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倍转错特朗普推文闹乌龙 日本网友:很丢人

2018年06月08日11:0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安倍转错特朗普推文闹乌龙 日本网友:很丢人

  美国和朝鲜举行首脑会晤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频频出现在美国。近日,安倍将前往白宫和特朗普举行近几周的第二次会面。为此,他还专门在推特上转推特朗普的状态,以表期待。谁料,却闹出乌龙事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7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本想问候特朗普,却错转了推文,闹出乌龙事件。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转发了一条特朗普的推特状态,并写道:“希望和我的朋友特朗普@realDonaldTrump之间的会谈取得丰硕成果。”然而,他转发的那条推文并不是关于美日对话的,而是一条特朗普抨击参议员杰夫-弗雷克的推文。

  特朗普在那条推文中写道:“杰夫-弗雷克,就是那位在亚利桑那州创下超低票数,耻辱性地被迫让出参议员席位,毫无斗志的人,他怎么还会出来竞选?”

  据报道,被安倍错转的推特很快即被删除。随后,安倍又转发了一条特朗普的涉美日双边对话的推文。在上面,特朗普写道:“期待在中午见到我的朋友首相安倍晋三@AbeShinzo,我们将会讨论朝鲜和贸易问题。”

  在CNN报道的这条新闻推特下(@CNNPolitics),网友做出了各种回应。

  安倍转错特朗普推文闹乌龙 日本网友:很丢人

  网友Dawn:愚蠢是传染的么?坐的离特朗普太近所以就染上了特朗普的愚蠢?

  安倍转错特朗普推文闹乌龙 日本网友:很丢人

  网友Russell?Nasiri:这不是个错误,安倍其实是想让特朗普知道谁才是老大。

  安倍转错特朗普推文闹乌龙 日本网友:很丢人

  网友RashidaRN:这不是个错误,就算日本人也知道杰夫·弗雷克(Jeff·Flake)是个垃圾。

  网友Roxy:安倍觉得特朗普是个傻瓜。没毛病。

  安倍转错特朗普推文闹乌龙 日本网友:很丢人

  日本网友也表示,安倍转错推文真的“很丢人”。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日本首相;乌龙事件;网友;安倍晋三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特赦毒贩惹争议 媒体批其自相矛盾

    美国《石板》杂志称,特朗普去年曾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通电话,对后者的扫毒成果称赞有加,甚至表示要效仿该国“处决毒贩”。

  • 民主党人士一反常态力挺特朗普:后悔支持希拉里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其内政、外交方面的政策饱受争议,政界对他的评价也褒贬不一。美媒报道称,针对特朗普在推翻奥巴马医疗改革、税改等方面的政策,曼钦则持反对态度。

  • 美国超级碗冠军部分成员拒赴白宫 特朗普:都别来

    【环球网报道】按照惯例,每年的美国超级碗冠军队都会受到邀请,去白宫拜会总统。费城老鹰队原计划参加一年一度的表彰全国足球联赛冠军的传统活动,但几名知名球员表示,由于特朗普在国歌播放期间批评球员抗议,他们计划不参加颁奖仪式。特朗普向费城老鹰队和该队高管表示,不用费心准备出席白宫为超级碗冠军举行的颁奖仪式了。

  • 总统有权自我赦免?特朗普律师炫耀“特权”闹风波

    美国媒体认为,随着“通俄门”调查满一年,白宫方面已逐渐失去耐性,开始频繁攻击穆勒团队。

  • 特朗普恢复与金正恩会晤 说这个词近10次

     在会面中,特朗普还同金英哲讨论了朝鲜的经济建设等议题。美方称如果朝鲜按照要求弃核,美国愿意为朝鲜提供制度安全保证,并解除对朝鲜的经济制裁。

  • 特朗普“狮子开口”汽车关税涨10倍 全球盟友翻脸

    几个月前,特朗普宣布提高钢铝产品关税,韩国、日本、欧盟、加拿大等盟友经历了一番艰苦卓绝的讨价还价,终于拿到了有条件的关税豁免(日本例外)。据美国媒体分析,特朗普的政策首当其冲指向墨西哥和加拿大,希望在北美自贸协定的谈判中换取更优惠的条件。

  • 特朗普宣布取消与金正恩会晤 媒体:措辞克制没互怼

    在白宫方面5月24日发布的特朗普致金正恩的公开信中,特朗普宣布取消与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晤。当地时间5月22日,在美国白宫,韩国总统文在寅(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共同会见记者。

  • 特朗普遭遇重大打击 说了平生最无奈的一句话

    特朗普很郁闷,虽然他不按常理出牌已经是天下知名,但还有一个人,看来比他还要不按常理出牌。为什么说这是特朗普最无奈的一句话,因为对于这次历史性的会谈,他一直心心念念充满期望,这将是他上任以来的最大外交成就。

  • 外媒:特朗普称6月举行的"特金会"或将延期

    央视新闻客户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原定6月12日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有可能无法成行”,并暗示会谈日期有可能推迟。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了前来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

  • 特朗普演讲模仿巴黎恐袭凶手 被指玷污遇难者亡灵

    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4日出席全美步枪协会(NRA)年会时,为证明拥有枪支的好处,竟公开拿两个亲密盟友——法国和英国近年来发生的恐袭和罪案当“反面教材”开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