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10岁儿子淘气致妈妈“离家出走” 孩子向交警求助

2017年09月22日07:2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家住新密市区的男孩小伟,一时淘气惹怒了妈妈。看到妈妈带着妹妹打的“离家出走”,他赶紧跑着去追。眼看着妈妈坐的出租车跑没了影,小伟只好哭着向路上的执勤交警求助,希望交警能帮他找回妈妈。

  9月20日晚上9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裴书伟,在嵩山大道与北密新路交叉口执勤时,一名小男孩跑过来,哭着向他求助说,妈妈不见了。裴书伟见小男孩语无伦次,便将其带到路边耐心询问。正在现场进行督导工作的该局党委委员于文超见男孩哭得泣不成声,也上前安慰。等男孩情绪稳定后,于文超与其拉起了家常。通过聊天,于文超得知该男孩叫小伟,今年10岁。小伟因淘气惹恼了妈妈,妈妈一气之下,带着妹妹走出家门,打的离去。小伟跟在后面追出几百米,见妈妈坐的出租车看不见了,只好向交警求助。

  民警裴书伟根据小伟提供的母亲手机号码,多次进行了拨打,却一直无人接听。于文超见状,便让裴书伟给小伟的妈妈发短信,短信中写道:“我们是警察,小伟找不到妈妈报警了,请赶快回电话。”

  随后,一名60多岁的老大爷看到小伟,对民警说他是孩子的邻居,认识孩子的父母,想把小伟带回家。小伟看到老人后,当即表示愿意跟老人回去。民警将老人的信息进行登记核实后,让小伟跟他离开。

  当晚10时许,裴书伟接到小伟妈妈发来的道歉短信,上面写着:“警察同志,实在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你们打电话的时候,我没拿手机。现在孩子已经回来了,以后不会这样吓孩儿了。”

  民警提醒她以后对待孩子要理智和包容,不要再做这种赌气的事,以免发生意外,追悔莫及。(记者 李岚)

文章关键词:妈妈;离家出走;交警大队;孩子;党委委员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妈妈辞职回家陪孩子做作业 网友:要老师干嘛?

    部分家长认为,很多作业看似是老师布置给孩子的,其实就是布置给家长的。比如一年级每天的预习和复习,这类作业比笔头作业更难完成,必须家长在家里自己教孩子,一旦孩子上课不会,老师就会认为在家里的预习和复习没做好。

  • 女子辞职陪孩子做作业 网友:要老师干嘛

    部分家长认为,很多作业看似是老师布置给孩子的,其实就是布置给家长的。比如一年级每天的预习和复习,这类作业比笔头作业更难完成,必须家长在家里自己教孩子,一旦孩子上课不会,老师就会认为在家里的预习和复习没做好。

  • 8岁男童独自吃火锅 4个位置他一个人轮流坐

    ”没想到钱钱竟然回答:“小娃子家家的,酒就不喝了……”  8点过,钱钱吃得差不多了,妈妈也终于赶到了。20分钟后,薇薇赶到了火锅店,眼前的场面让她有些哭笑不得:好笑的,自然是一个小孩独自烫火锅;

  • 澳大利亚现罕见白色小考拉 与妈妈紧紧依偎

    2017年8月24日消息,澳大利亚一家动物园日前迎来一只罕见的白色考拉,园方目前正为它征集名字。这只超萌的白色考拉是雌性,它的母亲是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动物园的考拉提亚。

  • 相依为命的妈妈得重病 9岁女童担起照顾妈妈的重任

    在此之前,她连上学都需要家人接送,而现在生病的妈妈马素青让小雨变得懂事起来。小雨告诉河南商报记者,她和妈妈寄居在一个亲戚的房子里,妈妈一边在公司上班,一边照顾她,“每天除了送我上学,下班回来还要给我做饭。

  • 调查称女儿胖瘦随妈妈 网友:瘦不下来终于有了理由

    研究人员调查了4000多个家庭后发现,母亲的体重对孩子影响比父亲更大,如果妈妈肥胖,女儿的肥胖几率会增加10倍。正常人的脂肪细胞个数大约有250亿~280亿,而肥胖的孩子脂肪细胞数量可以达635亿~905亿,是正常人的3倍。

  • 调查称女儿胖瘦随妈妈 网友:瘦不下来有理由了

    研究人员调查了4000多个家庭后发现,母亲的体重对孩子影响比父亲更大,如果妈妈肥胖,女儿的肥胖几率会增加10倍。●武汉科技大学在发表的《武汉市某区学龄前儿童肥胖影响因素的流行病学研究》中发现,学龄前儿童肥胖的三大危险因素分别是婴儿期人工喂养、母亲孕期体重增加>12千克、母亲每周陪孩子户外运动<4次。

  • 山东14岁男孩捐髓救白血病母亲:这点疼算什么

    后来奶奶告诉我,妈妈得了白血病,但那时候奶奶为了不让我学习分心,还说不用家里任何人捐骨髓,并嘱咐我一定好好学习。

  • 迷妹快来!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陈伟霆的妈妈长这样

    偶像长得好,妈妈自然也不会差。新浪娱乐讯 偶像长得好,妈妈自然也不会差。新浪娱乐讯 偶像长得好,妈妈自然也不会差。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陈伟霆、黄子韬、李易峰、林俊杰、杨洋的妈妈长这样!

  • 9岁女孩捐献造血干细胞救母 为救妈妈疼也不怕

    近日,年仅9岁的小姑娘诺诺,给她生病的妈妈送上了一份让人心疼又感动的礼物,捐献造血干细胞。7日上午十点钟,在河北唐山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血液二科病房,记者见到了正在进行干细胞采集的诺诺,她这是第二次接受干细胞采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