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赵丽颖林更新婚纱照 搂腰对视有点甜

2017年03月24日15:46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3月24日一组赵丽颖和林更新的唯美婚纱写真曝光,照片中赵丽颖身穿婚纱,林更新穿上西装,二人甜蜜互动CP感爆棚。

文章关键词:赵丽颖;林更新;婚纱照;腾讯;身穿婚纱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丽颖扎丸子头与吴亦凡现身成都街头

    近日,《七十二层奇楼》曝光花絮照片,赵丽颖扎丸子头萌味十足,与吴亦凡一同现身在成都街头。

  • 赵丽颖与开豪车神秘男约会 像是冯绍峰

    7月10日,有媒体曝出当红女星赵丽颖与一开豪车男子约会,并曝出了拍摄的视频。视频中该男子贴心为赵丽颖开车门,一路细心照顾,二人吃完饭后一同来到地下车库,见四下无人才一同回到酒店,根据样貌和车型,有网友推测该男子这是冯绍峰。

  • 赵丽颖11年前旧照曝光 吴宗宪:像12岁!

    微博近日流传一段赵丽颖参加综艺节目《周六乐翻天》,该节目由天王吴宗宪、欧汉声搭档主持。

  • 赵丽颖节目上失控落泪 竟是因不为人知的一顿饭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29日报道,赵丽颖成为一线花旦的风光背后,其实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原来是过去有次拍戏时,恰好碰到过春节,独自在剧组感觉孤单之际,同剧演员张睿竟帮她做了年夜饭,至今她依然铭记在心。

  • 三件事看赵丽颖的修养 难怪村姑会变一线花旦

    赵丽颖可谓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无论是个人出身背景,奋斗经历还是成名后的种种。赵丽颖能有今天的成就真的是当之无愧,这个来自河北农村的姑娘,这个坚强勇敢有梦想的姑娘,最终让所有人见证了她的传奇人生。

  • 赵丽颖老了是啥样?网友:好萌的老太太

    2月23日晚,赵丽颖通过微博晒老年装照,并写道:“多期盼能陪你老去。”照片中,赵丽颖留着短发,戴着老花镜,脸上被画上苍老的妆容,但仍然非常的优雅漂亮。

  • 赵丽颖陈伟霆同居了?

    最近娱乐圈真的是喜事不断,作为赵丽颖的粉丝,小编一向都很关注颖宝的动态。其实为什么小编这么说呢,主要是通过几张图片还有一些蛛丝马迹,是可以得出结论的。再看这张照片,两人是不是很有夫妻相,非常的默契。

  • 赵丽颖机场新look被吐槽丑 发微博怼网友

    腾讯娱乐讯 近日,赵丽颖穿着一身黄色斗篷配上牛仔裤亮相机场。赵丽颖在1月22日晒出一组照片,附文称“我手机里的照片儿真好看”,其中有一张就是黄斗篷造型的,疑似在怼网友。

  • 赵丽颖晒美颜前后对比照

    1月10日下午,赵丽颖在微博晒出美颜前后的对比照,并写道:“美颜前美颜后,哈我有病,不知道发啥了。”照片中的赵丽颖,美颜前后对比不大,有颜值就是任性。

  • 赵丽颖上热搜 因嘴形对不上被疑假唱

    部分网友并斥其不敬业,嘴形都没对上,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赵丽颖不是专业歌手,为了播出效果好,录唱正常,养眼就够了。这两日,有关演员赵丽颖在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疑似“假唱”一事为人热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