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开封市银监分局金融扶贫座谈会在邮储银行尉氏县支行召开

2017年06月08日11: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杨晗 通讯员 魏慧敏)5月10日,开封市银监分局银行业机构第一季度运营分析及金融扶贫座谈会,在邮储银行尉氏县支行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开封银监分局副调研员耿和平,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副行长李会娟,尉氏县金融办、监管办相关领导,邮储银行尉氏县支行及尉氏县银行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邮储银行尉氏县支行副行长韩艳荣介绍了本单位第一季度运营及金融扶贫情况,县监管办主任王海波对全县银行业机构整体运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县金融办主任李冰介绍尉氏县构建“政府+金融机构贷款+担保”的三位一体金融扶贫进度。同时,开封银监分局副调研员耿和平对尉氏县银行业机构下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各银行业机构要扎实开展“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十乱象” 专项治理工作,自查发现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严肃问责,确保银监会精神落实到位,不走过场。

  二是各银行业机构要妥善处理好信访投诉,做好案防和安保工作,加强舆情监测与应对,积极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互联网金融风险以及其他外部风险,做好信访投诉稳定工作。

  三是各银行业机构要不断创新金融扶贫手段,强化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对扶贫贷款采用“绿色审批通道”,限时办结放款;对符合条件的扶贫村、扶贫企业、扶贫项目、扶贫户进行建档立卡,给予利率价格优惠。

  会议结束后,耿和平和邮储银行行领导一行,到尉氏县十八里镇仓王村,走访邮储银行尉氏县支行建档立卡的扶贫户,耿和平副调研员认真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主要经济来源等,勉励贫困户树立信心,有资金困难及时与邮储银行联系,争取在邮储银行金融扶贫及相关部门的帮扶下早日脱贫致富。

文章关键词:开封;银监;金融;扶贫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么美的导游 你见过吗

    清园有佳人 绝世而独立

  • 这个端午情有独“粽”!龙亭景区大放福利啦!

    2017年5月28日至30日端午节期间龙亭景区将推出赛龙舟、包粽子比赛、美食品尝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游戏任意玩、美食免费吃、好礼速来拿!各种福利,让你情有独“粽”!

  • 520之穿越千年来娶你

    来清明上河园 共赴一场千年的约定。

  • 创文固卫 开封清明上河园一直在行动

    为了实现开封市2017年能进入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积极响应开封市“创建文明城市,巩固卫生城市”的号召,在全园上下掀起了一股创文固卫的热潮。今天,我们通过一系列镜头,来看看在“创文固卫”后的清明上河园有多美。

  • 打造“平安景区”清明上河园景区组织专场消防演练

    夏季是用电的高峰,也是火灾隐患的高发期。为了进一步使清园人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学会起火后正确的使用消防器材,从而更好地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高质量的旅游环境,清明上河园景区于5月17日,在三期临时停车场组织了专场消防演练。

  • 开封刚调控新乡出贵地 房地产红利向哪外溢

    因临近郑州,开封和新乡楼市也备受关注。5月15日,开封出台楼市调控政策,5月16日,新乡平原示范区就出了高价地块。

  • 开封刚调控新乡出贵地 郑州房地产红利向哪外溢

    因临近郑州,开封和新乡楼市也备受关注。5月15日,开封出台楼市调控政策,5月16日,新乡平原示范区就出了高价地块。

  • 晨如梦 曦似羽 这样的清园不容错过

    这是一组清明上河园的晨曲, 是摄影,亦是画卷。

  • 第一届“秀父母”大巡游启动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孩子们的孝道意识、文明意识,打造我市德育品牌,2017年5月13日上午9:00,在西湖银滩举办开封市第一届母亲节“秀父母”大巡游活动,此活动由开封市教育局主办,中国翰园碑林等多个单位组织协办,旨在共同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 清明上河 大爱不问为什么

    不管是各种捐赠活动、爱心活动还是社会公益活动,热心慈善事业、关注弱势群体、真情回报社会,这其中的一点一滴都凝聚了清明上河园人无私的爱心和奉献。

  • 母亲节献孝心畅游清明上河园 带她去看看不一样的世界

    母亲节就要到了,如何让母亲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成了全民关注的事情。拉着母亲的手,一起漫步清明上河园里,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带她去看看不一样的世界,感受别样的美好风景。

  • 叶上宿雨未干,初夏新晴清园万般情

    既已五月,那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到开封,走进清园。一起撞进美妙的宋韵里~

  • 胡葆森:十年深耕一座城,为每一眼的繁华

    白天的风吹尽了尘霾,使夜晚的御河码头显得格外清美。一些记者已经支好了三脚架,等待着几位特殊客人的船舶靠岸。他们是今天下午刚刚在郑州结束了绿公司十年峰会的各位商界大佬,也是建业掌门人胡葆森先生的客人。其中大家最熟知的,应该就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先生了。同行的还有华谊兄弟电影集团董事长王中军、新浪集团董事长曹国伟、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生等45位大咖

  • 公益采摘义卖 为特殊孩子带欢乐

    4月15日,阳光明媚,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乘坐开封市凯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爱心公益车队和爱心人士卢女士提供爱心车辆和社会爱心家庭爱心人士一起,来到开封市北郊大梁菜鸟生态农庄,体验外面的精彩世界。

  • 开封美食点燃的的纽约煎饼热

      如果你想走进市井,那么就请你到园区内的东京食坊,听着传统吆喝,吃着开封特色小吃,在畅游清明上河园的同时,让味蕾和身心一起享受美好时光。东京食坊作为开封小吃的聚集地,真正实现了游在开封,食在清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