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双流女子求助!其丈夫开滴滴顺风车已失联4天

2018年05月15日10:55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蓝色雪佛兰三厢赛欧,车牌号:川A A1R09!

  蓝色雪佛兰三厢赛欧,车牌号:川A A1R09!

  蓝色雪佛兰三厢赛欧,

  车牌号:川A A1R09!

  你家人在找你!

  5月10日,家住成都双流的喻女士和丈夫杨先生最后一次通话,杨先生告诉她正在跑车,吃饭不用等他,不料,时间已经过去4天,丈夫仍然毫无消息,电话关机。

成都双流女子求助!丈夫开滴滴顺风车已失联4天

  14日晚上,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喻女士,她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平时家里开店做生意,丈夫偶尔会接滴滴顺风车的单子。10日下午6点多,喻女士给丈夫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回家吃饭,丈夫告诉她,在跑车,不用等自己吃饭,夫妻俩就匆匆挂了电话。

  直到晚上10点多,喻女士发现丈夫仍然没有回家,拨打电话显示无法接通,随后再拨打,就关机了。后来,喻女士通过滴滴公司后台查询,丈夫车辆当时的轨迹,是从双流丰乐小区到红石东街。

  喻女士说,丈夫从来不会夜不归宿,再晚都会电话报平安,可是距离现在4天了,从当天晚上10点过直至现在,电话都处于关机状态。

  目前,喻女士已经报警,这几天自己手机打进了很多电话,但仍然没有丈夫的消息。

  失联前,杨先生开的是蓝色雪佛兰三厢赛欧,车牌号为川AA1R09。

文章关键词:失联;成都双流;赛欧;车牌号;三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9岁中国公民独自到柬埔寨自由行后失联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高度关注中国公民在柬失联事件。田玲说,使馆接到当事人国内家属联系后,随即与柬外国人求助热线等警方主管部门沟通,要求柬方全力查找当事人下落并确保其安全。

  • 台湾花莲地震9死266伤62失联 遇难者名单公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花莲县近海6日晚发生强震,目前已知造成9人遇难,266人受伤,62人失联。云门翠堤:戴世璋(男性、39岁)、杨丽蓉(大陆籍女性、47岁)、李杨琦(大陆籍女性、19岁)、余妃(大陆籍女性、39岁)、女性一名身份待查、江振昌(男性)。

  • 马来西亚高官:MH370搜寻船未失联 搜寻工作仍继续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7日在吉隆坡证实,搜寻MH370的美国海底勘探公司“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并未失联,搜寻工作仍在继续进行。2018年1月6日,马来西亚政府宣布批准美国海底探测公司“海洋无限”( Ocean Infinity )重启对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搜寻工作。

  • 江苏男生失联9天寻找未果 积雪下发现尸体

    1月30日,江苏新闻广播发了一条寻人启事,镇江一14岁初一学生失联7天,一直未归,全城帮忙寻找,依然杳无音信。民警发现该死者体貌特征与1月24号离家出走的润州实验初中学生郁某某相符,遂与其家属联系,经死者家属辨认,确认死者为郁某某。

  • 【暖新闻】失联32年的甘肃母子在驻马店泌阳相聚

    1986年秋,39岁的张玉梅去河北看望大女儿,在西安转车时走失。丈夫和子女漫漫寻亲,一找就是32年,他们还曾登上央视《等着我》栏目寻亲。其间,一直等候她归来的丈夫抱憾离世。

  • 【温暖河南】失联32年的甘肃母子在驻马店泌阳相聚

    1986年秋,39岁的张玉梅去河北看望大女儿,在西安转车时走失。丈夫和子女漫漫寻亲,一找就是32年,他们还曾登上央视《等着我》栏目寻亲。其间,一直等候她归来的丈夫抱憾离世。

  • 陕西女护士上夜班失联 在河边被发现已确认死亡

    据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栏目官方微博,今天早上,女护士尸体在所住小区天鹅湖小区后一河堤路附近找到,事发地距离小区仅二三百米,目前警方已将现场戒严。1月6日晚上9点多,蓝田县人民医院急诊科34岁的护士韩亮在上班途中失联。

  • 巴拿马油船与香港散货船碰撞起火 部分船员失联

    巴拿马油船与香港散货船碰撞起火 部分船员失联

  • 5岁男孩疑患恶性肿瘤 住院半月后父母失联

    荣荣每天都有护士陪伴。荣荣躺在病床上。荣荣盆腔内的肿瘤已经隆起。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文吉  荣荣躺在病床上,不愿意多说话。”  目前,医院已帮荣荣申请佛山市政府的特殊救助,但没有孩子父母的签字,申请无法提交。

  • 大三女生失联 曾多次给亲友发信息"救我"

    齐鲁理工学院一大三女生小方在国庆节假期失联,曾多次给朋友发信息称,“哥,救我”、“被监视,不要打电话,河北沧州”等内容。当日11时9分,小方还给她的的朋友小何发过短信:“被监视、我没人身自由”、“手机通常不在我身边”的消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