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河南互联网大会爆点频出 商都网重出江湖

2017年11月28日11:08  来源:中原网

5034

  11月14-15日,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IT界的大咖、互联网知名企业高管坐而论道,共谋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发展及应用,对助推我省网络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支撑网络经济强省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互联网大会-商都网-1.jpg

  这次大会盛况空前,亮点多多,河南联通十多种互联网产业创新产品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除此之外,部署在联通展台的商都网精彩的演出和缤纷多彩的活动更加格外受人关注。经过一年的静默和积累,在新媒体高度发达的今天,为了更好地为网友提供服务,商都网艰难走上了转型之路。此次大会,商都网作为中原草根互联网的新地标扬帆起航,可谓出手不凡,王者归来。各位演艺能手、网红大咖纷纷助阵商都网重装再启,观众也重新感受到了商都网作为第一网络媒体,引领的新变化和品牌的神奇号召力。

互联网大会-商都网-2.jpg

CCTV星光大道周冠军巴赛丹妮表演《川剧变脸》

互联网大会-商都网-3.jpg

最新颖的COSPLAY你们知道她们COS的是谁吗

互联网大会-商都网-4.jpg

中国梦之声快乐男声河南十强赵星

互联网大会-商都网-5.jpg

湖南卫视特邀明星少年团唱跳表演

互联网大会-商都网-6.jpg

中国气球达人李梓豪

互联网大会-商都网-7.jpg

CCTV音乐频道特邀歌手毋梦怡

互联网大会-商都网-8.jpg

MINISHE唱跳组合

互联网大会-商都网-9.jpg

魔术表演河南电视台你最有才人气王刘路洋

互联网大会-商都网-10.jpg

唱吧全国歌手大赛冠军马悦

互联网大会-商都网-11.jpg

中国达人秀特邀演员自行车特技表演

互联网大会-商都网-12.jpg

中国有嘻哈说唱组合

  重出江湖的商都网做服务、做有价值的互联网信息,集中力量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核心竞争力,狠抓核心技术,将走出一条不一样的互联网创新之路,形成地方互联网一个新的地标。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有所准备,不惧艰险。期待与您的共同成长,商都网回来了!

文章关键词:商都网;河南联通;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产业;河南电视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都网

    商都网

  • 河南:350亿元投入网络基础设施建设

    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获悉,今年,全省信息通信业计划投入350亿元,发力宽带升级、通信枢纽和数据中心建设,将新建4G基站超过3万个,互联网用户总数力争突破9000万户。

  • 河南实现全省光纤网络全覆盖

    12月28日,河南联通最后一台程控交换设备在郑州市南阳路端局下电退网。省长谢伏瞻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全光网河南”实现了我省由“铜网”到“光网”的历史性跨越。

  • 河南联通完成“全光网省”建设 我省实现光网全覆盖

    经过大规模城乡网络光纤化改造,河南联通于12月28日最后一台程控交换设备在郑州市南阳路端局下电退网,至此,河南联通完成了“全光网河南”建设,实现了光纤网络全省覆盖。

  • 河南实现光纤网络全覆盖

    12月28日,河南联通最后一台程控交换设备在郑州市南阳路端局下电退网。省长谢伏瞻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全光网河南”如期建成……

  • 河南实现光纤网络全覆盖 "全光网河南"完成

    12月28日,河南联通最后一台程控交换设备在郑州市南阳路端局下电退网。省长谢伏瞻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全光网河南”如期建成……

  • 河南实现光纤网络全覆盖

    12月28日,河南联通最后一台程控交换设备在郑州市南阳路端局下电退网。省长谢伏瞻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全光网河南”如期建成……

  • 打造“智慧党建” 服务党员群众

      ——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联通创新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信息化载体的实践

  • 河南联通“靓号”用户遭遇霸王条款

    河南联通用户升级4G套餐时被告知每月消费必须超过1199元,只因手机号是“靓号”。李先生的手机号后五位均为2,确实是所谓的“靓号”。“这个手机号已经用了3年多,除了10元的套餐费外一直没有其他的强制消费,现在服务升级却要强制消费,这不是霸王条款吗!”,李先生不解的说。

  • 工信部昨日正式发放4G牌照 河南多品牌4G手机已到货

    工业和信息化部4日正式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颁发三张4G牌照,均为TD-LTE制式。昨天,东方今报记者从河南移动获悉,现在,河南移动正在大规模建设4G基站。河南联通和电信则表示,他们正在等待集团的通知,何时出售4G手机还不知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