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区新增20个游园 目前8个已完工

2017年07月01日08:35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全市建成区新增游园20个被列为今年郑州市政府十件重点民生实事,目前时间过半,市民期盼的游园建设得如何?具体地址都在哪儿?昨日,记者进行了采访。郑报融媒记者 裴其娟

  据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实际实施游园建设23个(包括郑州市区20个上街区3个),截至6月23日,有21个已完成选址,有8个已建成,分别是:中原区桐柏路游园,金水区金水游园2,惠济区跳跳云主题乐园,锦艺四季城景观带游园,经开区碧桂园游园,上街区峡窝A1安置区游园、峡窝A3安置区游园、洛宁路带状游园。

  除了8个已建成的外,21个完成选址的游园中剩余的13个游园正在施工或进行景观设计,另有管城区的2个游园仍在规划选址阶段。

  

文章关键词:游园;郑州市区;安置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今年要建20个游园 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今年,郑州市区新增20个游园,是园林绿化工作的“小目标”之一。郑州市惠济区绿源路北天轩街西,一个新游园——蹦蹦云主题乐园初露真容。

  • 郑州市区今年要建成20个游园 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今年,郑州市区新增20个游园,是园林绿化工作的“小目标”之一。郑州市惠济区绿源路北天轩街西,一个新游园——蹦蹦云主题乐园初露真容。

  • 郑州启动立交桥、屋顶立体绿化 年底前20个游园建成开放

    20个游园分布为:中原区、二七区、金水区、管城回族区、惠济区、郑州高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各新建2个游园,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各新建游园3个。

  • 游园成废品收购站

    收购废品的商贩把路边游园当成了废品收购站

  • 游园冒出铁皮房 园林部门拆除屡被阻

    平顶山市区南环路与新华路交叉口东南角的游园突然冒出两间铁皮房,园林部门多次查处遭到东铁炉村个别村民阻挠。昨天上午,市园林绿化监察大队组织人员、工程车辆再次来到游园,欲拆除这处违章建筑时,湛河区轻工路街道锦绣社区主任现场承诺:两间铁皮房保证当天移走。执法人员当天下午5点多再到现场查看,“房坚强”依然挺立在游园内。

  • 定了个“小目标”!郑州各区今年要种4万株月季

    近日,郑州市政府发布了《2017年郑州市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实施方案》。今年,郑州市区新增绿地800万平方米以上,新建公园游园24个且将于12月31日前全部建成开放。

  • 今年郑州市区新增绿地800万平方米以上 新建20个游园

    3月10日,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园林局组织500多人到郑州中原区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建设工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种植广玉兰、大叶女贞、雪松等乔木2000余株,为郑州市再添一抹新绿。

  • 郑州市民投诉紫荆山环境治理 垃圾到处散落

    这些不文明行为遭市民杨先生投诉后,记者半小时暗访时间发现30多处垃圾,并发现有人在公园内发放彩页。昨日上午,郑报融媒记者从紫荆山公园西北角大门进入,发现喷泉旁边的广场上有多处纸片垃圾。在半个小时内,记者在紫荆山公园发现了35处没有及时清理的垃圾。

  • 驻马店男子在游园发现化石 生物老师:应该是古化石

    11月24日,市民刘先生在驻马店市交通路西段重阳游园散步时,发现脚下的青石砖上有鱼骨和贝壳的形状,他怀疑这些嵌在青石砖内的物体可能是化石。简单地说,化石就是生活在遥远的过去的生物的遗体或遗迹变成的"石头"。

  • 游园安装导视图

    记者从淇滨区园林局了解到,该局共投资49万元、安装了25块导视图,遍布淇滨区各个游园、公园和广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