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国产首款3.0高能芯电池郑州下线 可支持电动乘用车500公里超长续航

2018年05月17日07:1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陈辉)5月16日,国产18650-3.0Ah高能芯电池新品在郑州比克电池工业园正式发布,这标志着比克电池在国内率先实现18650-3.0Ah电芯的量产及市场应用。据悉,这款3.0高能芯将被打造成高性能标准单品,可支持电动乘用车50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  

    动力电池的提升对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广和产业前景至关重要。比克电池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电池生产商,在2017年初成功研发出18650-3.0Ah产品,电芯单体能量密度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不仅能量高,支持超长续航,还具有充电快捷、低衰减的特点,使用寿命更长。此次比克3.0高能芯正式量产,将助力国产电动汽车动力性能提升,大幅改善驾乘体验。

  目前已有多家电动乘用车整车厂商与比克就3.0高能芯产品进行深入沟通并装车试测。其中,新造车企业零跑汽车在发布会上与比克电池签约,双方将共同推动18650-3.0Ah产品落地应用。

文章关键词:国产;3.0高能芯电池;郑州;下线;电动乘用车;超长续航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产奶1季度抽检合格率100% 失地仍难收回

    今年一季度国产牛奶抽检合格率达100%。然而,国内乳制品企业仍要面对的是:一段时期以来,国外乳品进口量高速攀升。

  • 外媒称中国第2艘国产航母2021年完工 吨位大涨

    据外媒报道,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大部分结构建造工作已经完成,预计将在今年年内下水。英国《简氏防务》报道称,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在涂完船底防污漆之后,下水前已经没有太多建造工作需要完成。

  • 2017年国产及外资品牌好感度红黑榜出炉

    2017年2月20日-26日,环球网联合环球舆情调查中心再次围绕网民好感度连续第七年展开特别调查——2017年中国消费者对品牌好感度调查。

  • 接轨欧版 曝国产卡罗拉中期改款申报图

    在申报信息中,我们发现卡罗拉双擎车型的外观并没有进行任何改动,依旧采用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前脸及尾灯造型。

  • 国产紧凑三厢轿车对比

    相比合资车型售价更低、配置更高的中国品牌汽车慢慢被大家所认可,迎来了销量的井喷!然而“腰包渐鼓”的中国汽车厂商并没有选择固步自封,而是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当中,持续不断地推出更多高性价比车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