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最右道小车突然掉头与渣土车相撞 一死一伤

2018年07月18日07: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新昌

  本报讯渣土车重心高,紧急转弯容易翻车,16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发生一起非常虐心的交通事故。

  据了解,16日17时14分许,崔某驾驶豫A牌轿车沿龙湖内环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龙源十二街交叉路口掉头时,与由西向东行驶的张某驾驶的豫A牌重型自卸货车(渣土车)发生相撞,致使驾驶员崔某当场死亡,坐在右侧座位的崔父幸免于难,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事故发生的瞬间,被后方一辆机动车行车记录仪完整记录,画面惨烈,令人不忍直视。

  记者获悉,事发路口单向四个车道,右侧车道不允许掉头,但道路无信号灯。至于渣土车、小车是否超速?事故责任如何划分?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渣土车;小车;车祸;车道;A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交警“最新最严”交通整治方案出炉 涉及出行的每一个人

    7月2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对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对于机动车随意变道,交警对全市各路口进行梳理摸排,加密电子抓拍设备,利用电子警察和360抓拍等设备进行摄录取证。

  • 渣土车拦腰撞上大货车 渣土车司机抢救无效死亡

    5月3日清晨,在郑东新区前程路办事处辖区冉庄村东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中,拐弯的渣土车拦腰撞上直行的拉菜大货车,致渣土车司机抢救无效死亡。现场的市民赵女士介绍,因为撞击太猛,致使渣土车车头缩了进去,司机被困驾驶室内,赶到的119和110全力抢救,同时也通知了120。

  • 渣土车“写上”二维码 郑东新区启动智能执法新办法

    郑东新区采取“点对点运输”模式,将辖区内土方外运至九大弃土场用于绿化培土,在有效降低对大气环境二次污染的同时,降低了渣土清运的成本,从根本上保障各大项目的顺利推进。

  • 曝光!橙色预警时,这些公司的渣土车仍“顶风”扬尘

    3月31日下午,记者从郑州市城管局获悉,2018年3月22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8]95号),于3月22日16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同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 郑州持续严查渣土车交通违法 闯红灯等顶格处罚

    3月15日,郑州“封土行动”结束,前一天交警部门就向运输企业预警,将持续严查渣土车等工程运输车的交通违法行为。3月15日至昨日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106起,其中上高架闯禁行19起,闯红灯3起。

  • 郑州联合执法严查渣土车 一个月四次违规将取消建筑垃圾清运资质

    针对违法渣土车反弹的问题,我市城管部门将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此次严查渣土车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多辆渣土车车牌存在问题,有的后牌安装在车下、有的车尾放大号模糊不清、有的前边车牌倾斜到车身下。

  • 郑州渣土车一个月四次违规将取消清运资质

    针对违法渣土车反弹的问题,我市城管部门将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此次严查渣土车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多辆渣土车车牌存在问题,有的后牌安装在车下、有的车尾放大号模糊不清、有的前边车牌倾斜到车身下。

  • 整治渣土车郑州再次出重拳 一个月累计违规四次取消资质

    昨日下午,从郑州市渣土车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动员会传出新规定。按照要求,郑州市渣土车专项治理办公室将从郑州市内各区和市行政执法监察支队抽调执法队员,打破原属辖区后重新组合,充实到三个联合执法组中。

  • “五个一律”加大渣土车违法源头管理

    昨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6月23日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住建厅联合召开的全省渣土车规范管理现场推进会要求,继续加大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源头管理,重点做到“五个一律”。

  • 郑州交警支队:市民举报“黑”渣土车 奖励5000元

    今年以来,郑州城区市政施工持续增多,渣土车、水泥罐车等重型货车的出行频次呈爆发式增长,其闯红灯、闯禁行、逆行、违法上高架桥行驶、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突出。交警部门与政府执法部门在对重型货车查处过程中,遇到阻碍执行公务情形的,属地各分、(县)市局立即介入,并依法对阻碍执行公务的人员进行处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