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从郑州“飞”三亚这趟航班会更舒适

2017年12月16日08:2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诗昂)12月15日,金鹏航空首架波音787客机飞抵郑州机场,从此以后,中原旅客郑州至三亚航线飞行体验更加舒适的轻奢之旅全面开启。

  12月15日起,金鹏航空郑州至三亚航线将由波音787客机执飞,这是国内航空公司采用此机型首次在郑州机场国内航线上运行。作为去往海南省最为便利快捷的交通方式,郑州机场近年来开通多条直飞航线。但想体验“躺飞三亚”航班,目前只有金鹏航空郑州至三亚航线可以选择。该航班每日1班,航班号Y87581/82。

  金鹏航空方面表示,波音787客机将在整个今冬明春航季中执飞郑州至三亚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出行选择,同时满足更多旅客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春节假期的出行需求。运营初期,金鹏航空推出660元起的优惠机票,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优惠。广大出行旅客可通过金鹏航空官方网站了解详情并购买优惠机票。

  (线索提供:李瑶 曹楷 程硕)

文章关键词:郑州;金鹏;优惠机票;波音;客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后五年 郑州新建房子全是“绿色的”

    不开空调没有暖气,在家冬天只穿一件单衣;即便是雾霾天,你在房子里呼吸到的也是新鲜的空气。这样的房子想不想来一套?

  • 下雪了!郑州迎今年冬天首场雪

    此次全省雨雪天气过程,主要时段为13日~14日,我省北中部以降雪为主,南部为雨转雨夹雪或雪。未来三天,我省将有两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但降水强度较弱。

  • 2017年的第一场雪已经到来

    此次全省雨雪天气过程,主要时段为13日~14日,我省北中部以降雪为主,南部为雨转雨夹雪或雪。未来三天,我省将有两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但降水强度较弱。

  • 郑州金水路立交桥下小黄车“上吊” 谁的恶作剧?

    这些共享单车究竟是如何被挂在立交桥上的,令人困惑。路过市民看到这种情形都表示完全不能理解。“干这种事的人应该被剁手!”一位老先生激动地说。

  • 她们赶在初雪前给孩子织围巾

    本周郑州的天气突然断崖式下滑,看来2017的初雪已经不远了。而每年冬天都会用自己双手温暖整座城的爱心织女团,也在11月份就开始了准备工作了。她们今年的口号是“与寒流赛跑,让我们比初雪来得更早一些” 。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