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情况

2018年06月17日08:3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截至2018年6月16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共17批2060件,经对各地上报结果汇总,已核查办理1070件。其中,郑州677件,已核查办理389件;开封46件,已核查办理20件;洛阳191件,已核查办理115件;平顶山77件,已核查办理32件;安阳99件,已核查办理43件;鹤壁33件,已核查办理17件;新乡93件,已核查办理42件;焦作83件,已核查办理45件;濮阳41件,已核查办理21件;许昌55件,已核查办理26件;漯河23件,已核查办理11件;三门峡39件,已核查办理19件;商丘52件,已核查办理31件;周口39件,已核查办理22件;驻马店74件,已核查办理39件;南阳134件,已核查办理55件;信阳119件,已核查办理56件;济源32件,已核查办理13件;巩义43件,已核查办理15件;兰考8件,已核查办理6件;汝州22件,已核查办理14件;滑县16件,已核查办理7件;长垣县6件,已核查办理3件;永城市1件,已核查办理0件;鹿邑4件,已核查办理3件;新蔡5件,已核查办理1件;邓州23件,已核查办理12件;固始20件,已核查办理11件;航空港区5件,已核查办理2件。其中,属实761件,不属实305件,4件待认定。

  截至6月16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我省的第1~7批共778件信访举报件,已办结162件。

文章关键词:核查;环境保护;信访举报;我省;新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身份证丢失即失效 需用证部门落实核查机制

    失效居民身份证信息系统的运行,为解决居民身份信息冒用提供了技术基础,但营造安全规范的居民身份证使用环境,也不能弱化公共服务的价值。据公安部消息,公安部已建成失效居民身份证信息系统并于近日上线试运行,将在银行试点后提供给各用证部门。

  • 保监会开展保险公司信息披露专项核查工作

    随着《保险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规和相关配套文件的出台,保险公司公开信息披露的制度框架体系基本形成,保险公司信息披露逐步实现常态化,信息披露内容日益丰富。

  • 中国驻马大使说将核查马航失联航班护照疑点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9日说,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将和马方就马航失联航班上两名乘客冒用护照登机一事进行核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9日说,在发现马航失联客机两名乘客冒用他人护照后,出于对恐怖主义袭击可能性的担心,马安全部门已展开调查。

  • 河南全省产业集聚区的“三税”核查工作已经启动

    2月20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全省产业集聚区的“三税”核查工作已经启动。据悉,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三税”核查还将涉及对产业集聚区内试点行业“营改增”情况进行核查。

  • 河南全面核查处理重复领取养老保险待遇工作

    最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过基金监管系统发现部分地方存在一些疑似重复领取养老保险待遇问题 ,为妥善处理上述问题,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下发《关于妥善处理重复领取养老保险待遇问题的若干意见》,要求在全省范围内以经办机构为主体,对疑似重复领取养老保险待遇问题进行认真核查、处理。

  • 吉林松原发生4.5级地震 损失情况正在核查当中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3年11月3日12时26分,在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北纬44.6,东经124.1)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对于3日的这次地震是否造成新的财产损失及人员受伤情况,当地正在核查当中。

  • 国际核查人员开始销毁叙化武

    联合国官员说,国际核查人员6日着手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包括现有化武和制造化武所需设备。“今天是销毁的第一天,重型车辆将碾压并销毁弹头、化学航空炸弹、移动和静态的混合、填充设备,”这名官员说。

  • 发改委启动全国核查 城投债第二次刹车

    国家发改委对所有融资平台公司发债(简称“城投债”)和融资平台公司的核查正在进行中。尽管中国目前尚无城投债违约的案例出现,但国家发改委开始进一步收紧对融资平台公司发债申请及其债务的审核。

  • 投行讲IPO大核查之旅:可演一出人在囧途

    自1月8日证监会召开“IPO在审企业2012年财务报告专项检查工作会议”以来,券商投行携手拟上市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的员工们开始了一场浩浩荡荡的“上山下乡”。核查过程中,会计师发现拟上市公司去年出售给某客户的产品价格明显高于市场水平,目前钱货两清,合同、函证等一应俱全。

  • 陕西两级体育部门核查“庄朵朵事件”

    记者25日从陕西省和延安市体育局获悉,对于庄朵朵反映的问题,两级体育部门已开始核查。延安市体育局办公室负责人向新华社记者表示:“对于庄朵朵提到的年龄造假问题,一名分管副局长正带队进行核实。

  • IPO核查满月 撤退企业数超新申报数

    39比29,这就是首发募股(IPO)核查令发布一个月后,主动从排队候审中撤退的企业数与IPO新申报企业数之比。而从1月3日至2月7日,IPO核查令发布的近一个月时间内,撤销IPO申报的企业数量增至39家,其中创业板撤退15家、中小板撤退16家、沪市主板撤退8家。

  • 河北通报钢铁企业监督核查:6家停产 113家限期整改

    通报提出,核查发现,个别企业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河北省达标排污许可管理办法》,擅自建成并运行违规产能,排污行为实际发生,污染物排放总量超出控制指标。通报提出,对擅自建成或运行违规产能,污染物排放总量超出控制指标的,由发证机关依法撤销排污许可证,并移交同级环保部门依法责令停止生产。

  • 央行出大招 丢失身份证将再也不用担心了

    丢失身份证将再也不用担心,央行出大招!央行日前宣布,将开展失效居民身份证信息和非居民身份证件信息核查。

  • 唐河县:全覆盖核查标示脱贫的贫困户

    为确保贫困户脱贫质量,做到精准脱贫。2016年12月20日,唐河县召开入户核查工作动员会。唐河县县领导巩长安及县直八大单位、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郑州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

    昨天,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印发郑州市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经公示后,办事部门先予以办理,再加强相应事后核查与监管,进一步减少由申请人提供的证明材料,提高办事效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