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豫首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落户东区 幼儿园到高中全覆盖

2017年09月06日07:13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覃岩峰 通讯员 王青萍)昨日,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签约仪式举行,这是河南首家外籍子女学校,预计2019年建成招生。

  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由郑东新区管委会投资兴建,委托西亚斯集团管理,位于朝阳路与龙腾一街交叉口西北角,计划投资3.8亿,设计规模高中12班,初中12班,小学24班,幼儿园12班,容纳学生1200人左右。同时,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师团队,配备一流的教学设施设备。

  据河南省外国专家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现居住在河南的外籍人士中仅外籍专家人数就有1300多人,较五年前增加一倍。郑州作为致力发展国际化的大都市,目前已有49户世界500强企业落户郑州,还有18户世界500强企业拟来郑投资,随之而来的是大量外籍人员来到郑州。

  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建设,将满足在河南工作的外籍人员子女入学就读需求,对于促进郑州国际商都建设和郑东新区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具有重大推进意义。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学校;西亚斯;12班;招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135人 8月8日起报名

    8月1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5名派遣制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同等人员标准确定,8月8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 机会!郑东新区管委会招聘135人 你符合条件吗

    根据工作需要,经郑东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135名。(三)受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六)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 郑东新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再添新丁 知名服务商签约入驻

    7月25日,郑东新区举行世导大数据中心签约仪式,标志着世导大数据中心正式入驻郑东新区白沙大数据产业园,该项目将打造成郑州乃至河南的大数据中心,年产值将突破5亿元。

  • 郑东新区龙湖水质不适合建浴场 游泳洗澡将被禁止

    7月13日,郑东新区管委会水务局发布消息,对郑东新区龙湖水域不适宜游泳和垂钓进行说明,并呼吁市民为了自身安全和城市景观,不要在龙湖水域进行游泳和垂钓。

  • 郑东新区今年野游人数近两千人 保安只能劝阻

    晚7时30分左右,大量游泳爱好者下水。而与观景台隔湖相望的龙湖西岸,记者看到至少有两处水域,有野游人员下水游泳,每处大概有10人。他提醒广大游泳爱好者,龙湖平均水深3.5米,最大水深6米;龙子湖平均水深2.3米,最大水深3.5米,建议大家不要冒险。

  • 郑东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开业一周:设施齐全暂时人气不高

    6月28日,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的第一家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开业,涉及“行政服务、社会事务服务、生活服务”三类服务,涵盖多项便民业态。

  • 郑东新区"牵手"河南大学 将建大数据产业园和留学生创业园

    将利用相关政策、资金、服务和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将“双园”打造为集科研转化、高科技孵化、创新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双创孵化器基地。

  • 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郑东新区同时开工

    据了解,集中开工建设的两所学校分别为郑东新区春华学校和郑东新区文苑学校,均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由郑东新区管委会提供资金用地并建设办学。

  • 郑州建成区面积744.77平方公里 郑东新区最大

    6月2日,郑州市政府公布了郑州建成区最新数据:截至2016年,中心城区城市建成区面积为443.04平方公里,市域城市建成区面积合计为744.77平方公里。其中,中心城区包括金水、二七、中原、管城、惠济5个行政区以及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不包括郑州航空港区。

  • 不动产登记“郑东试点”咋样?

    在“郑东试点”,房管局和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统一窗口相对而坐,实现业务“并联办理”。郑州市房管局直属分局,位于黄河南路与宏图街交叉口,受理郑东新区、白沙托管区范围内与房产交易相关的业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