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ofo小黄车信用免押金达14城,郑州同时开启免押金、1元摸金行动

2017年09月06日15:11  来源:映象网

5034

  9月6日,全球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在郑州、合肥、温州、珠海、绵阳、德阳6座城市最新开启信用免押金服务,用户芝麻信用分值达到650分及以上均可享受信用授权免押金的骑行服务。至此,ofo信用免押金的城市已经达到了14个: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厦门、南昌、威海、金华、郑州、合肥、温州、珠海、绵阳、德阳。

  自2017年9月6日起,ofo郑州、合肥、温州、珠海、绵阳、德阳6座城市的用户通过手机App成功注册后,会自动进入“押金缴纳”的界面,下方会自动出现“芝麻信用650分免押金”和“交押金”两个选项。芝麻信用分在650分及以上的用户,可点击“芝麻信用免押金”的按钮。用户在支付宝开启芝麻信用的授权,成功验证用户芝麻信用分、身份认证等信息后,就自动完成了ofo免押金的信用授权,用户即可随时随地的免押金使用ofo小黄车了。需注意的是,用户注册ofo账户的手机号码,必须要与支付宝账户的手机号码保持一致,才能成功完成免押金的信用授权。

  

  此外,用户也可直接在支付宝App享受ofo芝麻信用授权免押金服务。芝麻信用分值满650的支付宝用户只需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ofo车牌的二维码,在完成“芝麻信用的免押金授权”之后,即可享受免押金的骑行服务。

  据了解,ofo一直有意推动行业走向免押金,也早在今年3月就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了整个共享单车行业采用信用授权免押金的模式,即凭借个人信用就可以获得共享单车使用权,引领着行业走向信用解锁的新时代,并塑造了信用骑行的新行业文明。

  近日,交通运输部最新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10部委正式出台了《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在整体鼓励和规范共享单车行业发展的同时,也鼓励共享单车平台采用免押金方式提供服务。

  在共享单车新政推出后的第2天,ofo就全新开启了南昌、金华、威海3座城市的信用免押金服务,再加上此前的5座城市和本次6座城市免押金,ofo始终在持续为用户减轻押金负担,并积极响应新政,已然成为了行业的新标杆。

  资深分析人士也认为,ofo布局信用城市建设的步伐正逐渐加快,进一步加速引领行业普及免押金模式, 很好地响应了“鼓励共享单车平台采用免押金方式提供服务”的共享单车新政,起到了作为行业领导者的模范作用。同时,ofo免押金服务让用户使用共享单车的门槛大大降低,可撬动更多城市用户加入到绿色环保的单车出行中。而且,在如今共享单车整体用户增速降缓的趋势下,ofo信用免押金能更有效地吸纳新用户以及其他平台用户,保持领先和稳定增长。

  统计显示,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厦门、南昌、威海、金华、郑州、合肥、温州、珠海、绵阳、德阳这14座城市覆盖人口达1.2亿,占了中国总人口的近十分之一。庞大的城市人口体量下,短途出行的需求也自然是巨大的,这也是ofo14城推信用免押金的极大想象空间所在。

  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也曾表示,共享经济与社会信用体系是互为因果的关系。随着更多生活场景数据接入到信用体系,传统信用将向互联网信用升级,而ofo已成为共享经济时代的社会信用体系的破局者。

  除了免押金,昨晚ofo小黄车官方正式宣布启动“全国40城,1块摸金”活动,据了解,郑州就在首批“1块摸金”名单内,自9月6日-9月10日,ofo每天将在郑州地区投放1万枚1元硬币,随机藏在小黄车车座下面,活动期间共计发放5万枚硬币,恰好1元就能买ofo月卡,摸到就是赚到!

  

  面对这场ofo全城1元摸金风暴,网友直呼“抢抢抢!不抢感觉错过一个亿!”“都闪开,现金小黄车由我守护!”甚至已经有人拉帮结伙组成“小黄车1元摸金大队”,正预谋一场全城扫荡ofo现金车的神秘行动,如果你今天在大街上看到一群群正在弯着腰摸小黄车座的人,千万不要觉得诡异,他们正在摸金……

  如今,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8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9个国家超17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3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ofo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并被评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美国纽约研究机构7Park Data发布的关于中国共享单车市场研究报告显示,ofo已占据了65%的市场份额,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文章关键词:ofo;小黄车;信用免押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ofo回应内部贪腐严重传言:零容忍

    5月10日,ofo方面在发给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的回应中表示,“请大家相信,我们对贪腐零容忍,一旦查实绝不姑息,将公平、公正的处理所有贪腐事件。”

  • ofo员工爆内部大范围贪腐 如何薅平台羊毛

    另外一个现任员工则侧面证实了这个观点,并表示,一个城市经理可以每月可以贪好几万,就连学校运营都可以贪个几万十几万。从爆料信息来看,ofo内部贪腐的主要方式有两个——“吃空饷”、“吃回扣”。

  • 摩拜、ofo陷贪污传闻 共享单车or共享金钱

    在同一日,共享单车“战友”ofo和摩拜双双被爆出贪污丑闻。

  • 共享单车的未知命运

    共享单车行业最近新闻频出,先是重庆悟空共享单车成为首家退出市场的企业,然后摩拜和ofo小黄车后面的两位大佬在朋友圈进行了一番“互怼”,随后,ofo又将原本99元的押金上调至199元,这些动作显示了这个行业经历野蛮成长之后,开始进入一个瓶颈期,面临发展方向的焦虑。

  • 共享单车停放管理混乱 滴滴高管空降治理

    处于行业缠斗中的ofo,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滴滴系子公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