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3月9日超级团购日来袭 河南苏宁引爆315品质家电节

2018年03月08日17:29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记者通过调查发现,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河南市民即将迎来一次消费购物高峰期。有消费者表示,一年当中,会选择315期间来购买家电,感觉价格更实惠,品质更有保障。为了让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家电,3月9日,河南苏宁推出超级团购日活动,多重购物福利来袭。今年,河南苏宁在315期间主打品质家电,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苏宁购买到满意的产品,享受到极致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3月9日,河南苏宁推出多重优惠福利,单件满880元送乐厨五件套一套或等值礼品,套购满68880元送iPhone8手机(64G)一部。活动期间,购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空调、生活电器、净水设备等,满1000元返100元券,满5000元返500元券,最高返1000元券。苏宁金融APP扫码支付最高立减4999元。特价机和明示机不参加活动,买赠和返券不同时参加。

  记者了解到,3月9日超级内购会预示着苏宁315品质家电节正式启动。到苏宁,十天十夜抢好货。本次315,苏宁易购推出46项服务刷新服务标准,被消费者称为“任性”的服务。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质量问题365天包换、30秒响应、先行赔付……从3月1日起,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已经开始严格执行46项服务的承诺。将为消费者带来全区域、全品类、全方位贴心服务。

  从3月9日开始,河南苏宁门店还将在46项服务承诺之外,开展有偿测甲醛、99元换电池、免费手机贴膜、免费手机调试、手机以旧换新等活动,苏宁易购还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赢得消费者“芳心”。

  

  (顾客在苏宁门店选购产品)

  在苏宁易购门店开展“参与空调以旧换新、享受补贴”的优惠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顾客参与空调以旧换新活动,除了拿到旧机款外,还能享受到补贴,最高补贴400元。补贴以云券的方式发放给顾客,该券可叠加用于购买新机。

  “苏宁易购在服务的追求从未停下脚步,从3月起,苏宁易购将在更大范围内保障消费者品质健康生活的需求。”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道。据悉,苏宁易购将在3月9日迎来“315大促”的第一波爆发,春季家电消费旺季全面到来。

文章关键词:苏宁;315家电节;超级团购日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宁2017年社会化物流增长135.76%

    年报快报显示,目前苏宁物流及天天快递拥有仓储及相关配套合计面积686万方,拥有快递网点达到20871个,公司物流网络覆盖全国352个地级城市、2908个区县城市。

  • 苏宁今年超高速开店首度开放加盟

    苏宁今年将进入超高速开店布局的发展期,今年新开门店数量将超过苏宁28年来开店数量总和。

  • 看得见的“年味”即将开启 苏宁新年再造“新物种”

    挑年货新品挑得眼花缭乱,看各种扎心广告片哭得梨花带雨,真正的“年味”在频繁的品牌轰炸下变得日益难寻,能够直接体验得到的消费场景逐渐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而在线下,苏宁选择联合八大产业,在新年再造集吃购玩乐各类消费体验,科技互动、年货传统娱乐项目于一身的新消费场景。

  • 苏宁战略投资万达商业 智慧零售大生态圈再“进化”

    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2017年底发布后仅仅一个多月,苏宁已然开启了战略性拓展步伐。这意味着,苏宁与万达自2015年签署连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在商业运营领域的合作将再度升级。

  • 《恋爱先生》捧红了斜杠青年 那三好青年又是什么梗?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提出了更丰富的内容,“健康”、“智能”、“新品”成为品质生活的新要求。苏宁易购展厅给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了AR易购、智能客服、颜值测试机、智能家居、物流无人机、PPTV激光电视等高科技产品。

  • 河南苏宁发布三年“小目标”:全渠道实现400亿

    业内人士认为,苏宁通过多年的互联网转型,线上线下融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O2O的基础上提出和实践的未来零售,即智慧零售模式已经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释放出了巨大的能量和价值,这正是苏宁最大的底气所在。

  • 苏宁易购与净松环境达成战略合作布局新风市场

    近日,苏宁易购电器公司总裁助理兼空调公司总裁吴丁剑应邀携团队到访江苏净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净松环境总经理熊长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 苏宁小店全国大规模“招兵买马”启动线下新一轮战略布局

    “苏宁旗下便利店,线上线下模式”、“世界500强,家门口的工作”……近日,在各类招聘网站、招聘APP及苏宁易购各地官方微博、微信都正在大量推送此类招聘信息。

  • 女子买苹果8便宜1300 收到却开心不起来

    按照客服人员的要求,小周把手机寄到了上海的苏宁鉴定寄修中心,21号苏宁易购客服做出回复,手机没有问题。苏宁易购全国客服 接线员:“肯定要去苹果售后,直营店只是一个销售的店,直营店也知道,他们的检测不能作为退换货依据。

  • 苏宁全国首家“无人店”正式营业

    苏宁全国首家“无人店”在江苏省南京市正式营业。消费者进入店内后,系统通过人脸识别用户身份,购买商品以后,消费者无需排队付款,出店时通过付款通道,中途也无需停顿。

  • 本周六河南建业客战苏宁 亚森何不换思路

    (记者李悦)苏宁客胜重庆,辽宁主场绝杀,建业两球完败,随着第19轮中超联赛两个保级对手的双双获胜,原地踏步的河南建业又开始面临着新的保级压力。实际上,客战苏宁的比赛,建业主帅亚森大可不必死守一套阵容,必须要换个思路去考虑问题。

  • 苏宁遭央视点名境外非理性投资

    在7月18日晚间播出的央视新闻1+1节目中,苏宁等企业投资海外足球项目被点名,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尹中立在回答主持人白岩松“怎样看待国内企业接盘国外足球队”这一提问时表示,这些机构境内负债率很高,拿着国内的钱在境外挥霍且有洗钱的嫌疑。

  • 苏宁遭央视点名境外非理性投资 回应称服务国内需要

    在7月18日晚间播出的央视新闻1+1节目中,苏宁等企业投资海外足球项目被点名,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尹中立在回答主持人白岩松“怎样看待国内企业接盘国外足球队”这一提问时表示,这些机构境内负债率很高,拿着国内的钱在境外挥霍且有洗钱的嫌疑。

  • 境外投资遭“点名” 苏宁:服务国内需要

    在7月18日晚间播出的央视新闻1+1节目中,苏宁等企业投资海外足球项目被点名,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尹中立在回答主持人白岩松“怎样看待国内企业接盘国外足球队”这一提问时表示,这些机构境内负债率很高,拿着国内的钱在境外挥霍且有洗钱的嫌疑。

  • 苏宁云商筹建消费金融公司获批

    苏宁云商今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银监会批复,批准筹建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公告显示,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股权结构为:苏宁云商持股49%,南京银行持股20%,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集团持股15%,洋河股份持股10%,先声再康江苏药业持股6%。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