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十一期间多个租车平台郑州预订率超95%

2017年09月30日06:50  来源:大河报

5034

  记者李震

  本报讯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相遇,8天的超级黄金周撩拨着人们的出游热情,也“带火”了郑州的租车市场。9月29日,大河报记者走访郑州多家租车公司发现,十一黄金周期间,日均租金较平日翻了数倍,即便如此,某全国连锁租车平台郑州区域的车辆预订率依然超过95%,该公司郑州区域负责人感叹:“比预期要火爆得多!”

  9月26日下午2点,大河报记者来到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一知名租车平台门店,一名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取车的小王解释合同。小王老家开封,这是他第一次租车,准备带媳妇孩子回老家陪陪父母。“虽然郑州到开封火车、城铁、城际公交班次很多,但还是觉得自己开车方便,可以多带些东西。”就在验车间隙,这家门店来了至少4拨订车顾客。

  大河报记者浏览多个租车网站发现,十一期间,郑州区域租车价格普遍看涨。以一嗨租车平台为例,9月30日~10月8日,大众朗逸日均租金超过340元,而平时价格为72元。而神州租车平台雪佛兰科鲁兹平常日均价格为89元,黄金周期间日均价格上涨到328元。

  截至昨日下午,神州平台郑州区域投放的18款短租车型中,有11款显示“已租满”。其中经济实惠的紧凑级家用轿车、空间大的商务车以及路面适应能力强的SUV最受欢迎。

  神州租车公关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神州租车郑州现有29家门店和服务点,投放了近2000台车。今年十一黄金周,神州租车郑州预订率超95%,主要集中在1日至6日。

  而一嗨租车郑州区域负责人表示,市场的火爆程度超过了他的预期,目前该公司的车辆预订率已超过95%。“像路虎、沃尔沃和奥迪这些高端车均已预订完,舒适型车中的朗逸也没有闲车了。”

文章关键词:朗逸 租车公司 预订 平台 十一黄金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