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狗狗专用厕所亮相郑州 既方便又新奇

2017年03月28日06:55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宋迎迎 通讯员 李四信/文 记者 张晓冬/图

  3月27日上午,记者接到经八路街道巡防队员打来的热线电话,称在金水河畔出现了一座小狗专用的厕所“狗狗垃圾站”,既方便又新奇。

  上午11时,记者来到紫荆山人民路金水河北岸游园,此时安装垃圾站的工作人员刚离开。在游园北侧,记者看到,狗狗垃圾站外观与普通垃圾箱不太一样,主要由一个装有塑料袋的正方形铁箱和一个圆形垃圾桶组成,铁箱上写着“请及时清理狗便”的字样,箱子上方还有一个正方形宣传指示牌,上面写有“狗垃圾站 狗狗便溺收集点”。

  一位在此晒太阳的老先生说,每天清晨和晚饭后,来此处遛狗的市民比较多,有不自觉的市民没有及时清理狗狗粪便,因此经常有行人走着走着就踩上了,“确实应该及时解决”。

  据经八路街道巡防队员介绍,安装狗狗垃圾站的部门为市政部门和城区河道管理处,目前工作人员已经陆续赶往其他地方继续安装。

文章关键词:垃圾站;游园;巡防队员;猛犸;厕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生活垃圾中转站(点)24小时免费开放

    昨日,记者从市环卫部门获悉,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确保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按照《开封市生活垃圾中转站(点)和转运车辆管理及考核办法》要求,全市生活垃圾中转站(点)24小时免费开放,无条件接纳生活垃圾,确保生活垃圾随到随清。如果发现生活垃圾中转站(点)没有24小时免费开放,市民可向环卫部门投诉。

  • 学校就餐点旁建垃圾站

    “学校前不久在北门附近建了一个简易的垃圾收集站,距离我们吃饭的地方一墙之隔,距离最近的学生宿舍也不到30米。垃圾池经常焚烧垃圾,对我们的生活和健康造成了威胁。”

  • 信阳垃圾站建在学校旁 与学生就餐点仅一墙之隔

    连日来,位于信阳市南湖路的信阳华锐学院的数名学生纷纷打电话反映,这个所谓垃圾收集站没有任何处理垃圾的措施,每天却要承载着整个学校的垃圾收集。昨日中午,记者来现场感受学生们的痛苦和无奈。

  • 郑州垃圾站大门紧锁 站外人行道堆垃圾山

    垃圾站大门紧锁,站外人行道却成了垃圾山。近两天,多位市民向大河报反映,郑州伊河路与伏牛路口附近一垃圾中转站外,被堆放了大片的垃圾,影响环境不说,严重影响市民通行。

  • 郑州一个垃圾站大门紧锁 站外人行道堆成垃圾山

    垃圾站大门紧锁,站外人行道却成了垃圾山。近两天,多位市民向大河报反映,郑州伊河路与伏牛路口附近一垃圾中转站外,被堆放了大片的垃圾,影响环境不说,严重影响市民通行。

  • 新城区设置地埋式垃圾站平顶山创卫建设显成效

    10月24日上午,按照市创建指挥部的统一安排,新城区创建办对新城区内多座地埋式垃圾站的施工和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地埋式垃圾中转站的投运提升了城中村的垃圾清运能力,保护了环境,受到居民好评。

  • 希望小学成垃圾站 不只是遗憾

    贵州省凯里市龙场镇一所35万元建成的希望小学,投入使用了仅一年半时间就被弃用,现在成为垃圾站。35万元钱打了水漂,希望小学成了垃圾站,你可以表示一下遗憾,民众也可以感到遗憾,但是具体到捐赠者,听到这样的消息,恐怕就要愤怒了。

  • 点燃垃圾 污染环境

    大宏世纪华庭西墙外有一个垃圾站,不断有人将垃圾站的垃圾点燃,烟雾飘散,污染环境,给居民生活带来影响。记者 李克君 摄

  • 乐天和韩妆都没上315晚会 网友:看了一场假晚会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一年一度的“打假盛会”正式拉开帷幕,就在企业主们搬着凳子,围着电视看直播时,一些人开始叹息,一些人开始庆幸,一些人像往常一样平静,还有一些人却心惊胆战。而节目结束,乐天、三星、韩妆等企业一个也没有出现,有网友直呼,”我看了一场假晚会“。

  • 郑州荥阳发现完整“抗日碉堡” 遗弃路边被当做垃圾站

    村里老人说,抗日战争时期,老县城的东南角、东北角、西南角、西北角均设有防御日军入城的碉堡,后来城镇框架拉大,护城河的水也干涸了,东北角、西北角、西南角的碉堡均被埋于地下,唯有东南角的这座碉堡残迹现在仍露在地面上。

  • 世纪先锋幼儿园挨垃圾站 妈妈们联合抵制

    垃圾中转站规划较早,幼儿园建成较晚,当初规划时,两者就在一起了律师说,这种情况,应该由当地政府或者主管部门给予处理。

  • 世纪先锋幼儿园挨着垃圾站 妈妈们联合抵制

    垃圾中转站规划较早,幼儿园建成较晚,当初规划时,两者就在一起了律师说,这种情况,应该由当地政府或者主管部门给予处理。

  • 贵州凯里希望小学4年后成垃圾站

    2012年2月19日,记者在贵州省凯里市龙场镇老山村意外发现山沟里一所废弃希望小学,建成4年便变成了一个垃圾回收站。教室里堆放着垃圾,地上还有养鸡时留下来的草屑,充满了鸡屎味。

  • 深圳查获549吨走私旧衣服 多来自太平间垃圾站

    深圳边防截获549吨来自国外的旧衣服,医学专家称这些“洋垃圾”含有大量病原体,不排除有艾滋病患者穿过。

  • 希望小学4年后成垃圾站

    2012年2月19日,记者在贵州省凯里市龙场镇老山村意外发现山沟里一所废弃希望小学,建成4年便变成了一个垃圾回收站。教室里堆放着垃圾,地上还有养鸡时留下来的草屑,充满了鸡屎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