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门店新变种?苏宁零售云与创维联合门店落地左权县

2018年07月20日16:38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13日,苏宁零售云与创维电器合作的第一家样板店亮相晋中市左权县。门店开业期间,客流量提升超过100%,开业三天销售额相当于过去三个月的量。创维产品销售提升200%,其他品牌带来的增量高达两倍以上。苏宁零售云副总经理刘怀力表示:“双方经过充分调研、分析和论证,最终达成共识,双方的合作与融入,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苏宁易购左权县精选店开业剪彩)

  强强联合,催生门店“新变种”

  苏宁零售云作为打通全品类的零售解决方案开放平台,截止目前已经开业841家门店,7月底将达到1000家。其中与运营商合作的门店占比超过50%,双方合作的门店实现流量整合变现;而此次与创维品牌的合作的左权县门店将是零售云模式优化迭代产生的另一个“新变种”。

  左权县门店采用苏宁易购和创维双品牌门头,店内分为精选区、品牌专厅、中岛体验区,导入苏宁零售云供应链体系,极大提升门店品牌、品类丰富程度,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同时,确保门店在家电产品的更新迭代中,在品类,价格与品质方面与竞争对手产品差异化巨大优势,双方强强联合,实现“1+1>2”的品牌效应。

  

  (苏宁易购晋中左权县精选店内部商品琳琅满目)

  不仅如此,门店装潢简约而又富有设计感,吸引大批以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关注;通过零售云的苏宁+pos、金掌柜等IT工具,门店实现经营数据、会员管理数据在线化、可视化。同时,依托苏宁强大仓储、物流、售后能力,门店服务质量也提升。苏宁零售云副总经理刘怀力表示,“零售云门店后期基于大数据分析,实现门店精准营销,智能选品、智能备货。同时打造年轻化、多元化、社交化的消费场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增强用户粘性、提升门店复购率。

  零售云模式利好,获多方背书

  门店“改造”之后的变化,让双方合作充满未来想象空间。老板从之前的质疑变为了现在的充满信心,“加入零售云之后门店位置不变,品牌丰富度大幅提升,门店数字化运营、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商户的经营决策都得到极大改善。”接下来老板带领全体店员“蓄势待发”,全面迎战即将到来的苏宁818发烧购物节。

  创维山西大区吕总表示,创维之所以与苏宁强强合作,也是出于为自己的客户着想,希望自己的客户店内产品更丰富,顾客的选择性更多。“这次的合作是起点,未来还将深入融合、优势互补,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实现品牌共赢。”

  

  (苏宁易购晋中左权县精选店开业当天客流爆满)

  业内人士介绍,国内的传统家电运营已经很成熟,无论是效率的提升,还是产品的差异化,供应链的优化空间,在传统领域都很难迅速提升。苏宁零售云模式则带来了全新的思路,实现换道超车。在门店完成智慧零售改造后,苏宁零售云还将进行更多新尝试。

  苏宁零售云作为打通全品类的零售解决方案开放平台,未来还将突破家电3C品类限制,联合不同业态开放赋能,打造线下智慧零售新物种,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和体验,推动中国零售行业“多元化、智慧化”发展。

文章关键词:苏宁;门店;新变种;云模式;创维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宁818商户大会:培养30家亿元“独角兽”商户

    从7月11日到7月18日,苏宁易购将在南京总部连续召开四场商户大户,为3000多家到场商户扩容流量阀门,共分818购物节百亿大单。“独角兽计划”更为直接,未来几年时间内,苏宁将导入大批流量给重点商户,并协助他们提升流量变现的能力,培养GMV亿元以上商户30家,GMV5000万以上商户50家,GMV1000万以上商户500家。

  • 微信错转4万块 安装服务工程师拾金“追”还

    陈师傅告知对方自己是苏宁售后网点的工作人员,开玩笑的说自己“不会乱收费”,在核实了对方信息后,就通过微信转账归还给了阎女士。

  • 苏宁大数据盘点通讯、3c产品新趋势

    引人瞩目的818年中大促离得越来越近,各个电商平台也纷纷摩拳擦掌。根据苏宁大数据发现,在购买笔记本电脑的年龄段中,21-30岁年龄段占比达到了42.1%。数据增长的背后是苏宁互联网门店根据通讯产品展开的深层次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 张近东跨国交友,智慧零售布局国际又有新动作

    中德两国企业在零售、农业、教育、青年等领域20多项双边合作进行签署。作为以人为核心的零售行业,苏宁自成立之初,张近东就定下了“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的核心理念。

  • 苏宁服饰818招商 近300商家挤满会场

    7月3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内部动员会上表示,作为苏宁年度最大的消费节点,818将给消费者带来发烧的玩法及惊喜福利,打造极致发烧全民购物节。“苏宁服饰今年将继续在全渠道开放、营销活动融合、打造量级商户、配套增值服务等方面,对商户进行全方位扶持。

  • 苏宁金融财说第二期将上线 花式讨论赚钱花钱那些事儿

    赚钱是一门技术活。你不学或不懂这门技术,你赚钱就困难,赚的少,那就太正常了,不是吗?对此,《财说》第二期就有两位大咖,来教大家如何投资赚钱。

  • 苏宁与咪咕达成战略合作 开创体育新生态

    7月11日,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苏宁宣布与国内领先的全场景品牌沉浸平台咪咕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赛事直播、内容制作、智能硬件、大数据应用、体育设施等多领域展开全产业链合作。

  • 无人车列队包裹堆成山 818前苏宁仓库热闹翻了

    苏宁易购818箭在弦上,虽然离爆点还有一段时间,但作为服务保障的物流已经“燃动”起来。记者在苏宁雨花物流基地看到,仓库里整齐码放着各种货物,工作人员扫码出库、搬运装车有条不紊,一番忙碌的“仓库大作战”景象。

  • 苏宁联手爱德破局孤儿大学生困境

    2016年,一位农村大学生的自白将当代“寒门学子”的现状推至大众视野,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为孤儿大学生。”据悉,此次包括A.O.史密斯、美的等一线品牌在内,共有18个净水品牌参与苏宁易购与爱德基金联合启动的净水公益项目,同步启动苏宁夏季净水节。

  • 苏宁门店电脑售后服务标准表曝光

    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进步,家用电器的普及率大大提高,一些电器在使用年限长一些之后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家电维修是大多数家庭都会面临的生活中的小事儿。记者探究原因,苏宁一直以来秉承服务作为其核心产品,同时坚持家电的售后自营,保障人员的专业化、服务规范化、收费透明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