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百花路开始大修 工期110天

2018年04月04日07:1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中原区市政设施管路养护所得知,4月4日起,百花路(建设路至中原路)将进行自来水老旧管网改造和道路大修工程,计划工期约110天。

  4月3日下午,完成东半幅施工围挡安装后,自来水公司将进场施工,自来水公司计划工期约30天;自来水完工后,道路施工主体开始进场对道路路东快车道和人行道大修改造,有效工期约40天;完成东半幅后,再对西半幅封闭道路大修施工,工程有效工期约40天,一共110天。

  百花路全部完工后,将变成双向4车道,并且安装硬隔离设施,实施人车分离;所有架空线、高压线全部入地,成为精品道路。

  交警二大队民警提醒,百花路施工工期较长,请驾驶员尽量选择周边嵩山路、工人路和文化宫路进行绕行。

  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文/图

文章关键词:百花路;工人路;文化宫路;嵩山路;大修改造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百花路22日起改造 提醒市民绕行

    据了解,改造后,这条路将实现“水通、路平、灯明;卫生、安全、有序”。

  • 郑州百花路暖气主管道突发爆管 数人遭烫伤

    11月16日,在郑州百花路菜市场门前慢道上,地下暖气主管道突发爆管喷冒热水,瞬间百花路满烟雾缭绕变仙境,路口积满80度高温热水。因正值中午下班交通高峰期,导致4名过路市民脚部不同层度被路面热水烫伤,分别被送医救治。

  • 百花路暖气爆管 三轮车被吞没

    2月8日上午,因地下暖气管道突然爆管,造成百花路与友爱路口附近热水漫道,人车无法正常通行,路边停放的一辆垃圾清运三轮车被塌陷路面的水坑吞没,外面只剩下三轮车的前轮。

  • 郑州百花路暖气管爆管 路面塌陷三轮车被吞没

    2月8日上午,因地下暖气管道突然爆管,造成百花路与友爱路口附近热水漫道,人车无法正常通行,路边停放的一辆垃圾清运三轮车被塌陷路面的水坑吞没,外面只剩下三轮车的前轮。

  • 个人买房16日可组合贷 百花路大厅能办理

    郑州市已有100家楼盘支持组合贷,想申请的先查查开发商是否已备案 除此之外,申请人还需符合住房公积金及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条件,如果本人及配偶有尚未结清的个人住房贷款或其他大额债务,则不能申请办理组合贷。

  • 郑州建设路百花路疑似爆管 现场“云雾缭绕”

    郑州建设路百花路疑似爆管,现场“云雾缭绕”。

  • 9月1日起个体户能办公积金 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新政落地

    7月31日晚间,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郑州市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已经正式经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39次会议审议通过,9月1日开始实行。

  • 郑州地铁碧沙岗站出口直通西区房管局

    老百姓以后去西区房管局办事,坐着地铁就可以直达。昨天,记者探访碧沙岗站发现,这个站点有4个出入口,其中有一个可以直通西区房管局办事大厅。这个站点还新迁移2个公交港湾,分别位于建设路与百花路交叉口西南和东北侧;2个非机动车停车场,分别位于建设路与百花路西南角,郑州市房地产交易市场北侧;建设路与百花路东南角,郑州艺术宫北侧。

  • 多了一张签到表没了通宵排长队

    昨日0时01分,大河报记者第二次来到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百花路办事大厅,门口不见了通宵排队者。与5月14日凌晨记者首次探访该办事大厅时不同,这次,办事大厅一楼大门敞开,里面有两个保安在执勤。

  • 工人路雨污水施工过往车辆请绕行

    过往车辆请绕行  从2012年12月19日零时起,郑州市雨污水管网建设项目部对工人路(友爱路—互助路)进行雨污水管网改造施工,交巡警提醒过往车辆请绕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