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空中旋转360°!两车迎头相撞一车“四脚朝天”

2018年08月02日07:31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经常在电视或者电影情节里,看到各种飞车镜头,各种翻车、旋转最后还能司机安然无恙,然而现实中发生的这惊险一幕,真是太吓人了…7月29日,在邓州市城区迎宾大道与平安大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其中一台车空中翻转了360度,车底朝天“飞”到路边非机动车道上。 当天下午2点50左右,在邓州市广亿不夜城门口,一辆白色汽车和红色面包车发生了碰撞。据旁观群众描述,两辆车应该是迎头撞上,白色车腾空而起,在空中翻转了360!

空中旋转360°!两车迎头相撞一车“四脚朝天”

空中旋转360°!两车迎头相撞一车“四脚朝天”

  度,呈底朝天状态。面包车则停在马路中间,车头部分损坏严重,整条马路都是两辆车身上的碎片。 记者从邓州市交警部门获悉,两车均无乘客,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将司机带离救治,目前均已出院。警方初步排除了两车司机涉嫌酒驾的嫌疑,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邓州交警提醒司机朋友们:遇路口都先看看,一停二慢三通过,坚决不争分夺秒,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车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启朝 实习生 程海舟

文章关键词:酒驾;旋转;邓州市;出院;120急救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0后女司机酒驾发生车祸 3车受损2人当场死亡

    经初步调查,湘K333××小型轿车驾驶人为易×(女,1993年出生,汉族,岳阳汨罗市人),经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3mg/100ml。无牌二轮电动车驾驶人为张××(男,1973年出生,汉族,长沙市天心区人),与张某某聊天人为许××(男,1985年出生,汉族,长沙市天心区人)。

  • 男子喝隔夜酒上高速被交警查出酒驾 12分没了

    小伙吴某头一天夜里和朋友聚会喝了半斤白酒、5瓶啤酒,早上接到电话说岳母突发疾病,吴某想都没想开车就从山东省莒南县往山西省长治岳母家里赶。昨日10时50分,面对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的执法,吴某怎么也想不到酒后10多个小时了,还能查出酒驾。

  • 河南两年终身禁驾4727人 酒驾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是没饮酒开车的16倍

    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处15日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考驾照。醉酒驾驶机动车=吊销驾照+拘役+并处罚金+5年内不得重考驾照。醉驾营运车=吊销驾照+拘役+并处罚金+10年内不得重考驾照;重考驾照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 喝酒骑单车也算酒驾!还有各种花式醉驾你知道吗?

    □策划:政务产品部 统筹:段伟朵 执行: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段伟朵邵可强文白周峰摄影  昨日,大河报推出醉驾入刑7年之“样”系列报道第一期。对此,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符合国标的电动车或者共享单车均为非机动车,但酒后驾驶非机动车同样违法。

  • 醉驾入刑后河南查处酒驾405841起 女司机占2%

    开车比“尿遁”好使  “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喝酒不开车,已经成为一种共识,不论是工作聚餐还是朋友聚会,几乎不存在盲区。扫码进入大河客户端醉驾入刑7年专题报道,老司机们都来聊聊,在留言区留下您所见所闻所感。

  • 官员酒驾撞死母子获无期 两条命赔6.7万

    2018年7月3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备受关注的句容市民政局原副局长朱小虎酒后驾驶撞死母子案二审宣判,维持一审判决。新京报记者3日从南京市检察院确认,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今日作出终审裁定,维持一审原判,朱小虎被判处无期徒刑。

  • 司机酒驾撞7车致母子惨死 判无期赔6.7万

     一审法院审理后认为:朱小虎作为一名有驾驶经验的驾驶员,在城市主干道酒后驾驶发生第一起事故后没有停车查看,不计后果继续高速闯红灯驾驶,再次撞击其它车辆及行人,危害了不特定多数人的生命。

  • 世界杯开赛过半 北京昌平192名司机酒驾落网

    尊重规则,敬畏法律,是每个公民起码的行为准则。在这些被查获的酒驾司机中,几乎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侥幸自己能够躲过查酒民警。

  • 阿根廷憾平后梅西派出所火了 所长:严打赌球酒驾

    记者向雪妮6月16日晚,世界杯阿根廷对冰岛比赛中,阿根廷球员梅西首次亮相,遭遇了冰岛队“摆大巴”,唯一一次点球被冰岛门将奋力扑出,最后比赛以1:1比分平局。丘海锋介绍说,该所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西北部的梅西镇,并因此得名“梅西派出所”,与阿根廷球星梅西“同名”可以说是纯属巧合。

  • 河南“世界杯”期间全天候查酒驾、醉驾、毒驾

    来自河南省交警总队的消息,今年世界杯足球比赛期间,河南交警加大警力投入,二十四小时全天候路检路查,零容忍、严执法,重拳整治酒驾、醉驾、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这次世界杯期间的严查,结合夏季交通违法及事故特点,高速公路、国省干道依托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网上网下结合,严管严查重点违法行为。

  • 郑州警方将成立150个小分队 世界杯期间每天查酒驾

    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 高中生无证醉驾摩托车被查 检方决定高考前不起诉

    经鉴定,小王血样酒精含量87.96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犯罪。沁阳市人民检察院今年5月受理此案后,依法作出相对不起诉,小王得以参加今年的高考。为了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检察院在送达不起诉决定的时候,对小王进行了训诫。

  • 男子酒后推单车遛弯 遇交警主动要求吹气:啥叫酒驾

    【男子酒后推单车遛弯,遇交警主动要求吹气:想看看什么叫酒驾】5月28日,河北廊坊,一男子与朋友喝酒后推着自行车遛弯,路遇民警查酒驾,主动要求吹气,称想把握一下酒驾的尺度。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并称酒后驾驶自行车也会有相应的惩罚。

  • 酒驾惹祸归入“劣迹”?陈乔恩少赚2千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戏剧女王”陈乔恩今年一月酒驾被逮,一度传出被带回新竹老家禁足,陈乔恩风波后1个多月才憔悴复工。她当时现身频说:“对不起”,事后并在微博道歉。

  • 世界杯足球赛期间 河南警方严查酒驾毒驾

    5月29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针对近期酒驾醉驾肇事交通事故多发,且入夏后群众消暑纳凉、聚餐娱乐活动增多,特别是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可能出现球迷饮酒观赛、庆祝活动密集,夜间酒后驾驶违法风险突出等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