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世纪青年兵役登记工作

2018年02月07日16:38  来源:映象网

5034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世纪青年兵役登记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规定,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六月三十日以前,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兵役登记。兵役登记是每一名年满18周岁男性公民的法定义务,兵役登记后有参军意愿的青年可同时登记报名应征入伍。

  按照工作安排,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从2018年1月1日起,开展辖区内2018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的兵役登记工作。

  优胜社区共有需兵役登记的男性青年35名,已登记34名,完成了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武装部春节前基本完成兵役登记的工作要求。对于仍未联系上的这名男性公民,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优胜社区积极协调派出所片区民警,并已将名单上报办事处武装部,由办事处武装部帮助查找。

  据了解,大石桥街道办事处9个社区共有271名需兵役登记的男性世纪青年。通过联络男性世纪青年家长和本人,核对男性世纪青年身份信息,9个社区工作人员通知他们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和参军应征报名登记,并帮助因各种原因无法自行网上登记的男性世纪青年到社区或办事处武装部完成登记。

  目前,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已完成232名男性世纪青年的兵役登记工作,其余男性世纪青年的通知兵役登记工作截止到2018年3月底前全部完成。大石桥街道办事处通过社区宣传、通知等方式,提醒大石桥街道辖区内还未兵役登记的男性世纪青年们,抓紧时间与户籍所在地社区或办事处武装部取得联系,及时进行兵役登记,提醒他们切勿因错过兵役登记影响今后的报名参军、大学入学、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就业等事项。通讯员(沈 荣)

  

  

  

文章关键词:世纪青年兵役登记工作;兵役登记工作;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