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近距拍摄喷发火山 大自然壮美难以置信

2016年02月15日20:04  来源:环球网

5034

  摄影师近距拍摄喷发火山,火红的岩浆从山口喷涌而出,气势汹涌,让人觉得深入了地狱一般。大自然之壮美令人难以置信


近距拍摄喷发火山

近距拍摄喷发火山摄像机都是经过处理的不然承受不住

  近日,摄影师Gabriel Barathieu深入法属留尼汪岛的富尔奈斯火山,近距离拍摄了一组火山喷发画面。火红的岩浆从山口喷涌而出,气势汹涌,让人觉得深入了地狱一般。

文章关键词:近距拍摄喷发火山;大自然;喷发;岩浆;三氧化二铝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6吨世界最大自然铜 形成追溯到10亿年前

    26吨世界最大自然铜,其形成可追溯到10亿年前。5月9日,工作人员正在拆除固定26吨自然铜的钢索,准备运用机械设施将其运到展区位置。

  • 摄影师环球旅行拍摄唯美风景照

    美国夏威夷31岁的摄影师Dustin Wong坚持独自一人环游世界,捕捉大自然神奇瑰丽的美妙瞬间。Dustin Wong去年毅然辞职,受到夏威夷敬畏自然,崇尚自然的神圣信仰的启示,他开始周游世界,拍摄大自然的奇妙瞬间以及人类独自一人面对大自然,感受自然力量的照片。

  • 来一场亲近大自然的户外婚礼吧!

    户外婚礼  阳光花房般的花园婚礼,不需要闪亮元素,仅用雪纺绸立体花朵元素就可以打造出花园里的完美新娘。渐变色雪纺绸立体花朵装饰的婚纱,让新娘在璀璨的阳光下看起来娇艳如花。

  • 到大自然中接地气 到基层与大众亲密接触

    4月2日上午,“走进圆琳程,亲近大自然”--第三届当代中国画名家精品展在遂平县圆琳程生态大酒店开幕。

  • 皖西神秘裂谷

    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大峡谷,如美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浙江的浙西大峡谷、贵州的马岭河大峡谷,但号称裂谷的,除了名声在外的东非大裂谷,在中国还绝无仅有。裂谷号称地球上美丽的伤痕,给旅游者增添了无穷的诱惑力,但很少有人知道,在巍巍八百里大别山中,竟然也藏着一条神秘的大裂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