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高考网上志愿咋填报?5月20日先进行模拟演习

2018年05月16日09:13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王红)为做好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工作,便于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熟练网上填报流程,5月20日~21日,河南省进行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按照要求,所有参加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含对口生、专升本考生)全部参加本次模拟演练,已被高职院校等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时间为5月20日9时至5月21日17时,在此期间,考生应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演练。

  省招办提醒考生,要妥善保管个人相关信息及密码,确保信息安全。如果密码丢失,可通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登录密码重置,或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所在的辖区招办办理密码重置。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应使用“退出系统”功能退出网上填报系统。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合格成绩信息等非报名数据均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不同,请考生不要误解。本次演练不安排志愿表打印和签字程序。

文章关键词:志愿填报;志愿表;模拟演练;高考;考生填报志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考志愿填报存乱象:咨询要价上万 普通老师当专家

    专家建议,家长可以多渠道去了解情况,不能仅依靠咨询机构的收费建议,这样才能从源头上解决志愿填报市场混乱。

  • 重头戏!高招一本、二本志愿开始填报

    本科二批可以填报1~9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第一志愿设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设1~4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7月2日8时启动

    2日8时起,2017全省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启动,本次志愿填报包括: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和本科二批志愿,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7日18时。由于今年我省二本、三本批次首次合并录取,这意味本次志愿填报结束后,全省高招今年所有本科录取批次填报结束,提醒考生及时按要求完成填报。

  • 今年二本、三本首次合批录取 志愿咋填报专家来支招

    最终能上哪所高校,可谓“七分成绩定,三分志愿拼”。他建议考生在志愿填报时,把最心仪、但不一定能录取的院校放在志愿最前面,把很心仪、录取几率较大的院校放在志愿中间,把较心仪、能被录取的院校放在志愿后面。

  • 今年高考志愿不再有“三本” 快来看看这份指南

    提前批(除艺术类外)、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科提前批第一志愿设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设4个高校平行志愿。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其取得资格的高校无论在哪一批次录取,选报该志愿必须填在自主招生栏内。

  • 河南高招首次填报志愿截至今日18时

    考生们注意啦!今天下午6:00,全省高招第一次集中网上填报志愿将截止。省招办提醒考生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扎堆儿”填报或修改志愿,以免因意外影响志愿填报。

  • 盘点高考后的“那些事” 6月25日零时开始查成绩

    考生不光是考试要考得好,志愿也要报得准。

  • 6月25日零时开始查成绩

    考生不光是考试要考得好,志愿也要报得准。

  • 河南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2日启动

    明日8:00起,我省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启动,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到7月6日18:00。其中,7月16日~7月22日本科一批,录取211工程院校和部分经我省批准的高校本科专业;7月20日~22日,录取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次,7月25日~7月31日本科二批,录取一般本科院校(专业)。

  • 明日开填第二次志愿 较2014年相比一本二本增招5098人

    明日8:00起,我省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启动,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到7月6日18:00。其中,7月16日~7月22日本科一批,录取211工程院校和部分经我省批准的高校本科专业;7月20日~22日,录取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次,7月25日~7月31日本科二批,录取一般本科院校(专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