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章被罚纹身男子辱骂交警:就当给狗了

2018年05月30日09:54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违章被罚纹身男子辱骂交警:就当给狗了(来源:~)

  5月28日,河北石家庄一男子骑电动自行车载一女子被民警拦停。男子得知要罚款10元骂道:当给狗了。民警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时车上女子用伞抽打民警,目前二人被刑拘。

文章关键词:男子;民警;交警;违章;女子被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办完离婚手续刺死前妻 孩子目睹全程

    5月28日,湖南怀化。一女子带着孩子走在路上,一男子尾随其后,趁女子不备,男子用刀将女子刺死。据了解,两人刚办完离婚手续。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 男子骑共享电车蹲马步"练神功" 屁股下暗藏"杀机"

    5月28日上午8时左右,在长宁区金钟路附近,有网友看到一位男子半蹲着骑共享电动车,一动不动好似蹲马步。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男子成90度坐着,半蹲着骑车,臀部一动不动。

  • 男子模仿抖音"菜换肉"视频 结果引发十几个人群殴

    抖音上总有各种层出不穷的“新玩法”,最近又有一个“梗”开始流行——吃饭的时候,拿自己的菜,去换别人的肉。吃到一半时,邻桌一个陌生男子忽然走过来,拿着一串烤馒头,说要跟小张他们换一串烤肉。

  • 女子放火焚烧熟睡中的丈夫 事发前曾自曝患癌症

    据澳洲新快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3日早晨,澳大利亚墨尔本一户居民家发生纵火案。据悉,位于墨尔本麦克劳德的住宅发生纵火案。据涉事家庭的朋友表示,这家人从中国搬到麦克劳德居住已有两年,他们看起来很幸福。

  • 男子33万现金做"有钱花"为女友庆生 银行:涉嫌违法

    日前,重庆一名男子花33万余元人民币现金做成“有钱花”为女友庆生的视频,在朋友圈中传播,引起网友热议。该酒店一名工作人员称,当天这对男女确实在他们酒店61楼庆生的,男的花了33万做成“有钱花”送给女友,“那名男的是外地人,当天的餐费是按人头计算的。

  • 男子被剐蹭倒地后6车经过不理 女子下车飞奔救人

    据澎湃新闻5月22日报道,17日,辽宁铁岭的一辆摩托车与相向行驶的出租车,在交通岗正中央发生剐蹭。视频传到微博上后,不少网友都对该女子的善举表示赞许,并感叹路人的冷漠。

  • 离奇!男子吸电子烟遇爆炸 碎片直插头部致其身亡

    当地时间5月1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医疗机构公布了一份离奇的尸检报告:电子烟(Vape pen)爆炸后的碎片射入一名38岁男子的头部,致其死亡,随后引发的火灾,还烧毁了尸体的大部分。

  • 男子吸电子烟遇爆炸 碎片插头部致其身亡

    当地时间5月1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医疗机构公布了一份离奇的尸检报告:电子烟(Vape pen)爆炸后的碎片射入一名38岁男子的头部,致其死亡,随后引发的火灾,还烧毁了尸体的大部分。

  • 男子扎伤邻家小孩后逃跑 精神趋于崩溃向警方自首

    110指挥中心主任樊世英凭借多年经验,判断该男子可能是经过长途奔波体力不支,且心理防线崩溃,才决定投案自首的。早上6点左右,经过指挥中心和超化派出所民警的共同努力,很快在新密市超化镇圣帝庙村附近,找到了疲惫不堪的宋某朋。

  • 惊险!男子跳下站台欲轻生 列车即将进站时铁警跳轨救人

    来不及多想,殷波立刻与值班员确认了事发位置,与辅警翁治宇一起快步跑向现场。此时,辅警翁治宇上前一步反手抓住男子上衣,民警殷波也大步跨到男子身后将其拽住并摁倒在地,再次阻止了男子的轻生行为。

  • 惊!2岁男童从5楼坠落 2楼男子一把拽住救回一命

    5月14日,山东潍坊。一小区2岁多男童从5楼空调外机坠楼,坠落瞬间,被2楼一男子成功拽住。据了解,该男子系退伍军人,当时正在家中,发现险情及时施救。

  • 男子因孩子教育问题跳湖轻生 众人合力相救

    ”5月13日,在周口市淮阳龙湖岸边救人的热心保安胡斌说。几天前的一个下午,一名男子饮酒后跳湖轻生,危急关头,胡斌和众多热心群众合力将男子救起。几天来,热心群众搭救郭某的事迹经周口当地媒体报道后,引发网友关注。

  • 25岁小伙桥上寻短见 犹豫半小时失手坠江

    南都讯5月9日, 贵州小伙卢某,遭遇生活挫折后爬到惠州西枝江大桥外侧,欲寻短见。由于卢某一心想返乡,惠州市心连心公益协会会员张德华给其捐助500元车费,赵喜昌和闫伟分别给其捐助50元零花钱,在警方接力帮助下,为卢某购买了车票,助其返乡。

  • 男子无证醉驾被查 拿出假证骗交警被刑拘

    民警对该司机出示的驾驶证信息进行上网查询,却未查询到证件信息。经讯问,司机李某说,他是新郑市人,因没有驾驶证,便花了200元钱办了个假证。

  • 印度一男子河中玩自拍 不慎滑倒跌落50米瀑布

    据《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日前,印度一名24岁男子斯博利特·纳格在奥里萨邦当地某河水自拍时,不慎滑倒,紧接跌落50米瀑布底端,生命垂危。朋友们眼睁睁看着男子只身滑下瀑布,只能紧急沿着河道爬下,最终在水底发现了他,当时他已不省人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