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台风“摩羯”半夜跑偏了 郑州又一次完美错过?

2018年08月14日14:12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台风“摩羯”半夜跑偏了 郑州又一次完美错过?

台风“摩羯”半夜跑偏了 郑州又一次完美错过?

  等了一夜的雨,听了一夜的风,推开窗户一看,满眼都是光明。我的天啊,我们短裤都换好了,雨伞都准备好了,你就给我们看这晴天朗日?说好的暴雨如注呢?说好的一雨成秋呢?别再又是缺人。

 (预报中的路线)

  (预报中的路线)

  究竟什么原因,让本来是雨水满街流的早晨,变成了阳光洒满头?还是现在的凉风晴日,不过是暴风雨前的短暂宁静?有一个最新进展要告诉大家,台风“摩羯”在我省境内变成热带低压,本来预测的是从东南向西北移动,箭头直至大郑州。但夜色深沉之中,它多次自我调整路线,最终走偏了跑偏了,在我省东部登陆后,开始一路向北移动,离之前的郑州越来越远,本来的水乳相融变成了如今的擦肩而过。

  (现实中的路线)

  (现实中的路线)

  那么,预报的雨水,真的要竹篮打水一场空吗?这个大家还需要耐着心等等。其实,“摩羯”变成热带低压进入我省后,已经带来了雨水。其中商丘局部在昨夜出现了大暴雨,安阳、新乡也出现了大雨。

  根据最新监测,台风“摩羯”减弱为热带低压后,今天(14日)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山东省单县境内,就是北纬34.7度、东经116.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6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7百帕。

台风“摩羯”半夜跑偏了 郑州又一次完美错过?

  中央气象台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今天8时至15日8时,吉林东部和南部、辽宁中东部、天津东部、河北东部和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广东东南部和西南部、广西南部、海南岛北部、福建东部、台湾岛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其中,河南北部、河北东部和南部、山东西部、辽宁中部等地有大暴雨,河南北部局地有特大暴雨(250~280毫米)。上述地区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水量70毫米以上)、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白天到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安阳、濮阳、鹤壁、新乡四地区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而郑州,由之前的暴雨调整为阵雨、雷阵雨天气。虽然降水强度小了,但气温相比之前要凉爽得多。(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文章关键词:摩羯;黄色预警;跑偏;台风;热带低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摩羯与十二星座

    外表是半身为羊半身为鱼的摩羯座,诞生在一年四季最为酷寒的季节,故展现出其独立的精神和阴柔的个性。

  • 情话不感冒的星女

    和射手女只要玩得开心,没有压力,尽量说真心话,不要加过多的罗嗦,她们就会一直围绕在你身边。那些口吐莲花者只会让她们感觉这人很“娘娘腔”,不是她们欣赏的大将风度,于是……直接出局。

  • 12星座中最容易成为女强人的星座

    女强人,是指才能出众,精明干练的女性。处女不会因为自己是女人就怠慢事业,他们反而会更加努力想要成为女强人,就算是为了事业而忘记年龄也无所谓。天秤认为人生就是一个让自己快乐的舞台,你可以选择如何绽放!

  • 蝎女爱上了冷酷魔羯

    爱上O,说不出原因。B给我寄来了一个娃娃,可是我实在是高兴不起来。天蝎爱的疯狂,爱的歇斯底里,爱的极具毁灭性。而B是他的化身,我一直想,是不是上天看我太痴情,太痛苦,不忍心。

  • 12星座爱情中的逻辑

    心中只要有爱,就要去把握,去追逐,去努力的尝试,这就是白羊爱情的逻辑。生活有太多美好的事物,爱情也是其中之一,任何事情不要总想着结果,首先是要开始。去经历了,去感受了,才知道快不快乐。恋人之间也是一样的。有爱不说出来,就等于没爱过。在相处的过程中,不管是伤心还是快乐,至少知道适不适合,停止或继续也就用不着考虑了,坦诚的面对心中早已做好的决定就可以了。

  • 爱情是奇妙的事情 十二星座里的爱情难题

    爱情是很奇妙的事情,是两个人因为爱而走在一起,共同铸就将来的节拍。我们喜欢赞颂爱情,是因为它给生活带来美好。但是,我们又常常会不经意恋上一个跟我们完全不同世界的人,明明知道不可能有好的结果,却犹如飞蛾扑火般奋不顾身。这样的爱情太苦也太难,12星座里,谁和谁是这道难题里的结呢?

  • 十二星座里的爱情难题

    爱情是很奇妙的事情,是两个人因为爱而走在一起,共同铸就将来的节拍。我们喜欢赞颂爱情,是因为它给生活带来美好。但是,我们又常常会不经意恋上一个跟我们完全不同世界的人,明明知道不可能有好的结果,却犹如飞蛾扑火般奋不顾身。这样的爱情太苦也太难,12星座里,谁和谁是这道难题里的结呢?

  • 《北京爱情故事》角色都是什么星座

    拜金又比较金牛,lz之前一直在犹豫,到底是天平还是金牛呢,   最终认为是天平吧。这点特别体现在安迪是个花花公子,金牛女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是小三的...

  • 永远将事业摆第一的星座男

    一冲就六亲不认,在工作状态中白羊男会非常专注,他有自己的梦想,因此很多白羊座会倾向自己创业...

  • 各星座表白的禁忌

    固定星座的人有相当强烈的好恶性格,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丝毫无法勉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