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赵丽颖11年前旧照曝光 吴宗宪:像12岁!

2017年07月06日19:2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赵丽颖出道至今11年,虽然已经年近30岁,但天生娃娃脸的她,看起来依旧像少女般,脸上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她近日被网友曝光刚出道参加综艺节目的片段,虽然脸上仍有一点婴儿肥,但一双圆亮大眼仍十分抢镜,超强童颜让主持人吴宗宪看了也忍不住大赞,“看起来像12、3岁。”

  微博近日流传一段赵丽颖参加综艺节目《周六乐翻天》,该节目由天王吴宗宪、欧汉声搭档主持。画面中,赵丽颖似乎仅画上了淡妆,黑发简单地扎成马尾,露出一双招牌大耳朵,稍微还有点婴儿肥的脸蛋,看起来非常清纯。连主持人吴宗宪看了也赞叹连连,“长得好可爱,已经19岁看起来像12、3岁,好可爱!”

  当时的赵丽颖虽然仅有19岁,但是已经获得冯小刚[微博]导演的赏识,在对方的所执导的广告中担任女主角。因此,她在该节目中被要求展现演技,演出喜怒哀乐的神情,随后吴宗宪还非常调皮地即兴出题,要她做出“愤怒到翻白眼”、“杀父之仇不共戴天”等,她也一一的照做了,让观众看了也欢呼声连连。

  除此之外,赵丽颖还在节目中一展歌喉,演唱了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虽然有点走音,但据悉是因为当时她感冒了。该段影片近日再度遭到网友翻出,并在微博上引起疯传,不少粉丝看了纷纷向她表白,“颖宝好漂亮”、“看起来好嫩啊”、“永远爱女神”。

文章关键词:赵丽颖;吴宗宪;赵丽颖旧照;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杨洋9个字撩到赵丽颖

    现在的小花小生都混合搭配演电视剧,只有赵丽颖和杨洋还没一块演过剧,观众们也很期待看到这对新的荧屏CP。赵丽颖其实也出演过,但因为饰演的是邢岫烟,所以出场次数不多,跟杨洋没啥对手戏。

  • 赵丽颖林更新婚纱照 搂腰对视有点甜

    腾讯娱乐讯 3月24日一组赵丽颖和林更新的唯美婚纱写真曝光,照片中赵丽颖身穿婚纱,林更新穿上西装,二人甜蜜互动CP感爆棚。

  • 赵丽颖老了是啥样?网友:好萌的老太太 一直美

    昨日(23日)晚间,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老年妆的照片,并写道:“多期盼能陪你老去。”照片中,“苍老的”赵丽颖留着齐肩的卷发,手扶老花镜,穿着羊毛衫。

  • 赵丽颖老了是啥样?网友:好萌的老太太

    2月23日晚,赵丽颖通过微博晒老年装照,并写道:“多期盼能陪你老去。”照片中,赵丽颖留着短发,戴着老花镜,脸上被画上苍老的妆容,但仍然非常的优雅漂亮。

  • 赵丽颖陈伟霆同居了?

    最近娱乐圈真的是喜事不断,作为赵丽颖的粉丝,小编一向都很关注颖宝的动态。其实为什么小编这么说呢,主要是通过几张图片还有一些蛛丝马迹,是可以得出结论的。再看这张照片,两人是不是很有夫妻相,非常的默契。

  • 赵丽颖机场新look被吐槽丑 发微博怼网友

    腾讯娱乐讯 近日,赵丽颖穿着一身黄色斗篷配上牛仔裤亮相机场。赵丽颖在1月22日晒出一组照片,附文称“我手机里的照片儿真好看”,其中有一张就是黄斗篷造型的,疑似在怼网友。

  • 赵丽颖晒美颜前后对比照

    1月10日下午,赵丽颖在微博晒出美颜前后的对比照,并写道:“美颜前美颜后,哈我有病,不知道发啥了。”照片中的赵丽颖,美颜前后对比不大,有颜值就是任性。

  • 赵丽颖上热搜 因嘴形对不上被疑假唱

    部分网友并斥其不敬业,嘴形都没对上,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赵丽颖不是专业歌手,为了播出效果好,录唱正常,养眼就够了。这两日,有关演员赵丽颖在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疑似“假唱”一事为人热议。

  • 赵丽颖罕见性感照 事业线马甲线都露了

    12月23日,赵丽颖为杂志《男人装》拍摄的封面写真被曝光,一向走甜美可爱风格的赵丽颖在镜头前大秀事业线,香肩玉腿马甲线,赵丽颖的身材好得不得了。即使穿起了低胸装,赵丽颖还是给人一种可爱甜美的感觉。

  • 网曝赵丽颖绯闻男友已婚有育 并非海归

    2月16日,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春节期间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游,男朋友疑似曝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