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广告拍的像偶像剧 杨洋9个字撩到赵丽颖

2017年04月26日17:09  来源:橘子娱乐

5034

  现在的小花小生都混合搭配演电视剧,只有赵丽颖和杨洋还没一块演过剧,观众们也很期待看到这对新的荧屏CP。

  以至于在某视频网站上,经常看到粉丝将两个人剪到同一部剧中。

广告拍的像偶像剧 杨洋9个字撩到赵丽颖

  橘子君也点开看过,搞得跟真的一样。

广告拍的像偶像剧 杨洋9个字撩到赵丽颖

  虽然两个人现在还没有合作的电视剧,但前段时间杨洋和赵丽颖一块拍了广告,现在都出来了,真实的俩人同框和对视↓

广告拍的像偶像剧 杨洋9个字撩到赵丽颖

  就在最近,俩人拍摄时的花絮也曝光了,现场真是好粉红啊!

  导演说开始之后,赵丽颖和杨洋迅速调整状态。

  然后杨洋跑向赵丽颖,拉住她的手腕,嘿哥们,为啥不是手?

  然后深情的对着赵丽颖说,“以后我的相机都是你的...”丽颖回答,“考虑一下。”

  “以后我的衣服都给你穿...”“嗯。”

  看丽颖反应不大,杨洋接着撩,“以后我的零食都给你吃...”

  这下姑娘激动了,开心的说,“好呀!”

  杨洋接着一脸宠溺,“以后我的卡都给你刷...”“嗯!”

  重点来了,杨洋带着一丝丝坏笑歪头靠近,“以后我的床都给你睡...”

  赵丽颖做害羞状,大喊着流氓,柔弱的将杨洋推开。

广告拍的像偶像剧 杨洋9个字撩到赵丽颖

  杨洋迅速跑回画面,追着问,“行不行啊...”丽颖摇着头回答,“不行!”

  更可爱的是,说完不行后,丽颖还上演了前段时间最流行的网络动作,捶你小胸胸!

  你看,拍个广告也能甜的不行,跟偶像剧片段似的。

文章关键词:赵丽颖;杨洋;杨洋9个字撩到赵丽颖;杨洋赵丽颖同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丽颖林更新婚纱照 搂腰对视有点甜

    腾讯娱乐讯 3月24日一组赵丽颖和林更新的唯美婚纱写真曝光,照片中赵丽颖身穿婚纱,林更新穿上西装,二人甜蜜互动CP感爆棚。

  • 赵丽颖老了是啥样?网友:好萌的老太太 一直美

    昨日(23日)晚间,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老年妆的照片,并写道:“多期盼能陪你老去。”照片中,“苍老的”赵丽颖留着齐肩的卷发,手扶老花镜,穿着羊毛衫。

  • 赵丽颖老了是啥样?网友:好萌的老太太

    2月23日晚,赵丽颖通过微博晒老年装照,并写道:“多期盼能陪你老去。”照片中,赵丽颖留着短发,戴着老花镜,脸上被画上苍老的妆容,但仍然非常的优雅漂亮。

  • 赵丽颖陈伟霆同居了?

    最近娱乐圈真的是喜事不断,作为赵丽颖的粉丝,小编一向都很关注颖宝的动态。其实为什么小编这么说呢,主要是通过几张图片还有一些蛛丝马迹,是可以得出结论的。再看这张照片,两人是不是很有夫妻相,非常的默契。

  • 赵丽颖机场新look被吐槽丑 发微博怼网友

    腾讯娱乐讯 近日,赵丽颖穿着一身黄色斗篷配上牛仔裤亮相机场。赵丽颖在1月22日晒出一组照片,附文称“我手机里的照片儿真好看”,其中有一张就是黄斗篷造型的,疑似在怼网友。

  • 赵丽颖晒美颜前后对比照

    1月10日下午,赵丽颖在微博晒出美颜前后的对比照,并写道:“美颜前美颜后,哈我有病,不知道发啥了。”照片中的赵丽颖,美颜前后对比不大,有颜值就是任性。

  • 赵丽颖上热搜 因嘴形对不上被疑假唱

    部分网友并斥其不敬业,嘴形都没对上,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赵丽颖不是专业歌手,为了播出效果好,录唱正常,养眼就够了。这两日,有关演员赵丽颖在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疑似“假唱”一事为人热议。

  • 赵丽颖罕见性感照 事业线马甲线都露了

    12月23日,赵丽颖为杂志《男人装》拍摄的封面写真被曝光,一向走甜美可爱风格的赵丽颖在镜头前大秀事业线,香肩玉腿马甲线,赵丽颖的身材好得不得了。即使穿起了低胸装,赵丽颖还是给人一种可爱甜美的感觉。

  • 赵丽颖未成名前就已结婚?工作室辟谣

    赵丽颖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辟谣声明,称相关图片为赵丽颖多年前拍摄电视剧《极品男女》花絮照,合影人士为剧组工作人员。

  • 赵丽颖庆29岁生日 会场布置得十足公主心

    10月16日是赵丽颖的29岁生日,经纪人在微博晒出工作人员为其庆生的照片。房间中摆满了花朵和气球,赵丽颖戴着兔子帽子,心情大好比心做出剪刀手。

  • 赵丽颖郑爽袁姗姗林允关晓彤 小花旦体重曝光超级瘦

    导语:近期《麻雀》、《胭脂》两部谍战剧强势霸屏,而挑大梁的女主角都是新生代演员中的小花旦,分别是周冬雨和赵丽颖。马思纯终于用自己的努力二度提名金马奖,这次提名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与范冰冰[微博]饰演的“李雪莲”等其他4位华语演员争夺金马影后。

  • 赵丽颖谈乔任梁失控落泪:对我打击很大

    赵丽颖、陆毅主演的电视剧《胭脂》今日在杭州举行发布会。谈到乔任梁离世一事,与他合作过《陆贞传奇》《我们的十年》的赵丽颖一度失控落泪,坦言该事件“对我打击很大”,很难过。

  • 赵丽颖坐姿走红:“葛优瘫”“碧瑶坐”总有一款适合你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组赵丽颖的剧中坐姿截图,引发热议,网友还贴心地为她的坐姿起名叫“碧瑶坐”。赵丽颖碧瑶坐 赵丽颖碧瑶坐 赵丽颖碧瑶坐 

  • 赵丽颖晒十年前旧照

    照片中的赵丽颖,身穿黄色碎花衬衫,梳着两条麻花辫,年代感十足,微笑露齿,青涩可爱。

  • 洪荒之力送出去了

    “师傅没有了,洪荒之力也都送出去了,就连飞机也不来接我了…幸好有一个阴魂不散的人陪我过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