男子持械围殴1人 路人:用刀在砍 快报警

    6名男子3月22日持械在湖北荆州市监利县江城路一路口当街殴打一男子。3月26日,监利县市民丁先生向澎湃新闻爆料称,3月22日中午,监利县城区滨江未来城小区附近的江城路一路口,多人持械打伤一人。

  • 男子用金属板加双面胶从功德箱粘钱 被当场抓获

    雍和宫作为北京著名景点,每日吸引游客上万人,香火不断。近日,寺内安保人员发现,一名男子在功德箱附近鬼鬼祟祟,竟是用金属板加双面胶从里面粘钱。3月16日下午3点左右,雍和宫万福阁外,一名男子被安保人员扭送到了雍和宫保卫处。

  • 骑马买麦当劳

    麦当劳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的汽车穿梭餐厅专用道是专为道路上的车辆设计的,不适合马匹通行。

  • 男子酒后拨打145次110并辱警 被拘留15日

    3月22日,河南洛阳市公安局公布3例恶意骚扰、辱骂110接线员的典型案例。一男子酒后5个小时内,共计拨打110报警电话145次,并对110接警员无端辱骂,对出警民警进行辱骂,最终被行政拘留15日。

  • 北京地铁一男子当众脱鞋光脚 袜子晒吊环

    对此有网友表示:“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袜子味”“吓得我以后坐地铁不敢扶杆了!”

  • 男子带金鱼上地铁被拦把鱼倒地上:金鱼为啥不能乘

    15日上午,一则“郑州男子携带金鱼乘地铁,被安检人员拦下,男子当场将金鱼扔在地上”的消息在网上广泛传播,网友也由此对“金鱼是否能被带上地铁”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西安市规定,小金鱼、小乌龟、小松鼠等活体,数量不大于5只,袋装、盒装或笼装不影响其他乘客,允许携带进站乘车,其他宠物一律禁止进站乘车。

  • 男子带金鱼乘地铁被拦 将鱼倒地上引热议

    昨天上午,一则“郑州男子携带金鱼乘地铁,被安检人员拦下,男子当场将金鱼扔在地上”的消息在网上广泛传播,网友也由此对“金鱼是否能被带上地铁”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 男子醉驾逃跑未遂 掏出一沓钞票欲跟交警“私了”

    3月9日晚,株洲交警支队芦淞大队在株洲枫溪大桥进行酒驾专项整治时,一男子酒驾被查,见逃跑不成,竟掏出一沓钞票塞给民警,求民警放他一马。最终,男子见民警刚正不阿,执法严肃,再也不敢耍赖和乱来了,乖乖地接受酒精测试。

  • 男子违章243条被记766分罚3.6万 查处时抡铁锤砸车

    7日17点,大冶交警联合城管局执法时,发现路边一辆黑色吉利英伦小轿车违停。目前,徐某因故意损毁行政执法机关依法扣押的财物,已被大冶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