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河南苏宁推出企业开放日 50名学子感受智慧零售的魅力

2018年04月21日17: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想到苏宁高大上的云店体验黑科技吗?想近距离感受苏宁智慧零售的魅力吗?好奇苏宁O2O模式是如何成为行业标杆吗?4月20日,河南苏宁敞开企业大门,启动2018年首个企业开放日,邀请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的老师、同学们来到苏宁易购德化云店,感受苏宁智慧零售的魅力。

  50名学子应邀参观 云店揭开神秘面纱

  4月20日是苏宁企业开放日,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50余位同学来到苏宁易购德化云店参观。在苏宁德化云店店长邢菲的带领下,苏宁云店的神秘面纱逐渐被揭开。

  (云店店长邢菲为同学们讲解优趣黑科技产品)

  据了解,苏宁二七德化云店是苏宁易购云店的形象店,真正融合了线上、线下渠道,是集苏宁金融、优趣、悦生活于一体的智慧零售云店。

  在一楼区域,邢菲给同学们介绍了通讯品类、苏宁财富中心及易付宝,以及新奇特产品集合地—优趣,并让同学们亲自体验,同学们也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接下来,同学们又逐层参观了数码、电脑以及传统家电,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店长的讲解,并积极体验产品,感受到苏宁智慧零售转型成果。

  八大产业全面发展 感受智慧零售魅力

  在对门店进行参观后,河南苏宁人力资源总监杨帆为同学们讲解苏宁企业就业政策,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杨帆为同学们介绍苏宁控股集团的八大业态及智慧零售理念,其次就郑州大区的不同业态、经营概况、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做出简要介绍,例如常规电器店、直营店以及O2O新型代表苏宁小店和红孩子母婴店,让同学们对苏宁有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认识,重新了解苏宁。

  杨帆表示,苏宁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企业,苏宁的“1200”工程已进行了十六期,前后为集团培养出许许多多的人才,苏宁十分看重即将迈出校园的同学的潜力和能力,同时也乐意为大家提供施展能力的平台及机会。

  企业开放日系列活动是企业雇主品牌建设与展示的重要形式之一,学生群体是传播的重要对象,系列活动的目的就是使相关专业的同学们通过体验,提前对苏宁的发展有较为全面的认知。企业通过传播,在校园群体内形成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近年来通过校园招聘会、企业开放日、校园活动等多种活动形式的开展,校园群体对苏宁雇主品牌及集团品牌的认知度大幅提升。

文章关键词:河南苏宁;企业开放日;学子;智慧零售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年大清洁,河南苏宁总经理服务日再行动!

    据了解,为助力苏宁的会员朋友们除旧迎新,本月的总经理服务日,郑州苏宁再次选择了会员家访活动,由总经理带队为顾客送上价值168元的免费烟机清洗及新年大礼包。

  • 河南苏宁发布三年“小目标”:全渠道实现400亿

    业内人士认为,苏宁通过多年的互联网转型,线上线下融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O2O的基础上提出和实践的未来零售,即智慧零售模式已经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释放出了巨大的能量和价值,这正是苏宁最大的底气所在。

  • 金砖教育合作为河南学子送福利

    又是一年开学季,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和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合办的土木工程专业的120名新生尤其激动,因为他们毕业时可以同时拿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和乌拉尔联邦大学两所高校的文凭,这是金砖国家教育合作给我省学子带来的福利。据悉,金砖国家高等教育领域共有两个合作机制:金砖国家网络大学和金砖国家大学联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河南唯一加入这两个机制的高校。

  • 郑州120名医护人员89辆急救车为学子护航

    高考期间,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共设置两个应急医疗梯队,120名急救医护人员、89辆急救车,为学子保驾护航。应急医疗梯队在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惠济区5个考区各安排2~4辆救护车,负责流动巡诊工作;全市49家急救站76辆在线救护车及值班急救人员作为第二应急医疗梯队,听从120统一调派。

  • 平顶山市民政局慰问农村特困户和优秀贫困学生

    昨日下午,平顶山市民政局负责人带队慰问部分农村特困户和市一中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并送去过冬物资。

  • 学子没忘初心 母校奉献爱心

    培育之恩永不忘,曾经在这所学校接受过教育的学生们,内心深处对学校念念不忘,便自发组织为母校师生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冯保国的牵头下,学子们纷纷奉献爱心,踊跃捐款,除了为学生购置学习用品外,还为该校教师每人定做了一身职业装,为每个学生定做了校服,希望师生精神抖擞地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 我市8万多名学子7日进考场 市区设8个考点

    6月7日,2015年高考将拉开大幕。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全市有82517人报名参加高考,报名人数仍居全省第一。我市报名人数最多的考区是淮阳县,考生报名人数为11505人。

  • 学子打7份工为母治病 每天爬楼50多趟送水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部2011级动画专业的檀正闻,昨天获得团省委推荐的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同学们得知消息后,纷纷竖起大拇指,称他“自强哥”。

  • 两名学子“戴罪”参加高考

    7月4日上午,考生小辉填报高招志愿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 两百学子“舞”别高中生活

    优雅的晚礼服,笔挺的西装,各色的高跟鞋,漂亮的白领结……与这些华美服饰相搭的却是一张张稚气未脱的脸。昨天傍晚6点多,2014年郑州高中生毕业舞会在郑东新区宝龙广场举行。这已是郑州第三次举行这样的舞会,如今已逐步成为惯例,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