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断电一周、老板失联 郑州这家健身馆啥情况

2018年06月07日07:3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近日,市民夏宇(化名)向河南商报记者反映,去年年底他在郑州建设路的莱美健身游泳瑜伽会所(简称“莱美健身馆”)办了一张价值9000多元的终身卡,但是近一周来,莱美健身馆断电、老板失联,让他不由得担心起来:老板是不是跑路了?

  【缘由】

  健身馆断电一周、老板失联

  有会员担心“跑路”

  夏宇说,位于建设路大商千盛生活广场的莱美健身馆是去年年底才营业的,没想到一周前突然断电了,老板也联系不到了。

  当初,想着莱美健身馆有游泳池、离家近,夏宇在这里办了一张终身卡,价值9000多元,“有的人办的家庭卡,7000多元,还有买私教课的,得2万多元,好些会员现在还不知道这个事儿呢。”

  6月6日,河南商报陪办君来到该健身馆,一根直径约10厘米的白色水管正在往外面抽水。在漆黑的健身馆里,借助手机灯光,陪办君看到前台处的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办理一位客户的退款。据了解,这笔退款仅仅是未办卡客户所交的押金100元。

  【回应】

  正在协商解决问题

  健身馆会继续经营

  健身馆为何会断电,老板又为何失联?客户提供的负责人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随后河南商报陪办君和客户一起,在商场内问了一圈,才在负一层的大商电器那里见到了一位自称是莱美健身馆经理的陈姓经理。

  陈经理首先给大家作了保证:莱美健身馆不会跑路,不会放弃会员。他说,现在之所以运营不下去,是因为旁边一个小区的业委会不同意他们在地下建游泳池,双方多次协商不成,莱美健身馆才被断了电。目前已经做了两手准备,一方面正在跟业委会协商,另一方面正在最近的位置找场地建游泳池。“即便协商不好,目前这个场地的游泳池用不成了,只要送上电,其他项目全都正常。”至于如何赔偿会员的损失,陈经理说一个星期后,游泳池的事情就会落实,到时候如果会员坚持退卡,再进一步谈补偿和退费事宜。

  陈经理的回应并没有完全打消客户们的疑虑。随后,陪办君联系到郑州莱美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的一位陈姓股东。对于此事,陈姓股东称,当务之急就是要让这个店正常营业,在正常营业之前,不再办理会员卡。其承诺莱美健身馆不会跑路,也一直在跟业委会协商游泳池的事情,一旦有结果了,就向会员们公示,“第一我们不拖欠房租,第二我们也不欠水电费,第三我们经营的手续全部都是合法合规的,我们肯定是要正常经营下去的。”

  健身馆能否运营下去,消费者利益能否得到妥善保护,河南商报记者陪你去办事儿栏目将继续关注。(河南商报记者 陈媛媛)

文章关键词:失联;莱美;跑路;业委会;夏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血病男孩找失联月余的妈妈 治病的善款也被带走

    身患白血病的小马(化名)重回医院化疗后,几乎每隔一两天都会有社会好心人士来到病房探望他,捐钱捐物。”  对此,小马的班主任王老师说“现在,小马的妈妈发短信也不回,打电话也不接,我也联系不上她了。

  • 成都双流女子求助!其丈夫开滴滴顺风车已失联4天

    5月10日,家住成都双流的喻女士和丈夫杨先生最后一次通话,杨先生告诉她正在跑车,吃饭不用等他,不料,时间已经过去4天,丈夫仍然毫无消息,电话关机。14日晚上,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喻女士,她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平时家里开店做生意,丈夫偶尔会接滴滴顺风车的单子。

  • 航空专家宣称解开MH370失联之谜:机长故意为之

    哈迪同时有个奇怪的发现:飞机在扎哈里的故乡槟榔屿调转了方向,“有人在那个时刻望向了窗外,和家乡告了个别。2015年到2016年,在南印度洋、非洲东海岸和南部等地相继发现疑似MH370的残骸碎片,一些被证实来自MH370,包括一片襟副翼。

  • 北大研究生穿越太白山失联后获救 徒步路线或违规

    4月28日下午,北京大学研究生杨某(28岁,四川成都人)与两名同学到宝鸡太白山游览。杨某与同学涂某、王某3人于4月28日下午从太白山游客中心买票上山,走的是鳌太穿越线,原定路线为拔仙台至跑马梁至都督门。

  • 男子开网约车失联五天流浪街头 被发现时精神失常

    汪先生称,王学顶后来为何出现在肥东的街头,精神状态为何出现异常,具体原因他就不清楚了。

  • 63岁男子欲找新老婆给对方2.5万 结果未婚妻失联了

    在确定恋爱关系后,女方便开始以孩子需要缴学费、家庭生活开支等原因向李强索要钱财,先后共索取2.5万余元。一个月后,女方家送来生辰八字让李强选取结婚的日子,同时要求他再次支付4800元礼金。

  • 16岁女中学生失联 疑因寒假作业没写完

    据了解,孩子今年16岁,离家前穿校服,银灰色棉服外套,黑色运动鞋,背黑色书包,方格雨伞,身高大概一米六五。

  • 19岁中国公民独自到柬埔寨自由行后失联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高度关注中国公民在柬失联事件。田玲说,使馆接到当事人国内家属联系后,随即与柬外国人求助热线等警方主管部门沟通,要求柬方全力查找当事人下落并确保其安全。

  • 台湾花莲地震9死266伤62失联 遇难者名单公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花莲县近海6日晚发生强震,目前已知造成9人遇难,266人受伤,62人失联。云门翠堤:戴世璋(男性、39岁)、杨丽蓉(大陆籍女性、47岁)、李杨琦(大陆籍女性、19岁)、余妃(大陆籍女性、39岁)、女性一名身份待查、江振昌(男性)。

  • 马来西亚高官:MH370搜寻船未失联 搜寻工作仍继续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7日在吉隆坡证实,搜寻MH370的美国海底勘探公司“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并未失联,搜寻工作仍在继续进行。2018年1月6日,马来西亚政府宣布批准美国海底探测公司“海洋无限”( Ocean Infinity )重启对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搜寻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