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女童街上被陌生男子带走 次日10里外天桥上找到

2018年06月13日16: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南都讯 记者颜鹏6月13日早上八点多,在深圳东门做生意的胡先生一家人终于松了口气,一晚上没见的女儿找到了!就在前一日的晚上6点多,胡先生6岁的女儿在东门被一陌生男子带走,一家人及警方寻找一夜。

  让女儿自己去玩 两小时后还没回家

  胡先生一家在深圳东门商圈做生意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6岁的女儿也几乎是在东门从小玩到大。6月12日下午四点多,胡先生将正在读大班的女儿从幼儿园接了回来。之后便让女儿一个人玩去了。“他就是在那周边长大的,经常在附近玩。”胡先生介绍。大约两个小时后,女儿仍旧没有回家,胡先生一家人这才匆忙前去寻找,随后报了警。

  胡先生告诉南都记者,从视频监控中可以看到,女儿起初一直在店铺附近的游戏厅里玩。之后,在街上,一个上身穿着花衣服的男子将女儿带走了。“(视频里)我女儿看起来有些不情愿,那男的拖着他走,我女儿一边走一边哭。”胡先生表示。据悉,通过监控视频,胡先生一家人看到花衣男子将女儿带上了一辆公交车。一直到13日凌晨4点,视频追踪都还在继续。

  一方面借助警方的力量寻找女儿,另一方面,胡先生一家人也在朋友圈内发布消息,希望借助发动网友来寻找。“毕竟在东门做生意十几年了,有很多客户,朋友圈里也有很多人。”

  从12日晚到13日天亮,胡先生一家彻夜未眠,女儿仍旧没有任何消息。“晚上住哪儿?有没有吃饭?有没有被打?”胡先生一家内心充满担忧。

  好心路人将小女孩带到派出所

  6月13日早上8点左右,好消息传来。有人在罗湖区红岗大厦附近天桥发现一个小女孩,衣着打扮很像胡先生的女儿。此处,离监控中男子带走小女孩的位置,大约5公里。

  “是朋友的朋友发现的,随后就拨打了我们的电话。”胡先生告诉南都记者,但是,当胡先生的妻子以及孩子大姨赶到目标天桥时,却没有发现孩子的身影。

  “我跟她妈妈两个人很快就到了天桥,看到那个男子蹲在地上睡觉。”孩子大姨说道,孩子不在边上。她坦言,当时她跟妹妹两人心里有些慌了。为了防止男子逃走,两人分别站在了男子两边,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此时,男子仍旧没有察觉。

  不久,派出所打来电话,说“孩子找到了。”

  原来,就在刘女士及姐姐到达天桥之前,一名好心的路人曹女士见小女孩独自一人在天桥上玩耍,便将她带到了附近的警务室。

  6月13日上午,南都记者在清水河派出所见到了曹女士。曹女士表示,当天早上8点左右,她送自己女儿去幼儿园,经过天桥时,看到一个小女孩一人在天桥上,旁边还有一个男子正在睡觉。等她返回时,小女孩还在那里。“她身上看起来脏脏的。”曹女士说,担心小女孩跟家人走失,她便上前询问女孩一些情况。“她可以说出自己的姓名,妈妈的姓名以及就读幼儿园的名字。问怎么一个人,她说旁边这个叔叔说要带她找妈妈,但没有去找。问她认不认识这个叔叔,她说不认识。”随后,曹女士便将小女孩带到了附近的警务室,并给她买了早餐。

  目前,罗湖警方已经控制住带走小女孩的男子,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女儿;天桥;女童;小女孩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男子与妻子吵架 怒喝整瓶敌敌畏

    10分钟后,120赶到现场。巡防队员又配合医护人员对该男子进行救治,后又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进一步救治。急救人员称,幸亏发现及时,措施得当,为抢救该男子的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 男子模仿网红视频在机动车道上骑马 被当街摔晕

    据@淮南公安在线:“前一秒他是王者,后来……”6月10日,河北涞源县,一男子因在网上看了网红视频想模仿,便骑马上路,在机动车道一路飞奔。不料摔落在地致晕厥,随后被送医。经检查,男子只是左臂受伤,据了解该男子事后还与人合影留念。

