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滴水之恩 郑州爱心市民捐出1000件矿泉水送给一线劳动者和路人

2018年07月23日07:5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郑州爱心市民捐出千件矿泉水送给一线劳动者

  7月22日上午10时许,郑州紫荆山广场上,郑州一家爱心企业的总监王冬梅女士,捐出了1000件矿泉水,委托一些热心人士,发放给在酷暑中仍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公交车长、交警、巡防队员和过往路人。

  据热心人士韩中亚介绍,几天前,他通过朋友得知王冬梅女士想向社会捐赠一批矿泉水,便联系了经八路办事处的巡防队员李先生。由于该批饮用水有上千件,存放在郑州南四环的一个大型仓库内,需要大型车辆运到市区,李先生便找到了郑州公交四公司一车队副书记侯原星求助,得到大力支持。

  7月21日上午,侯原星带领车队十余名志愿者驱车赶到仓库,将1000件矿泉水拉到了市区。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会给这些在一线工作的劳动者留下一批矿泉水。

  据捐赠这批矿泉水的王冬梅介绍,几年前7月的一天,她去平顶山一农村考察,由于天气炎热,口渴难耐,便到路边一个小卖部买水喝。喝完一瓶水后,才发现自己没带钱包,非常尴尬。想用微信、支付宝支付,可当时乡下还没人用这种方式收款。小卖部里的一名十几岁的小姑娘便没让她付钱,说是权当招待客人了。王冬梅临走时,小姑娘又送给她一瓶水,让她留在路上喝,为此,王女士深受感动,表示以后有机会,也要向社会献份爱心,让酷暑中更多的人能喝上清凉解渴的矿泉水。(记者 李岚/文图)

文章关键词:支付宝;爱心企业;矿泉水;郑州南;劳动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能用支付宝“身份证网证”了?回应:并未开始推行

    近日,有网络消息称全国10余个城市宣布试点支付宝上的“电子身份证”,其中,郑州居民可使用该证件在电力营业厅办理业务。”  随后,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也向河南商报记者确认,目前郑州还未开始使用身份证网证。

  • 8月10日起 河南18类车驾管业务只需拿身份证

    【时间点】除免提交服务措施各地积极协商相关部门联网,按要求逐步推进外,其他措施郑州、安阳于7月31日前落实到位,其他省辖市8月10日前落实到位。其中驾驶人考试预约、机动车选号、补换领驾驶证、申领免检标志等交管业务网上办理,实现申请网上受理、信息后台审核、牌证邮寄送达。

  • 创造101集资4千万去向成谜 发起方被指无审核机制

    近日大火的《镇魂》男主角朱一龙,其全球粉丝后援会发起的集资项目,在20分钟内便筹得30万元,一个小时突破50万元。而作为应援重点的SNH48年度总选,在6月8日举行的一次应援中,第一名候选李艺彤的粉丝,在48分钟内集资突破10万元,两天时间内集资金额超过92万元。

  • 修空调有据可查,苏宁公示《家电维修收费标准》

    全国步入高温酷暑之际,空调维修等售后需求相应激增。苏宁标准依托苏宁家电维修价格体系,结合不同地区人工成本、材料成本、行业现状等实际情况,规范了维修内容、作业流程、收费标准等内容。

  • 大学生借"校园贷"买手机成被告:大部分文书被拒收

    多名学生认为,邹路、李欢经历的正是柒零肆的“套路”:故意不提醒还款或制造问题让学生无法还款,以产生高额逾期费;之后再用公开欠款信息等方式催收。也有学生从一开始就知道,“704校花”只是披着兼职换购外衣的校园贷,比如李欢。

  • 市场培育趋于成熟共享汽车迎来价格战 下半年进入发展“快车道”

    郑州本土共享汽车企业一步用车总经理王刚介绍,此前共享汽车押金大多在2000元左右,使用按时收费,每分钟约0.5元。金卫民接受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采访时表示,“共享汽车目前无法做到共享单车的随用随停,需要在特定区域。

  • 上万辆公共自行车将在郑州服役 新增200余处站点

    在共享单车“铺天盖地”普及的当下,国内多个城市相继选择停止运营或暂停新增城市公共自行车。河南商报记者走访发现,郑东新区主城区内的多个小区外、龙子湖高校园区和东风南路、农业南路地铁口均出现了公共自行车停车桩。

  • 好消息!9月1日起河南省内异地考驾照不再需要居住证

    今年9月1日起,省内异地考驾照不再需要居住证,跨省审车不再办理委托检验手续等便利措施将实现。在这20项新举措中,跨省异地审车实现全国“通检”,省内异地考驾照可凭居民身份证直接申请等,引人关注。

  • 全球最大独角兽融资显"中国方案"磁力

    作为支付宝的母公司——蚂蚁金服6月8日宣布完成总额为140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创下迄今最大单笔私募融资。由此,蚂蚁金服一举超越Uber等,成为全球最大独角兽公司。

  • 杭4岁男孩被烫伤1天收10万善款 妈妈感动回应别捐了

    对于墨墨一家来说,杭州这座城,把爱带到了他们身边。因为不想让4岁的儿子成为留守儿童,在杭州打工的这对夫妻就算日子再难也坚持把儿子墨墨带在身边。张婷说,她想和所有捐款的人都加好友,哪怕只是说一句简单的“谢谢”也行,可是好多人都婉拒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