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薛之谦好友:李雨桐把薛逼到绝境 望收手

2017年09月20日16:2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薛之谦(资料图)

  网易娱乐9月20日报道 近日薛之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他在9月15日在网上公开发文承认和李雨桐曾有恋爱关系,但否认欠钱,称曾经和医生发声矛盾是为了帮李雨桐出头。对此,李雨桐9月19日晚发文回应,表示自己不是富二代,家人没有威胁过薛之谦,言语间更怀疑当年薛之谦婚内出轨。

  对此,有媒体采访薛之谦的好友,对方为薛之谦打抱不平,认为现在的舆论环境对薛不公平,说好话都没人刊登。对于李雨桐,他则表示:“李雨桐是个不错的女孩,聪明能干漂亮,这个事情是两个人的私事,外人不清楚,不便多说。”

  好友还表示薛之谦性格敏感,心理压力大,睡眠不好。认为李雨桐没有意识到“讨说法”的行为已经把薛之谦逼到绝境。他希望李雨桐可以念及旧情收手。

  对于借帮助老奶奶事件炒作,薛之谦好友澄清道:“当初将半夜收废品老奶奶的门牌拍下公布,明明本意是呼吁更多人去帮忙。”还爆料薛之谦很讲义气,曾借钱给刚出狱的好友。

文章关键词:薛之谦;李雨桐;好友;收废品;讨说法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红又爆被薛之谦撩

    9月14日,有网红曝光和薛之谦的微博私信记录,称曾被薛之谦撩,不认识的时候就约她唱歌,该网红还称薛之谦不红前口碑就不好,在聊天记录中,该女子还称李雨桐从未对外说过薛之谦的不是。更爆料薛之谦在公开复合的前一天晚上还在K王左拥右抱。

  • 薛之谦是在线的!偷删车祸微博被网友抓包

    网红李雨桐继续在微博爆料薛之谦的事情,谈当年薛之谦泰国出车祸真相。到目前,薛之谦还没有站出来回应此事,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薛之谦今日悄悄地将该条车祸微博删掉,但被网友抓包之后,他又将该条微博恢复。

  • 甜!薛之谦晒照宣布与前妻复合:再爱一次吧

    9月8日,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先后发文表明复合,而且顺带晒照秀恩爱。其实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复合早有征兆,早前薛之谦曾在演唱会表白高磊鑫,为她实现十年前的诺言,在演唱会上薛之谦演唱了一首《安河桥》。

  • 薛之谦自曝4年前泰国遭遇车祸 脚踝被钢钉刺穿

    薛之谦在23日播出的节目中成功被“唤醒”,和王栎鑫深情合唱《等你回家》,这首歌收录在2013年的《意外》专辑中,在表演完后也聊到当年大难不死的意外。而在抛开沉重悲伤的情绪后,他也重现人气金曲《演员》,好友刘维、王栎鑫还在一旁伴舞,但他依旧不受影响,一边配合跳舞,一边演唱,逗乐现场观众,更展现他能静能动的表演功力。

  • 薛之谦喊话前任致章龄之被扰 经纪人:给她清净

    章龄之是陈龙的现任妻子,身怀二胎的她在6月7号发微博分享了一些育儿心得,不过这条微博下面却被薛之谦的粉丝所占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