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火车站要“大修”1个月 1200多趟列车时刻有变化

2017年10月09日07:1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郑州火车站要“大修”1个月 1200多趟列车时刻有变化

  制图/郑萌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诗昂)10月10日至11月11日期间,郑州铁路局将利用33天时间,在郑州车站南北两端进行最后73组客车进路木枕道岔更换混凝土道岔的大型集中施工,预计1200余列旅客列车将受到影响。

  其中,经过郑州开往北京、重庆、成都、大连、广州、西安、南宁、沈阳、长春、哈尔滨、烟台等方向高铁、普速列车以及省内邓州、商丘、新乡、安阳等方向普速列车、郑焦城际等列车停运,单日最多停运51列;经过郑州开往温州、厦门、海口、成都、太原、西安、武汉、兰州等方向的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

  此外,还将有45列客车改变始发或终到站,52列客车变更运行区段。

  10月8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自10月8日起至10月31日止,郑州铁路局管内各大车站将对发往北京方向的乘车旅客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工作。

  (线索提供:赵晶晶、赵依婷、李静)

文章关键词:大修;郑州铁路局;列车停运;列车时刻;10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管城区11条道路今年要“大修”

    出门开车总怕被路“坑”?今年,郑州市管城区将对城北路、二里岗南街等11条区管道路进行大中修。

  • 宏达路大修施工防护措施到位

    “前天我经过宏达路的时候,看到从文化路通向工贸路的宏达路正在修路,但因没有洒水,尘土飞扬……”9月19日,家住睢阳区的刘先生向《晚报帮办》反映说,在经过宏达路的时候,看到该段道路正在修路,但因没有及时洒水和覆盖防尘网,风一吹就扬起很大的灰尘,“希望咱晚报能关注一下,让他们尽快采取抑尘措施!”

  • 郑州将为多条城市道路“打补丁” 暂缓南阳路大修工程

    南阳路因为地铁将要施工而暂缓大修。编者按:而今,郑州市大规模的道路整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根据计划安排,今年上半年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将进行嵩山路(广场南路-淮河路)、华山路(建设路-淮河路)和天明路(红专路-北三环)三条道路的整体施工维修。

  • 郑州52条路大修基本完工 力争年底前还路于民

    今年,市区两级城管、市政部门共安排文化路、中原路、嵩山路等52条道路大修改造工程,目前,除个别在扫尾外,绝大部分已经完工。

  • 省社科联组织研讨会议改革:城镇化不能靠大拆大建

    文化路大修、南阳路准备大修……今年,郑州将投入15亿元大修38条城市道路。昨日,省社科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打造富强河南”理论研讨会,与会学者条分缕析。

  • 河南计生条例大修

    增加婚假、增加产假,独生子女还有护理假……5月25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郑州举行,会议听取了《关于修改<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增加婚假、产假”成为该条例修改的亮点。

  • 河南消保条例迎大修 取消最低消费等不合理费用

    核心提示|《河南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下称条例),经过“七年之痒”后,终于迎来一次大范围修订。该条文同时指出,有5种形式的商品除外,消费者定做的,鲜活易腐的,在线下载或者消费者拆封的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等数字化商品,交付的报纸、期刊,药品等。

  • 郑州40多条赖路“动手术” 市民秀自家门前“坑”望整修

    年后郑州市政府开会,决定要给咱郑州的一部分道路“动手术”,9条路“大修”,38条路“中修”。

  • 郑州40多条赖路“动手术”

    年后郑州市政府开会,决定要给咱郑州的一部分道路“动手术”,9条路“大修”,38条路“中修”。

  • 郑州城管局:2016年彩虹桥大修 加强道路扬尘治理

    记者从郑州市城管局了解到,2016年,他们将继续加强对道路扬尘的污染治理,启动北环彩虹桥及23条道路的大修改造,并增加市区公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