  • 男子积水中晕倒不省人事 外卖小哥直接跳下去救人

    近日,广州连续降雨致使白云区的沙涌北大街积水严重。当时,张土志在沙涌北大街刚送好一单外卖,驾驶电瓶车行驶途中突然看到拐角处的一个男子倒在水里。张土志将男子送到安全的地方进行急救,直至男子慢慢苏醒。

  • 辣眼睛!男子裸泳后又在河堤上裸奔 周围全是人

    南京江宁区将军大道边的秦淮河河堤上,散步的市民熙熙攘攘,这时竟有一名男子赤身裸体出现在河堤上,大家不知道这人是要干嘛,有人赶紧报警。民警经过警务平台查询得知,男子是山东来宁打工人员,并无不良前科,当时此举纯属个人不讲究。

  • 男子裸泳后又在河堤裸奔 老太太吓得大叫

    南京江宁区将军大道边的秦淮河河堤上,散步的市民熙熙攘攘,这时竟有一名男子赤身裸体出现在河堤上,大家不知道这人是要干嘛,有人赶紧报警。民警经过警务平台查询得知,男子是山东来宁打工人员,并无不良前科,当时此举纯属个人不讲究。

  • 男子没钱还网贷深夜抢劫单身女子 郑州警方半小时将其抓获

    据了解,5月31日1时许,犯罪嫌疑人罗某携带着刀、手套、口罩窜至郑州市金水区黑朱庄桥头公园金水河东侧,见到路过此处的楚某是一个人,随即上前对楚某实施抢劫。

  • 男子追打女司机后又砸车 交警发布追逃令

    5月27日下午13时20分许,一60岁左右男子驾驶红色立马牌电动车在中州东路塔湾地铁站西口处,与一辆小型汽车生交通事故。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造成人身伤亡的,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并迅速报告执勤的交通警察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

  • 违章被罚纹身男子辱骂交警:就当给狗了

    5月28日,河北石家庄一男子骑电动自行车载一女子被民警拦停。男子得知要罚款10元骂道:当给狗了。民警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时车上女子用伞抽打民警,目前二人被刑拘。

  • 男子办完离婚手续刺死前妻 孩子目睹全程

    5月28日,湖南怀化。一女子带着孩子走在路上,一男子尾随其后,趁女子不备,男子用刀将女子刺死。据了解,两人刚办完离婚手续。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 男子骑共享电车蹲马步"练神功" 屁股下暗藏"杀机"

    5月28日上午8时左右,在长宁区金钟路附近,有网友看到一位男子半蹲着骑共享电动车,一动不动好似蹲马步。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男子成90度坐着,半蹲着骑车,臀部一动不动。

  • 男子模仿抖音"菜换肉"视频 结果引发十几个人群殴

    抖音上总有各种层出不穷的“新玩法”,最近又有一个“梗”开始流行——吃饭的时候,拿自己的菜,去换别人的肉。吃到一半时,邻桌一个陌生男子忽然走过来,拿着一串烤馒头,说要跟小张他们换一串烤肉。

  • 女子放火焚烧熟睡中的丈夫 事发前曾自曝患癌症

    据澳洲新快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3日早晨,澳大利亚墨尔本一户居民家发生纵火案。据悉,位于墨尔本麦克劳德的住宅发生纵火案。据涉事家庭的朋友表示,这家人从中国搬到麦克劳德居住已有两年,他们看起来很幸福。

  • 男子33万现金做"有钱花"为女友庆生 银行:涉嫌违法

    日前,重庆一名男子花33万余元人民币现金做成“有钱花”为女友庆生的视频,在朋友圈中传播,引起网友热议。该酒店一名工作人员称,当天这对男女确实在他们酒店61楼庆生的,男的花了33万做成“有钱花”送给女友,“那名男的是外地人,当天的餐费是按人头计算的。

  • 男子被剐蹭倒地后6车经过不理 女子下车飞奔救人

    据澎湃新闻5月22日报道,17日,辽宁铁岭的一辆摩托车与相向行驶的出租车,在交通岗正中央发生剐蹭。视频传到微博上后,不少网友都对该女子的善举表示赞许,并感叹路人的冷漠。

  • 离奇!男子吸电子烟遇爆炸 碎片直插头部致其身亡

    当地时间5月1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医疗机构公布了一份离奇的尸检报告:电子烟(Vape pen)爆炸后的碎片射入一名38岁男子的头部,致其死亡,随后引发的火灾,还烧毁了尸体的大部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