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园博园开幕游客热情高涨 迎客突破50万人次

2017年10月30日14:32  来源:郑报融媒

5034

郑州园博园开幕游客热情高涨 迎客突破50万人次

郑州园博园开幕游客热情高涨 迎客突破50万人次

郑州园博园开幕游客热情高涨 迎客突破50万人次

  本报讯 园博园开园满月之际,郑报融媒记者探访园博园发现游人如织,近两天的多个活动也吸引了不少人参与其中。据了解,开园至今游客已超过50万人次。

  昨日9点,记者在园博园东门看到,“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2017九九重阳节郑州市‘新市民’三代敬老孝亲畅游园博园”活动正在举行,郑州慈善总会给园博园颁发了“郑州园博园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园博园“九九重阳、尊老敬老”系列活动邀请省级以上“文明家庭”、空巢老人游览园博园。

  10点多,园博园南门口,一名工作人员穿着园博园吉祥物“园宝”卡通衣来回走动、跳舞,很多市民上前跟“园宝”合影留念,特别是小孩子见到“园宝”更是喜欢得不得了。11点左右,南门口还举办了“摇一摇赢好礼”挥手竞赛活动,游客在30秒内快速摇动手机,可能会获得园博园门票一张。

  同时,园博园还举办了“园博园诞生记”图片展、“满月积攒换好礼”、“我与园博共成长”征文比赛等活动,让游客了解园博园的建设历程。

  据介绍,郑州园博会9月29日开幕后,国内外游客热情高涨,特别是省内郑州市、开封市和洛阳市的市民前往旅游的非常多。园博园自对外开放以来,入园人数突破50万人次,单日客流量最高达9万人次。(记者 王军方 文/图)

文章关键词:园博园;游客;郑州;开幕;突破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园博园环卫工捡到钱包 寻找30分钟找到失主

    10月21日下午3时许,在园博园东门打扫卫生的环卫工李俊香,看到道牙边有一个黑色钱包。龙王办事处的环卫工人李俊香取出钱包里的身份证,得知钱包的主人姓赵,2002年出生,是南阳方城县的。

  • 园博园带火港区旅游

    10月9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获悉,“双节”期间,该区共迎来游客超过46万人次,其中园博园A区入园人数累计达到27万人次,园博园B区双鹤湖中央公园接待游客16万人次,园博园C区苑陵故城遗址公园入园人数3万人次。

  • 园博园带火港区旅游 “双节”期间游客超46万人次

    郑州园博园开园带火了航空港区旅游。网友阿苏欣晗留言说,以前来港区就是坐飞机,这次趁园博园开园来游览,没想到港区变化这么大,道路规划、城市建设十分高大上。

  • 航空港区“三园”开放 园博园8天揽客27万

    国庆节当天,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和苑陵故城遗址公园入园人数分别为17889人次、近2000人次、近1000人次,三园运营平稳安全,游园秩序良好。

  • 十一期间郑州园博园人流管控 游览园博园必须携带身份证

    园区设有四个大门,东门、南门、西门为散客入口,北门为团体入口,建议游客从东门、西门进入,以免南门、北门出现拥堵。如果园博园周边发生交通拥堵,您可以优先选择到双鹤湖中央公园或苑陵故城遗址公园游览,避开园博园高峰时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