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涉虐童 园长说监控坏了

2017年11月23日17:45  来源:人民网

5034

  22日晚,有幼儿家长反映北京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国际小二班的幼儿遭遇老师扎针、喂不明白色药片,并提供孩子身上多个针眼的照片。

  记者今日获悉,多名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孩子家长已到朝阳区管庄派出所报案,称幼儿园园长和老师涉嫌猥亵。朝阳区教委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教委已获知此事,已成立工作组进驻幼儿园调查。

23日中午,家长在红黄蓝幼儿园管庄新天地分园门口聚集,希望获得园方回应。 人民网 尹星云 摄

  23日中午,家长在红黄蓝幼儿园管庄新天地分园门口聚集,希望获得园方回应。 人民网 尹星云 摄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北京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的部分孩子家长,有家长告诉记者:“现在就是苦于拿不到视频证据,有家长去找园长要监控,园长说监控坏了,没录下来。家长拿不到监控,现在只有孩子身上的针眼是证据。有的孩子回去说被抢救了,还被喂了白色的药片。”

  “这个幼儿园从来没说过有监控,家长去问过以前说没监控,今天早上园长又说‘监控没有打开过’,后来又说‘监控最近坏掉了’。”一位新天地分园的孩子家长说。该家长还表示从来没见过监控画面,家长们之前也要求开监控,但幼儿园当时的回应说“没监控”。

  另一位家长说:“出事的是国际小班,班里孩子都是刚上幼儿园还不懂事的孩子。昨天晚上一点多好多家长还在幼儿园门口等着,估计好多家长都没回家。”

  中午,记者拨打了事发幼儿园的电话,在忙线多次后终于接通。园方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幼儿园的屋里都配备有摄像头,并一再强调,幼儿园园长和教师的工作资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都是经过上岗前培训的,每年也都会有相应的业务考核。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屋内摄像头拍摄的监控摄像已经移交给警方,正在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红黄蓝幼儿园市场品牌部总监崔丽君女士,对于新天地分园事件的进展情况,崔丽君在电话中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家长反映的信息是真实的。事件警方正在调查,目前没出任何结果。”

  然而,对于幼儿园平时如何监督监管教师行为、孩子家长是否可以实时查看教室内的摄像头监控画面等问题,园方工作人员和崔丽君均表示不方便作答。

  据红黄蓝教育官方宣传资料称,红黄蓝教育成立于1998年,目前在营业规模、市场份额等方面均位列中国学前教育行业第一,遍布中国300多个城市,至今已累计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专业的学前教育服务及指导。2017年9月27日,红黄蓝(NYSE:RYB)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独立上市的学前教育企业。

文章关键词: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涉嫌虐童;红黄蓝;教师行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一幼儿园教师被曝虐童 一人为实习老师无编制

    就网友爆料“红黄蓝幼儿园大红门分园老师打孩子”一事,今日下午,红黄蓝教育机构品牌部相关负责人回应新京报记者称,系大红门分园个别教师出现严重错误行为,目前已对幼儿园园长和涉事教师停职处理。今日,有网友爆料,红黄蓝幼儿园大红门分园多名孩子被老师打。

  • 驻马店红黄蓝亲子园八周年庆豪礼钜惠驿城

    9月16日上午9点16分,驻马店红黄蓝亲子园八周年园庆活动在位于爱家迪士尼的红黄蓝天中广场亲子园举行。来自驻马店红黄蓝亲子园的宝宝家长,和相关事业机构和合作单位企业的代表参加了红黄蓝亲子园八周年园庆活动。

  • 幼儿园幼师被曝教师虐童 家长调查后殴打幼师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北京大红门附近的红黄蓝幼儿园幼师虐待孩子,有家长到幼儿园调查视频后,殴打3名幼师。

  • 刘川生:战略工程 固本工程 铸魂工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北京师范大学作为一所高水平的综合性大学,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一定会在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方面做出贡献。

  • 教师节收礼多也是受贿

    又到教师节,为让孩子不吃亏,不少......

  • 南京一幼儿园教师殴打学生 园方被罚3年内禁办新园

    (原标题:“爱德美事件”处理结果:取消评优评先 三年禁办新园 整改不力禁招新生)   荔枝新闻讯10月底,南京市民王女士发现在栖霞区爱德美幼儿园上小班的儿子经常带着伤回家。主要内容如下:  1.责成该园对家长予以公开道歉,做出郑重承诺,加强幼儿园管理,提高教师师德水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多位高校党委书记撰文: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必须筑牢

    近日,中央下发文件,要求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的基本定位。四位学者指出,当前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必须筑牢,高校教师要懂得“打铁还需自身硬”,师德表现作为教师考核、聘任和奖惩的首要依据。

  • 工资集体协商,不等于只涨工资

    教师虐待幼童、教师自办辅导班诱导学生报名……义务教育阶段的诸多问题,牵动着我省教育工作者的心。包括张翠云、董广安、李巧菊等委员都认为,应该在《河南省实施<义务教育法>办法(修订草案)》里添加相应条款,约束教师行为。

  • 全国妇联权益部部长建议废除嫖宿幼女罪

    20日上午,全国妇联权益部部长蒋月娥、中国儿童中心主任丛中笑、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雪梅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健全机制 加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