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京广快速路拉沙货车撞护栏 1人身亡司机涉酒驾

2017年07月18日07:3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最新消息】

  7月17日,一辆重型半挂车在京广快速路漓江路南向北匝道撞击桥栏致三车受损,副驾驶人员跌至一层伤重不治,肇事司机涉嫌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及闯禁行已被警方控制。

京广快速路拉沙货车撞隔离墩 一人身亡司机涉酒驾

  11时许,郑州交警三大队对该起事故的处置情况进行通报,称“凌晨4时许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京广路由南向北高架桥二层漓江路下桥口匝道处有一辆重型半挂车卡在了下桥匝道口,指挥中心立刻派出警力赶往现场”。

  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卡在匝道口,部分隔音墙被撞掉,民警立刻采取有效措施对现场进行隔离保护。

  随后,三大队指挥中心接到120救护医生报警,京广快速路漓江路事故现场受伤人员已被送至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民警处理完现场后立即赶往医院,发现司机受伤比较轻,但副驾驶由二层掉落到一层因受伤较重抢救无效已无生命体征。

  民警对司机进行询问,发现其属于酒后驾驶且有疲劳驾驶行为,后对司机进行血液酒精含量鉴定,鉴定结果为20.39mg/100ml。

  三大队民警表示,该起事故主要原因为司机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疲劳驾驶以及闯禁行所致,目前司机已经被三大队控制,等待接受进一步的处理。

  【此前消息】

  7月17日凌晨,一辆拉沙子的焦作牌照大货车违规上京广快速路,在行驶至漓江路附近时突然失控,猛烈撞击路边隔离墩,一人从桥上摔下来受重伤!

京广快速路拉沙货车撞隔离墩 一人身亡司机涉酒驾

  凌晨3时许,一辆车尾悬挂豫H811U挂号牌的红色半挂货车沿京广快速路由南向北行至京广快速路漓江路南向北匝道时,突然失控撞上匝道口处的多个隔离墩。该车车头随后直接撞击匝道口向北10多米处的安装的声屏障,一人摔下了高架桥。

京广快速路拉沙货车撞隔离墩 一人身亡司机涉酒驾

  郑报融媒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击的隔离墩上留下近10米的刮蹭痕迹,桥栏上的一块声屏障遭撞击后掉落,又砸伤了两辆过路车辆,肇事的半挂车轮胎爆裂后将漓江路匝道口整个阻挡,车斗内所运载的沙子大量倾覆在桥面之上。

京广快速路拉沙货车撞隔离墩 一人身亡司机涉酒驾

  “撞得太狠了,一人从车头掉到了桥下,现在还在医院抢救。”现场人员告诉记者,一人在事故中被从驾驶舱内甩出,由高处跌落后受伤严重被送往郑州第六人民医院救治。

京广快速路拉沙货车撞隔离墩 一人身亡司机涉酒驾

  这场发生在周一早高峰到来前的事故,给京广快速路南三环区域的通行带来了不少影响。至8时,郑州交警三大队仍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提醒司机朋友提早规划行车路线,绕行此处或由桥下通行,避免拥堵情况的发生。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文章关键词:酒驾;快速路;匝道;货车;隔离墩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