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印尼著名景点火山突然喷发 造成至少2死10伤

2017年07月04日09:0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印尼著名景点火山喷发致2死10伤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位于印度尼西亚爪哇省迪昂高原上的Sileri火山突然爆发,造成2名救援人员死亡,10人受伤。

  当时,Sileri火山突然爆发,喷出高达160英尺(约50米)的大量岩浆和火山灰。灾难发生时,约有17名游客聚集在火山口附近,其中有10人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印尼著名景点火山喷发致2死10伤

  灾难发生后,当地士兵和警察火速赶往现场,紧急疏散当地群众和游客,防止火山再次喷发。不幸的是,一架搜索和救援直升机在飞行途中因撞到爪哇省淡满光市的悬崖而坠毁,造成至少2名机务人员死亡,而其他人员则下落不明。印尼官员称:“我们的救援人员已经抵达现场,他们会尽最大努力搜寻飞机上的其他乘客。”目前,他们已发现了两具尸体。

  Sileri火山是迪昂高原上10座火山中最活跃、最危险的火山,上次喷发是在2009年。当时,火山喷发出的岩浆高达656英尺(约200米),这些岩浆随后又形成了另外3座新火山。据报道,1979年Sileri火山爆发时,约有142人因窒息死亡。

文章关键词:印尼火山;喷发;游客;死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樱岛火山发生小规模喷发 火光照亮夜空

    当地时间本月19日黎明时分,位于日本鹿儿岛县的樱岛火山发生小规模喷发。日本气象厅此前曾指出,该火山未来存在大规模喷发的可能,已从15日起一直维持相关预警。

  • 哥斯达黎加火山大规模喷发 火山灰喷至千米高空

    据外媒报道,哥斯达黎加图里亚尔瓦火山于当地时间12日发生约20年来最强烈喷发,火山灰最高喷达1000米高空,当局已开始疏散周边居民。报道称,此次图里亚尔瓦火山连续喷发了四次,火山灰波及50公里外的首都圣何塞部分地区,圣何塞机场关闭。

  • 太平洋海底火山喷发催生新岛屿

    日本在太平洋海底火山喷发催生新岛屿。

  • 新西兰北岛汤加里罗火山再次喷发

    位于新西兰北岛中部的汤加里罗火山21日下午喷发,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但导致20个国内航班被取消。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研究所的专家正密切监测汤加里罗火山,并表示火山很可能会在今后数月内再次喷发。

  • 印尼罗卡腾达火山喷发多日

    自本月10日起,印尼罗卡腾达火山持续喷发多日,已经造成5人死亡。位于东努沙登加拉省帕卢岛上的罗卡腾达火山10日喷发,此前有报道称,火山喷发造成6人死亡,但菲律宾当局12日把死亡人数从6人下调至5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