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医生穿婚纱跪地救人 网友:你老公很幸福

2018年08月20日08:16  来源:半岛晨报

5034

  8月19日上午,一张新娘穿着婚纱跪地抢救车祸伤者的图片,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热传。有消息称,瓦房店一名女护士在拍摄外景的路上,发现有车祸伤者倒地,她穿着婚纱跑下车抢救伤员,此举震撼了在场者。记者经多方采访,得知新娘谢丹是瓦房店中医医院内六科的医生,网友们纷纷为她的善举点赞。

大连医生穿婚纱跪地救人 网友:你老公很幸福

  网传新娘穿婚纱跪地抢救伤者

  “8月18日,很多人选择在这一天结婚,而护士谢丹是瓦房店最美的新娘!”网传消息称,谢丹在外出拍外景的路上,看到了一起车祸现场。她穿着婚纱奋不顾身地跑下车抢救受伤人员。“大赞啊,必须为她这种精神感动。谢谢你,好人一生平安,幸福快乐!”消息末尾还称,“你老公(有你)很幸福哦!”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穿着白色婚纱的新娘跪在地上,正在按压伤者的胸部,应该是在为伤者做心肺复苏。新娘的手法娴熟、神情专注,一看便知受过专业训练。

大连医生穿婚纱跪地救人 网友:你老公很幸福

  求证新娘是医生 施救后悄然离开

  19日,记者经向瓦房店交警部门求证,当地确有这起事故发生,时间是8月18日。事故发生在瓦房店开往长兴岛的道路上。当时,一辆三轮车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导致三轮车上一名七旬老太受伤。施救后,新娘谢丹悄然离开了现场。据悉,老太被急救车运走后,终因伤势过重不幸离世。

  记者经多方了解获悉,谢丹是瓦房店中医医院内六科的医生,目前人在外地度蜜月。为人低调的她表示,“这是我应该做的。”对于其他细节,谢丹并未过多回应。

  85岁医生多处骨折仍坚守临床一线:没什么大不了

  她,今年85岁,一位严重脱钙的老人,全身多处肋骨骨折,却放心不下病人,每天坚守在临床一线,为患者“把关”、为年轻医生“指路”,大家都尊敬叫她一声“仇奶奶”。她是武汉某医院第一位高年女外科医生、我国著名两腺外科专家——仇登波教授。从医63年,她在外科领域创下无数的奇迹。在她眼里,穿上白大褂,就意味着对生命的责任,“只要还需要,我会在临床奉献所有。”

文章关键词:穿婚纱;老公;穿着白色;新娘;穿着婚纱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岁夫妇穿礼服亮相三亚南山

    来自海南各市县的5位百岁老人和12名90岁以上“寿公寿婆”齐聚三亚南山“比寿”,15对金婚夫妇白首齐眉鸳鸯比翼,引得众人前来探寻“长寿密码”和“幸福密码”。

  • 穿婚纱显瘦的小技巧 利用婚纱款式塑造完美身形

    现代女性都是以瘦为美,所以对于每一个爱漂亮的女生来说,当然都希望穿上婚纱的自己能够看起来更加纤细修长啦!但是要在婚礼或者拍婚纱照前快速减肥好像是不可能的,那么怎样穿婚纱能显瘦呢?下面哈秀小编就教给大家几个穿婚纱显瘦的小技巧。

  • 新加坡“撑竿跳婚礼”:新娘穿婚纱跳高

    据香港《文汇报》5日报道,新加坡民众日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撑竿跳婚礼”,场面既温馨又刺激。

  • 蒋欣穿婚纱笑称"结婚了" 网友:我不同意

    昨日,蒋欣在微博晒出一段穿婚纱的视频,还笑称“我結婚了”。画面中,她身穿洁白婚纱,戴着花环,模样清纯美丽,露出锁骨略显性感。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真漂亮”、“告诉我是谁,我要找他谈谈”、“我不同意”。

  • 女大学生穿婚纱与男同学拍毕业照

    对每个女孩子来说,第一次穿婚纱都意义重大,重庆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班的姑娘们,就把自己第一次穿婚纱的时刻献给了毕业照。” 

  • 穿婚纱 你该换个“口味”了!

    Jessica Biel身穿Giambattista Valli 的定制婚纱,以粉色花朵为主题,整套婚纱均是真丝材质所制。Shenae Grimes 身穿Vera wang黑色V领、多层波纹薄纱材质婚纱,与 Josh Beech 在英国郊外完婚。

  • 美国夫妇办滑雪主题婚礼 踩滑雪板穿礼服

    美国俄亥俄州一对新婚夫妇热衷滑雪,日前他们在纽约滑雪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婚礼,新郎和新娘穿着传统的结婚礼服在滑雪板上喜结连理。

  • 俄罗斯新婚夫妇皆穿婚纱

    新郎是是所谓的“阴阳人”。爱情可以战胜一切。

  • 大学生穿婚纱拍毕业照 别样风情走红网络

    华商报叶原今年大四的长安大学物流专业一班的同学们,别出心裁,不穿学士服,改穿婚纱、旗袍来留下青春的群像。华商报叶原2012年5月31日,西安,长安大学渭水园校区的大四物流专业一班的同学改穿婚纱、旗袍,留下青春的群像。

  • 辣眼睛!合肥一中男生穿婚纱“找对象”

    10月20日,安徽省合肥一中运动会开幕式上掀起创意嘉年华,各班的入场方阵创意十足,着装造型独特。有带着面具的“V字仇杀队”,有推着自行车的“女军人”、有“熊本熊”等卡通形象,还有男生穿婚纱。

  • 大学女老师穿婚纱向男学生求婚

    昨天18时30分许,湖南文理学院一女老师穿婚纱向一男生高调、大胆求婚,现场聚集了很多学生。

  • 中国剩女真的很“优质”

    日前,网友“Tablelai”发布的微博:“女上司今天居然穿婚纱上班,不是五一受结婚潮刺激了吧?”在微博中,“Tablelai”还附上了女上司穿婚纱上班的照片和她在网上写下的“恨嫁日记”。

  • 中国剩女真的很“优质”

    日前,网友“Tablelai”发布的微博:“女上司今天居然穿婚纱上班,不是五一受结婚潮刺激了吧?”在微博中,“Tablelai”还附上了女上司穿婚纱上班的照片和她在网上写下的“恨嫁日记”。

  • 女生穿婚纱求婚

    昨晚,该校物流学院大二女生卢欢(化名),就在老三栋男生寝室楼下,对自己心爱的男友正式求婚。”  原来,卢欢的男友是该校航运学院大二男生宋祥(化名)。怕穿着婚纱的卢欢冻坏了,他赶紧将卢欢抱上了楼,也引来在场同学们感动的欢呼。

  • 商丘男生集体穿婚纱拍毕业照

    2015年05月20日,河南省商丘市,一组男生身着白色婚纱的毕业照走红网络,各微博大V和网友纷纷转发,并对此表示大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