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无证醉驾被查 拿出假证骗交警被刑拘

2018年05月11日08: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醉驾男子提供的假驾驶证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岚
    本报讯一醉酒男子驾车在路上遇到交警查车,为逃避处罚,竟拿出用200元钱买来的假驾驶证糊弄交警,被当场识破。最终,该男子因无证驾驶和醉酒驾驶被新密警方依法刑拘。
    5月9日晚上10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张建敏等人,在溱水路长乐路交叉口查酒驾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沿溱水路由东向西驶来。快到路口时,轿车突然减速朝边道上拐,十分可疑。民警上前将该车拦停后,示意司机出示驾驶证。该司机摇下车窗后,拿出驾驶证递给民警。看到该驾驶证的证号有问题,民警便让其下车接受检查。在询问过程中,民警闻到司机满嘴酒气,有酒驾嫌疑,便将其控制,带到交警大队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282.73mg/100ml,涉嫌醉酒后以危险方式驾驶机动车。
    民警对该司机出示的驾驶证信息进行上网查询,却未查询到证件信息。经讯问,司机李某说,他是新郑市人,因没有驾驶证,便花了200元钱办了个假证。
    5月10日凌晨,李某因无证醉酒驾驶被新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线索提供申建中方亚娟)
文章关键词:男子;无证醉驾;假证;交警;刑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一男子河中玩自拍 不慎滑倒跌落50米瀑布

    据《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日前,印度一名24岁男子斯博利特·纳格在奥里萨邦当地某河水自拍时,不慎滑倒,紧接跌落50米瀑布底端,生命垂危。朋友们眼睁睁看着男子只身滑下瀑布,只能紧急沿着河道爬下,最终在水底发现了他,当时他已不省人事。

  • 独居女孩半梦半醒被男子掀开被子摸后背

    “我半梦半醒之间,看见有人在翻我家里的东西,然后他还掀开我的被角摸了一下我的后背。通过对这辆电动车的追踪调查及后续的调查比对,康桥派出所最终确定上述案件的嫌疑人为郭某某(化姓30余岁,有盗窃前科)。

  • 可怕!独居女孩半梦半醒间被一男子掀开被子摸后背

    “我半梦半醒之间,看见有人在翻我家里的东西,然后他还掀开我的被角摸了一下我的后背。通过对这辆电动车的追踪调查及后续的调查比对,康桥派出所最终确定上述案件的嫌疑人为郭某某(化姓30余岁,有盗窃前科)。

  • 男子闯高铁闸机打伤检票员 180天内禁乘

    经调查,男子罗某因疏忽大意错过列车,在已停止检票的情况下,翻越闸机护栏试图强行上站台,严重影响列车运行安全,扰乱车站治安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 男子加油后开出2公里就抛锚:60%都是水

    小赫是一名快车司机,4月27号中午,他到宁波钱湖北路的南苑石油加油站加油,小赫说,汽车熄火后多次启动也没有反应,他就叫了拖车。

  • 男子等公交摸女子胸部被拘:自称控制不住不止一次

    男子姓潘,今年31岁,据他自己交代,干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 一家人路遇陌生男子 对方强行塞了5万现金转身就走

    4月28日晚,市民杨女士(化名)一家,就被馅饼砸脑袋了。杨女士告诉记者,当晚十点多,她和丈夫带着孩子开车回家,路上进了城北一个加油站,加完油后刚开到出口,就有一名男子迎上来,说要送些茶叶给杨女士品尝。目前警方还在调查该男子下落,杨女士夫妇把钱交给派出所后,心里的石头总算放下了。

  • 男子极力抗法一口咬断辅警手指:因为紧张

    【男子抗法一口咬断民警手指,称“紧张”】 4月25日,山东济南。一男子与邻居起冲突,民警到场处置。过程中男子极力反抗,咬断一名辅警无名指。审讯时,男子称抗法是因为紧张。目前其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 台湾男子住派出所隔壁贩毒 称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台北警察日前接报,32岁许姓男子在新北市三重区、芦洲区一带贩毒,经追查,警方日前在中山北路逮捕许姓男子。据香港东网报道,警方在许姓男子住处查获了3大包总重78克的安非他命,另有54颗“摇头丸”。

  • 郑州男子出差回家发现车没了 几天后出现在事故现场

    一男子拿着自制的万能钥匙偷盗了一辆面包车。2018年4月17日晚上7时许,家住郑州市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某小区的邹先生来到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报案称:“2018年4月5日,邹先生将自己的灰色面包车停放在自已的停车位上,然后去外地办事,直到4日17日晚上回来后,发现面包车不见了……”

  • 男子回家车没了 几天后出现在事故现场

    一男子拿着自制的万能钥匙偷盗了一辆面包车。2018年4月17日晚上7时许,家住郑州市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某小区的邹先生来到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报案称:“2018年4月5日,邹先生将自己的灰色面包车停放在自已的停车位上,然后去外地办事,直到4日17日晚上回来后,发现面包车不见了……”

  • 男子欲跳桥自杀 13辆卡车为其搭"安全网"

    据《今日美国》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凌晨左右,美国底特律I-696洲际公路一座立交桥上,一名男子站在桥边,精神恍惚,想要自杀。据了解,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四个小时,后来经警方劝说,该男子的情绪也渐渐缓和,最后成功被警方救下。

  • 男子房屋被拍卖有土地证却收不回房 法院:正调查

    65岁的福建省惠安县螺城镇居民陈景松(化名)还在为证明“自己的房子是自己的”而奔走。

  • 郑州三家烟酒店被同一男子通过扫码支付骗走整条香烟

    近日,郑州市区有三家烟酒店被同一名男子所骗。据张女士讲,4月12日下午5时50分,一名男子进入她家的烟酒店,要了一只打火机后,拿出手机扫柜台上的支付宝二维码支付了1元钱。

  • 男子杀人后淡定搓麻将 还上演跳河戏码

    2018年3月20日清晨,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分局接到报警,辖区内一农贸市场的街道上,躺着一名中年妇女。根据监控显示,小李和死者一起走到案发现场,然后小李独自离开,期间并没有人进出现场,再加上知情人的描述,小李杀害死者的可能性急剧上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